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流時代

逐流時代|AMM 亞視網劇點收睇?演員教你收睇方法!

最新娛聞

廣告

亞視心娛AMM自家網劇《逐流時代》於今晚3月29日晚9點正式於自家心娛APP上架!現在睇電視雖然已經冇咗亞視台,但亞視精神長存,近年開了子公司亞洲心動娛樂(AMM),由林文龍掌舵,不斷有新搞作,去年更重金禮聘金牌監製戚其義出山,拍攝自家製劇集《逐流時代》,男女主角是黃德斌與麥明詩。隨住無綫與ViuTV勢成水火,亞視亦加入戰團,宣布推出《逐流時代》,要與無綫的《金宵大廈2》及ViuTV的《反起跑線聯盟》撼過。

要睇《逐流時代》先下載心娛APP

今次由黃德斌與麥明詩主演,幾有新鮮惑,不過亞洲心動娛樂(AMM)始終不是電視台,觀眾唔係一開電視就睇到,據亞洲心動娛樂(AMM)官方社交網的指引,觀眾要收看《逐流時代》,就必需要先下載亞洲心動娛樂(AMM)的App,未必吸到一班慣性晚晚開電視追劇的觀眾,對收視有一定的影響。

逐流時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下載心娛APP後 點選「電視劇」

亞洲心動娛樂(AMM)分別為IOS及Android用家推出電視APP,讓不同用家都能夠收睇自家劇集及節目。

逐流時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亞視自家網劇《逐流時代》萬眾期待

亞洲心動娛樂(AMM)在社交網宣布由戚其義監製的新劇《逐流時代》將於3月29日晚上9點於AMM的網上平台獨家播出,《逐流時代》由麥明詩、黃德斌、麥子樂、何啟南、黃又南、林耀聲和黎紀君等參演,曾是《天與地》、《創世紀》等神劇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戚其義的作品。

逐流時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逐流時代》講述一班年青人向上爬的故事。
《逐流時代》講述一班年青人向上爬的故事。(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逐流時代》講述香港社會病態

《逐流時代》的劇本反映香港社會實況,戚其義曾形容《逐流時代》故事講述階級固化為香港的社會病態,當中包括老中青的階段,是香港年輕人為求躋身上流的故事,是最傳統的倫理故事。

《逐流時代》去年舉行拜神儀式,台前幕後一齊切燒豬。
《逐流時代》去年舉行拜神儀式,台前幕後一齊切燒豬。(圖片來源:IG@lammanlung)
戚其義表示為AMM開拍《逐流時代》是被林文龍的誠意打動,並指AMM個平台滿足到他的團隊,有好廣闊的創作空間。
戚其義表示為AMM開拍《逐流時代》是被林文龍的誠意打動,並指AMM個平台滿足到他的團隊,有好廣闊的創作空間。(圖片來源:IG@lammanlung)

《逐流時代》正式預告︱Official Trailer

亞視網劇《逐流時代》可於那裡收看?

要睇《逐流時代》先下載心娛APP…即睇下載教學

亞視網劇《逐流時代》故事講什麼?

《逐流時代》的劇本反映香港社會實況,戚其義曾形容故事為香港的社會病態……即睇詳情

圖片來源:AMM 亞洲心動娛樂 Facebook專頁、IG@louisa_mak、IG@lamman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