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明妙

連登力捧區明妙成港女第一正菜 童星出身被封「港版周子瑜」 童年經歷極悲慘

最新娛聞

廣告

好多網絡女神都由連登仔帶風向捧出來,就算偶會有反對聲音,認為連登仔眼光失準,但此舉仍無阻連登仔的強大「搵女」功能。今次連登仔又有新搞作,轉捧由做童星入行的區明妙(Miu Miu),連登仔指她是港女中的頂級貨色。
連登仔話區明妙是港女中的頂級貨色。
連登仔話區明妙是港女中的頂級貨色。(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是童星出身。
區明妙是童星出身。(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連登仔力捧區明妙成女神 指其是港女中的代表

近日有連登仔開post以「區明妙 (miumiu) 算唔算港女嘅天花板」為題,指網民「由細睇到佢大」,版主認為區明妙是少數沒有走樣的童星,長大後依然氣質非凡,自帶日本妹的感覺。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自帶日本妹的感覺。(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連登仔開post以「區明妙 (miumiu) 算唔算港女嘅天花板」作討論。(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獲封「港版子瑜」IG擁逾11萬粉絲

區明妙的IG坐擁逾11萬粉絲,自稱「無敵美少女一名」。有網民話佢激似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譽「港版子瑜」。原來區明妙曾有任韓國練習生的機會,但她為了追逐演員夢,無奈放棄攻韓機會!她目前為邵氏兄弟旗下藝員,不時都會在TVB劇中出現。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的IG坐擁逾11萬粉絲,自稱「無敵美少女一名」。(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被譽「港版子瑜」。(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曾有任韓國練習生的機會,她為了追逐演員夢,只好無奈放棄。(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本性是乖乖女 銘記父親遺言

區明妙表示一直銘記父親遺言,指由當童星起加入演藝圈,父親在生時一直支持她追夢,同時提醒她在演藝圈生存並不容易,勉勵她「一旦決定了便要堅持,不要放棄」!區明妙13歲時其父便離世,令她年紀輕輕就要學識獨立,堅強面對難關,就算當年首次去電視城拍攝,都是單拖上陣。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表示一直銘記父親遺言。(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個性獨立!(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網民唔認同:一般貨色

不過有其他網民持相反意見,覺得區明妙為「一般貨色」,並作出針對性言論:「個樣無乜立體感,側臉啲輪廓一定好X扁」。而對於區明妙的「鬼影變幻球」,有網民認為她有用「厚Pad」營造視覺效果。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有其他網民覺得區明妙為「一般貨色」。(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有網民認為她有用「厚Pad」。(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區明妙 連登仔 Miumiu
區明妙惹熱議!(圖片來源:IG@miumiu__au)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miumiu__a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