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

逆天奇案|劉佩玥黑絲誘張頴康 set定cam攝錄親密過程

最新娛聞

廣告

劉佩玥與張頴康預告在《逆天奇案》有大量親熱鏡頭,劇集播到中段,二人終於登場,在第17集穿上黑色魚網絲襪的劉佩玥同張頴康由甲版咀嘴開始,劉佩玥一句「Action!」二人忘形親嘴,現場竟放了不同角度鏡頭把整個親密過程錄低,大膽的劇情及鏡頭,在網上引起熱議﹗

文:東方新地|圖:《逆天奇案》截圖

劉佩玥 逆天奇安 張頴康
劉佩玥在《逆天奇案》與張頴康飾演夫妻,張頴康是魏豐集團太子爺,他為公司開電競公司。(圖片來源:《逆天奇案》截圖)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劉佩玥和張頴康出席創立的電競公司發布會時,劉佩玥還未穿上黑絲。(圖片來源:《逆天奇案》截圖)

《逆天奇案》劉佩玥張頴康飾演一對夫婦

飾演太子爺的張頴康與劇中太太劉佩玥在遊艇看煙花後,由在甲版上忘形激咀開始,穿上黑絲魚網絲襪的劉佩玥採取主動。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張頴康深情望實劉佩玥,話劉佩玥係上天𧶽給他的禮物。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張頴康雙手捉住劉佩玥條頸忘形咀嘴。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張頴康突然面目猙獰話:「Camera is ready﹗」,好戲在後頭﹗
逆天奇案|劉佩玥黑絲誘張頴康 重口味自拍錄影纏綿過程
劉佩玥一句:「Action﹗」表示二人在劇中的「動作戲」正式開始﹗

劉佩玥嗌:「Action﹗」

張頴以深沉聲線話:「Camera is ready﹗」然後劉佩玥一句:「Action﹗」,張頴康摸劉佩玥大髀、掃胸,相當激烈。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劉佩玥採取進攻,胸壓兼狂咀張頴康。

set六部cam攝錄過程

劉佩玥與張頴康換地,原來一早set了六部cam,並以高低不同角度對準二人攝錄,將整個過程拍低,極為重口味,有網民留言:「劇情咁大膽,兩公婆有癖好﹗」、「九唔搭八加呢啲劇情做乜?」、「張頴康壓低把聲加埋個猥瑣表情,好變態﹗」、「睇緊查案係要加啲膠劇情﹗」、「點解要加呢啲情節去譁眾取寵?」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張頴康由下至上掃穿上黑絲魚網絲襪的劉佩玥大髀。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近鏡拍下張頴康掃胸。
逆天奇案|劉佩玥黑絲誘張頴康 重口味自拍錄影纏綿過程
有多部落了腳架的cam,以不同角度攝錄。
劉佩玥 逆天奇案 張頴康
總共六部ca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