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員

台美女送餐員引網民熱討 極速被揭真身:每筆訂單將多收90%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逼爆制服的美女送餐員自拍照,引起網民熱討,該名美女送餐員亦極速被起底,原來是台灣平面模特兒棰棰,早前她已試過因為一張同恐龍哥斯拉模型「比兇」的照片而人氣急升,在短短一個月內,IG粉絲數就由原本約11.4萬,急升逾兩成,現在已有近14萬粉絲。

棰棰化身美女送餐員:你的外送餐點正在取餐中

棰棰原名林萱(Vina)由去年開始受到台灣媒體關注,之後她開始入行做平面模特兒,近日她一張化身美女送餐員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其在相中逼爆制服的造型,引來網民熱討,原來棰棰在社交網貼出這張相片時,更配上了一段文字,表示:「你的外送餐點正在取餐中,每筆訂單將多收90%的酬庸當小費(伸手)」並搞笑說:「要是打開門看到這樣的外送員,飲料10杯分10個訂單!」

送餐員 棰棰扮成某外賣平台的送餐員影相,笑指自己正在準備取餐送外賣。
棰棰扮成某外賣平台的送餐員影相,笑指自己正在準備取餐送外賣。(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真身是一名平面模特兒。
棰棰真身是一名平面模特兒。(圖片來源:IG@xxvi_na)

網民:會每小時叫一次外送

網民紛紛睇到心心眼,更留言說:「想點餐了」、「如果你當外送員,我會每小時叫一次外送」、「90%,比餐點還貴了,到底是為了訂餐,還是為了看見妳」、「如果你當外送員,你會跑單跑到嘿估(台語指氣喘)」、「應該不會有比你適合代言牛奶的人了」、「所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嗎」、「眼睛狂吃冰淇淋了」、「完美視角,極度誘人」等等。

送餐員 之後棰棰又在限時動態中,笑指自己影完相後,忍不住逛起了超市。
之後棰棰又在限時動態中,笑指自己影完相後,忍不住逛起了超市。(圖片來源:IG@xxvi_na)

棰棰著小背心搶走哥斯拉焦點

棰棰早前穿著一件粉紅色吊帶小背心配牛仔熱褲,到一間模型店參觀一個超大哥斯拉模型,並搞笑模仿哥斯拉的兇狠模樣和模型合照,並特意指出自己手上的細碼哥斯拉模型,是95年出產的老古董,結果引發眾多網友熱討,搞笑指其噴血上圍完全搶走了哥斯拉的風采,令大家都看不到她背後和手上的哥斯拉,紛紛笑言:「妳說的我都了解,只是哥吉拉(哥斯拉台灣譯名)在哪」、「看完後還是沒看到哥吉拉」、「哪裡有哥吉拉?」

送餐員 棰棰和哥斯拉模型的合照。
棰棰和哥斯拉模型的合照。(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介紹自己手上的細碼哥斯拉,是95年出產的老古董模型。
棰棰介紹自己手上的細碼哥斯拉,是95年出產的老古董模型。(圖片來源:IG@xxvi_na)

自認單身純天然

棰棰目前IG粉絲數已急升到近14萬粉絲,大都是被其「兇狠」照吸引而來,但她曾表示自己內心其實像個男人,不想被說是個只想靠身材來吸引人的女生:「我認為我的內在是能與之抗衡,是有內容的,並且更出彩的。」自言目前單身的她,指自己性格其實傳統又專情,又澄清自己身上都是純天然:「我的眼睛鼻子嘟嘟嘴唇還有身材,不敢說沒有半點缺點,但我都很喜歡,因為那是我爸媽賜予給我,很真實,獨一無二的。」

送餐員 棰棰在社交網介紹自己三圍為32G、23、34。
棰棰在社交網介紹自己三圍為32G、23、34。(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曾分享自己和母親的合照,原來她的母親開了一間小食店。
棰棰曾分享自己和母親的合照,原來她的母親開了一間小食店。(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又曾曬出過自己的童年照,相中見到其母親左三)年輕時的樣貌,和棰棰十分相似。
棰棰又曾曬出過自己的童年照,相中見到其母親(左三)年輕時的樣貌,和棰棰十分相似。(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指自己15歲就出來工作,很能捱苦。
棰棰指自己15歲就出來工作,很能捱苦。(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棰棰指這張是她的素顏照,和化妝後的她差別不大。
棰棰指這張是她的素顏照,和化妝後的她差別不大。(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仲有眼鏡娘Look。
仲有眼鏡娘Look。(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旗袍Look。
旗袍Look。(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行夜市Look。
行夜市Look。(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送餐員
(圖片來源:IG@xxvi_n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xxvi_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