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港姐

退選港姐林泳怡親揭選美秘聞 被曾志偉嫌肥 反擊竟惹恥笑

最新娛聞

廣告

有見近日TVB展開了《2023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去年曾打入《2022香港小姐競選》20強,但最後選擇退選的19歲佳麗林泳怡(Wendy),日前就以「香港小姐 Top 20 退選後悔了嗎?」為題,大揭港姐秘聞!

退選港姐 去年林泳怡參選港姐時,號碼是6號。
去年林泳怡參選港姐時,號碼是6號。(圖片來源:tvb.com)

退選港姐林泳怡 趁暑假返港選美

將於今年8月踏入20歲的林泳怡,去年是《2022香港小姐競選》中年紀最細的20強佳麗,她日前在社交網中發長文分享了當日參選時的經歷,她透露當日是趁著暑假從美國回港參選,而參選原因,是因為這是她媽媽從小的夢想,她指媽媽曾被星探發掘過,但因為要結婚懷孕,所以唯有將夢想寄託在女兒身上,甚至在她剛考上大學,還沒從高中畢業的時候,媽媽就偷偷代她報了名。

退選港姐 去年參選港姐時,林泳怡剛高中畢業。
去年參選港姐時,林泳怡剛高中畢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退選港姐 當日林媽媽偷偷為女兒報名參加選美。
當日林媽媽偷偷為女兒報名參加選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面試被曾志偉嫌太胖

林泳怡續揭露當日比賽過程及自己的心路歷程:「剛開始的幾輪都是記者招待會,以鏡頭的方式跟公眾見面(很TVB的做法)。記者以『年紀最小的,年僅18歲海外佳麗稱呼我』。但是內部也有很多選拔,包括正裝跟泳衣的走T台interview。面試由TVB的CEO曾志偉先生還有其他的股東一起完成。」

退選港姐 去年港姐第3輪面試時的林泳怡。
去年港姐第3輪面試時的林泳怡。(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退選港姐 當日曾志偉戴住黑框眼鏡面試一眾佳麗。
當日曾志偉戴住黑框眼鏡面試一眾佳麗。(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反擊卻被笑太幼稚

而令林泳怡印象最深刻的,是曾志偉對她身形的質問,她說:「當時曾先生戴著黑框眼鏡質問我:『你這麼胖,考慮減肥嗎?』我聽完火直接燒到頭頂,直接說話頂回去:『不好意思,我覺得身材沒有哪一種不好,我覺得胖或瘦都有自己美的呈現,美是源自內心,源自自信,源自自愛。』說完之後一排judges笑著說:『太年輕,太naive(幼稚)。』然後讓我3個月減重10kg。」

退選港姐 20強佳麗在去年7月首次見傳媒。
20強佳麗在去年7月首次見傳媒。(圖片來源:tvb.com)
退選港姐 當時即將滿19歲的林泳怡,仍有不少baby fat。
當時即將滿19歲的林泳怡,仍有不少baby fat。(圖片來源:tvb.com)

批亞洲身形標準太畸形

當時林泳怡的媽媽還安慰她:「曾生還讓你努力減肥,代表你樣貌還行,是有potential(潛力)的!」但林泳怡心裡卻十分不滿,暗想:「亞洲的身材標準太畸形了!」但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她還是繼續參加,直至一眾佳麗前往愉景灣Staycation進行特訓前,她才決定因為學業原因而退選。目前林泳怡繼續於美國讀大學,近日返港於暑假,也有參加同屆港姐馮嘉敏(Yohanna)的慶生聚會。

退選港姐 去年林泳怡因參選港姐,而和一班佳麗成為好友。
去年林泳怡因參選港姐,而和一班佳麗成為好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退選港姐 相隔近一年,林泳怡前排右一)再回港放暑假,並為馮嘉敏前排右二)慶祝生日。
相隔近一年,林泳怡(前排右一)再回港放暑假,並為馮嘉敏(前排右二)慶祝生日。(圖片來源:小紅書@Yohanna)

林泳怡去年宣布為學業退選

林泳怡去年參選《2022香港小姐競選》,並成功打入20強,但臨參加集訓前,卻因為學業問題而決定退選。當時19歲的林泳怡,在去年升讀大學,因為大學的課程安排,難以參加9月4日同25日的準決賽和決賽,所以在經過與家人商討後,決定以學業為重,宣布退選《2022香港小姐競選》。

香港小姐 7號佳麗林泳怡因為學業問題決定退選港姐
林泳怡去年因為學業問題決定退選港姐。(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退選港姐 陳凱琳 6號林泳怡
參加港姐活動時的林泳怡。(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退選港姐 林泳怡曾與20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拍攝《小城美誌》,而2003年正是林泳怡出世的年份。
林泳怡曾與20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拍攝《小城美誌》,而2003年正是林泳怡出世的年份。(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退選港姐 多才多藝的林泳怡,原來仲識拉低音大提琴。
多才多藝的林泳怡,原來仲識拉低音大提琴。(圖片來源:小紅書@wendylamy)
退選港姐 剛滿18歲的林泳怡面尖尖。
剛滿18歲的林泳怡面尖尖。(圖片來源:小紅書@wendylamy)
退選港姐 林泳怡不時在IG分享靚相。
林泳怡不時在IG分享靚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退選港姐 毫不介意展示微胖身形。
毫不介意展示微胖身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退選港姐 獲得不少網民讚好。
獲得不少網民讚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退選港姐 非常火辣!
大讚佢非常火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email protected]、小紅書@Yohanna、小紅書@wendylamy、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