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

農夫 C君 陸永 TVB官網被消失 疑跟隨Do姐步伐約滿離巢 C君有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繼效力TVB長達44年的Do姐(鄭裕玲)在去年10月高調宣布離巢後,近日組合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與陸永(陸永權),亦有傳已雙雙約滿離巢TVB,網民更發現兩人都已在TVB官網的藝人名單中被消失。

農夫 C君 陸永 已加入TVB十年

C君與陸永自2013年簽下部頭合約加入TVB,至今已有10年,期間曾主持多個節目,並曾以《Do姐有問題》及《Do姐去Shopping》兩度奪得「最佳節目主持」獎,C君更在2021年獲得TVB重用,出任J2台創意總監一職。

近日有網民發現TVB官網的藝人名單中,C君與陸永都已被消失,因此傳出兩人在約滿後,並未有再與TVB續約。

農夫 C君與陸永先後在2016年及2017年同Do姐奪得「最佳節目主持」獎。
C君與陸永先後在2016年及2017年同Do姐奪得「最佳節目主持」獎。(圖片來源:微博@農夫陸永)

北上發展開巡唱

其實農夫自去年9月已簽約內地「樂騰演藝」,計劃全力北上發展,並在廣東地區展開了《農夫20周年有D新歌巡迴演唱會》,至4月14日就到尾站番禺,舉行他們第21場的演唱會。C君當時曾對網友表示:「唔做高層,做返農夫先!」但有指兩人至今仍與TVB保持良好關係。

農夫 農夫陸永和C君近月在內地舉行巡迴騷《農夫20周年有D新歌巡迴演唱會》。
農夫陸永和C君近月在內地舉行巡迴騷《農夫20周年有D新歌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微博@農夫Fama)
農夫 農夫北上巡唱期間,陸永以長髮Look現身。
農夫北上巡唱期間,陸永以長髮Look現身。(圖片來源:微博@農夫Fama)

C君指與TVB仲傾緊續約

C君回覆傳媒時表示,兩人的合約由經理人全權負責,目前仍在與TVB洽談中,但未來他們會繼續專注於音樂發展。講到Do姐現時已離巢TVB,並正為HOY TV拍攝節目,C君就話日後與Do姐除了同台合作外,仲可以有無限的可能性,例如用製作人身份搵Do姐合作拍廣告等。

農夫 C君話同TVB份約仲傾緊。
C君(右)話同TVB份約仲傾緊。(圖片來源:微博@樂騰演藝)

網民:TVB係佢哋EX

網民對農夫疑離巢一事議論紛紛,留言指:「跟DO姐跳槽」、「咁仲做唔做J2總監」、「轉做高層」、「tvb架船沉,跳船走姐」、「TVB係佢哋EX」、「要去擁抱大灣區」、「曾經理又少了一個愛將」等等。

農夫
(圖片來源:IG@famah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農夫陸永、微博@農夫Fama、微博@樂騰演藝、IG@fa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