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2

逆天奇案2|靚仔混血僱傭兵莫浩峰原來文武雙全 曾受英軍訓練擁碩士學位

最新娛聞

廣告

《逆天奇案2》由陳展鵬、黃智賢、林夏薇等主演,首兩集故事圍繞麥玲玲和僱傭兵的糾葛,仲有陳展鵬和黃智賢展開激烈打鬥!這位名叫Sebastian Hou Fung Mok,中文名莫浩峰的演員,以其俊朗的外貌和過人的身手在劇中大放異彩,讓觀眾印象深刻!

《逆天奇案2》Sebastian同陳展鵬黃智賢1打3

在第二集中,Sebastian不僅有大量與陳展鵬和黃智賢的對手戲,還有與麥玲玲的精彩對話。Sebastian的動作戲份十分吸引,一打三最終在一場激烈的追逐後,不幸遭到飛虎隊擊中身亡。陳展鵬曾在訪談中提到,與真正的軍人合作拍攝動作戲,讓整部劇的打鬥場面更加逼真。他表示,軍人的體能遠超過一般演員,這也是為何《逆天奇案2》的打鬥場面如此震撼。

(圖片來源:)
《逆天奇案2》Sebastian Hou Fung Mok以其俊朗的外貌和過人的身手在劇中大放異彩,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片來源:TVB
0
在拍攝《逆天奇案2》期間,Sebastian對陳展鵬和黃智賢的專業態度表示讚賞,指他們在香港炎熱的天氣下辛苦拍攝,都沒有任何怨言。(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Sebastian曾受3年英軍訓練

Sebastian原來曾接受過三年英軍訓練,對於使用槍械有著專業的認識。此外,他還學習過洪拳、MMA和特技訓練,這些都為他在《逆天奇案2》中的武術動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Sebastian表示,這是他首次在劇中展示如此多的武術動作,他對於能夠參與香港著名的動作片感到非常榮幸。他認為觀眾對於動作、槍戰和CGI效果的肉搏戰有著高度需求,他也希望未來能夠帶來更多精彩的表現。

0
Sebastian分享了拍攝過程中的艱辛,包括在一場打鬥戲中腿部受傷,以及在時裝周上忍痛走天橋的經歷。(圖片來源:TVB
0
Sebastian表示儘管非常辛苦,但能夠在不用替身的情況下完成所有動作,讓他感到非常滿足。(圖片來源:TVB

Sebastian執二攤首度大展身手

據知Sebastian原本並非飾演僱傭兵,而是另一個單元的角色,但因原本其中一位飾演僱傭兵的演員因故要離中途離開劇組,劇組看中Sebastian完美profile,才促成是次演出,令觀眾大飽眼福,《逆天奇案2》亦是Sebastian首度在劇集大幅度展示身手。

0
《逆天奇案2》中的Sebastian。(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Sebastian親自完成所有特技

日前Sebastian在社交平台為劇集宣傳,以英文介紹劇中角色之餘,還透露為了是次演出,於短時間進行密集式操練:「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操練及投入角色,並盡了我所能去演出。很高興地說,所有特技都是我自己完成的,感謝特技團隊和Keno的指導。」

0
Sebastian目前與友人合作創辦香港健力聯盟,見其簡介欄目以總監身份自稱,同時還有擔任私人健身教練,可謂「健身界男神」!(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Sebastian曾代表香港隊出戰舉重賽事,亦參加過健美先生比賽。(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網友勁讚Sebastian「靚仔又打得」

Sebastian因今次飾演僱傭兵備受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佢又幾靚仔有型喎」、「靚仔又打得」、「身手唔錯」。其實現年34歲的Sebastian曾演出多個電影、劇集和廣告,包括電影《拆彈專家》系列、劇集《飛虎》系列等,Sebastian除了高大有型又打得外,還擁有商科碩士學位,絕對是四肢發達、頭腦亦唔簡單!

0
Sebastian參與過《拆彈專家1、2》、《飛虎》系列和《奪命提示》等作品(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除了熱愛演戲,Sebastian更是一名健身好手,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健身相片與眾同樂。(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Sebastian是香港+奧地利混血兒

Sebastian透的父親是香港人,曾是一位工程師,參與過香港機場、青馬大橋和港鐵站的建設。他的母親則是奧地利人,Sebastian於英國出生、香港長大、蘇格蘭讀書,由於父親工作繁忙,家中主要使用英語和德文溝通。他在父親過世後開始學習廣東話,目前已能流利使用,但仍在學習書寫階段。

0
Sebastian Mok是一位香港加奧地利的混血兒!(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Sebastian參與多部電影、廣告性感演出!

Sebastian自2013年開始投身演藝界,本來為模特兒,還曾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先生比賽。後來Sebastian因為學會了廣東話,獲得了更多的演出機會。他表示,目前所扮演的角色多以英語對白為主,但他對演戲的熱愛驅使他不斷提昇演技和學習動作特技,網民更挖掘到他過往在杯麵廣告中的性感演出:

0
飾演僱傭兵嘅莫浩峰備受網友關注,大讚佢靚仔有型又打得!(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0
(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sebastian_mok_、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