趙頌茹

港女萬歲︱趙頌茹激動重提與周永恆11年情 莊韻澄與前情敵狂爆張致恒惡行

最新娛聞

廣告

由田蕊妮主持的網台節目《港女萬歲》「婚姻即地獄」篇邀請到趙頌茹、莊韻澄等人擔任嘉賓。與2位世紀賤男有過段情的趙頌茹和莊韻澄(前名:莊端兒)齊齊分享對婚姻的看法。趙頌茹在節目中就自爆遭周永恆搞到「精神枯萎」,而莊韻澄就激到當場同「前情敵」怒數Steven張致恒惡行!
趙頌茹
趙頌茹擔任嘉賓大談離婚經歷。(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趙頌茹
「離婚KOL」張致恒前度莊韻澄都有份做嘉賓。(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趙頌茹自爆遭周永恆搞到「精神枯萎」

趙頌茹在節目中提到周永恆是自己的初戀,二人感情維持了11年,雖然離婚當時已經育有2個女兒,但絕對不是一時衝動下決定離婚,反而認為當時的離婚決定是一生中做得最好的決定:「呢啲唔係衝動,係明智之選,一世人中做最好決定同投資,成件事做得最好。家暴、佢又出軌,呢啲事會令一個女人枯萎,當時我好瘦,瘦到好恐怖,好乾,覺得自己係枯萎嘅植物。」

趙頌茹
趙頌茹激動表示離婚是一生人做過最好的決定。(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趙頌茹
雖然離婚當時已經育有兩女,但依然不後悔離婚的決定。(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趙頌茹為愛女堅持不輕生

趙頌茹指與周永恆拍拖當時,曾經有一個條件極好的男子追自己,但自身性格極度專一,所以並沒有與該名男子發展。當田蕊妮問到有否曾經想過輕生時,趙頌茹堅決地表示為了2個愛女,並沒有想過:「冇諗過自殺,因為我有2個女,4歲同2歲,我諗跳咗落去易,但跟住X街唔得。」

趙頌茹
趙頌茹表示為了兩個女兒堅持唔輕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趙頌茹爆大女鐘意Anson Lo

趙頌茹又指細女曾向自己講過向要「新爸爸」,希望有人能夠錫媽媽,但趙頌茹就表示並沒有拍拖的想法,對愛情沒有幻想,甚至連性需要都冇。趙頌茹指大女已經升讀中二,自己亦有同女兒討論談戀愛的事情:「暫時應該冇,因為佢鍾意啲風格有啲奇怪,我估暫時冇乜人會欣賞到,鍾意佢覺得好靚仔嘅Anson Lo盧瀚霆)。」

趙頌茹
趙頌茹大爆大女喜歡Anson Lo。(圖片來源:IG@ansonlht)

莊韻澄透露張致恒曾求婚:我唔想做離婚KOL

另一嘉賓莊韻澄早在節目中就透露自己對每一段感情都非常認真,每位都視為結婚對象,不過唯獨對住張致恒就沒有以上想法:「拍拍吓覺得呢個(張致恒)真係唔得。佢有求過婚,但佢真係好靠唔住,我唔想做離婚KOL,我好似可以預視到,惟獨佢我係唔得。」

趙頌茹
莊韻澄表示雖然每段關係都非常認真,但唯獨冇諗過要同張致恒結婚。(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趙頌茹
更表示唔想做離婚KOL(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趙頌茹
莊韻澄曾經與張致恒拍拖。(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與「前情敵」同場 齊怒數張致恒惡行

莊韻澄在節目中又爆料指張致恒曾經要求互相交換電話檢查,結果被莊韻澄發現他在不同社交平台與女生調情。另一主持貝依霖(Chantale)就即刻大爆原來莊韻澄和張致恒交往期間,張致恒曾經私下聯絡自己:「佢同你拍拖時,都有send message畀我,話發夢見到我,幾時話我跳Lap dance(膝上舞)畀佢睇,我之後有同佢(莊韻澄)講返。」

趙頌茹
Chantale大爆張致恒曾經向自己發訊息。(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

圖片來源:YouTube@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show、IG@ansonlht、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