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流時代 陳雅麗 高幗馨Jeovanna

逐流時代|陳雅麗入行10年首拍港劇 一Take過激咀黃又南嗌難忘

最新娛聞

廣告

網劇《逐流時代》陳雅麗(Allie)飾演一名大律師,與黃又南是一對鬥氣冤家,已經入行10年的陳雅麗,一度被以為是內地演員的她係香港人,只是一直在內地發展,直至今次才首度拍攝港劇。

逐流時代 初畢業只得廿幾歲,陳雅麗便拖住兩個喼,隻身到北京讀電影。
在香港剛大學畢業的陳雅麗便拖住兩個喼,隻身到北京讀電影。(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陳雅麗 被黃又南鬍鬚拮親

現年34歲的陳雅麗同黃又南首次合作,但她笑指跟他拍咀戲零尷尬,一Take過完成,戲言要投訴被對方的鬍鬚拮親,她指原本是一場浪漫的咀戲,被監製兼導演戚其義根據兩人的角色,顛覆了整件事,令到該場咀戲變成搞笑戲。

逐流時代 陳雅麗跟黃又南首次合作,已火花十足。
陳雅麗跟黃又南首次合作,已火花十足。(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陳雅麗投訴同黃又南拍咀戲時,被對方的鬍鬚拮親。
陳雅麗投訴同黃又南拍咀戲時,被對方的鬍鬚拮親。(圖片來源:《逐流時代》劇照)
逐流時代 陳雅麗指戚其義將一場浪漫咀戲變成了搞笑戲。
陳雅麗指戚其義將一場浪漫咀戲變成了搞笑戲。(圖片來源:《逐流時代》劇照)

陳雅麗預告將有抑鬱爆喊戲

陳雅麗透露其角色Jeovanna性格多面性,由最初的孤獨精到遇上黃又南,個性從此變得溫柔,其後患上抑鬱症。劇集尾聲,她更會有一場極具挑戰性的爆喊戲,要一邊喊住行樓梯,一邊講一段好冗長的對白,她希望觀眾可以拭目以待。

逐流時代 《逐流時代》講述香港階級固化的社會病態,當中包括老中青的階段,是一個香港年輕人力求躋身上流的故事。
《逐流時代》講述香港階級固化的社會病態,當中包括老中青的階段,是一個香港年輕人力求躋身上流的故事。(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本身係香港人的陳雅麗,話可以畀香港觀眾睇到自己今次咁多元化嘅演繹,覺得好幸福。
入行十年陳雅麗,能讓香港觀眾睇到自己今次多元化嘅演繹,覺得好幸福。(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香港大學畢業後到北京讀電影 為慳錢日使10蚊

陳雅麗香港樹仁大學畢業,讀書時已做模特兒,畢業後即簽約電影公司準備入行做演員,卻獲老闆提議去北京電影學院讀書,希望她能更融入當地文化,以便日後發展。為免將來後悔,她毅然選擇隻身到北京發展,第一年只能靠做模特兒時期的儲蓄過活,幾乎日日都要食杯麵,甚至逼住自己一日只可花10蚊。

逐流時代 陳雅麗身高有165cm,學生時期已開始做兼職模特兒。
陳雅麗身高有165cm,學生時期已開始做兼職模特兒。(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初畢業只得廿幾歲,陳雅麗便拖住兩個喼,隻身到北京讀電影。
在香港剛大學畢業的陳雅麗便拖住兩個喼,隻身到北京讀電影。(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曾拍電影《西遊記》演大力妹

2012年,陳雅麗正式出道,演出首部電影《潘多拉的寶劍》,但最為觀眾熟悉的,是她在2018年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的演出,她在片中飾演女兒國國王的手下「大力妹」,同郭富城、梁詠琪、苑瓊丹、羅子溢等合作,她直言最多謝苑瓊丹好照顧她這個後輩,除了教她演戲外,又和她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

逐流時代 2018年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的「大力妹」角色左),令陳雅麗開始為觀眾所認識。
2018年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的「大力妹」角色(左),令陳雅麗開始為觀眾所認識。(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陳雅麗話讓她再揀一次,未必會再敢一個人北上發展。
陳雅麗話讓她再一次選擇機會,未必敢一個人北上發展。(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陳雅麗表示離港多年,最難受是要和父母分隔兩地生活。
陳雅麗表示離港多年,最難受是要和父母分隔兩地生活。(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 陳雅麗與梁詠琪同屬星皓影業旗下藝人,可說是梁詠琪師妹。
陳雅麗與梁詠琪同屬星皓影業旗下藝人,可說是梁詠琪師妹。(圖片來源:IG@alliechan_)

《逐流時代》陳雅麗與誰有感情線?

《逐流時代》陳雅麗與黃又南是一對鬥氣冤家,一個只要贏的大律師遇上一個證券行的帥哥⋯⋯詳情請看

陳雅麗曾經拍過什麼戲?

陳雅麗一畢業就簽約電影公司,後來卻被提議北上發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lliecha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