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

邱淑貞54歲素顏被捕獲 被嘲樣貌發福虎背熊腰似師奶

最新娛聞

廣告

54歲的邱淑貞是90年代的性感女星,而王晶塑造最成功的「晶女郎」之一可能就是邱淑貞了,無論是《赤裸羔羊》還是《賭神2》,有過不少性感火辣演出的邱淑貞都是男士心目中完美的化身!可惜女神封盤嫁人之後,鮮有亮相幕前,最近就有內地網民捕獲邱淑貞素顏外出,仲話佢完全走樣發福似足街市師奶,點搞啊?
邱淑貞 90年代的邱淑貞。
90年代的邱淑貞。(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54歲邱淑貞素顏出沒 被鬧:太沒氣質!

邱淑貞與沈嘉偉結婚後便淡出娛樂圈,專心於幕後的生活,而大女沈月更是被譽為「最美星二代」並成為爸爸IT集團的譽用Model。不過近日有網民捕獲到在迪士尼野生出沒的54歲邱淑貞及其家人。只見她身穿黑色間條T-Shirt、黑色緊身牛仔褲以及Hoka One One波鞋,側孭Hermès Kelly款手袋兼戴埋副黑超,夠晒低調。

邱淑貞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體態問題成話題

不過最引起熱話的便是邱淑貞的體態問題,只見邱淑貞露出虎背熊腰,身形明顯比以往圓潤不少。不過戴上黑超的她,都能夠看得出今次家庭樂是全素顏上陣,皮膚依舊白滑充滿骨膠原蛋白,睇嚟平時保養得相當不錯。

邱淑貞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邱淑貞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有網民懷疑非邱淑貞本人

由照片可見,相信邱淑貞是陪次女沈日同細女沈晨去迪士尼遊玩。不過都有網民質疑事主所影的並非邱淑貞本人,直指照片中人毫無氣質:「怎麼駝背的,一點氣質都沒有」。但都有網民為邱淑貞發聲,認為只是因為裝扮問題以及樂園排隊排到攰,先會出現「虎背熊腰」的體態。

邱淑貞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民撐「明星也是普通人」

亦有網民認為「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平日低調出遊其實都不需要保持著如「紅地毯」的高姿態。而且明星都應該享有普通人的權利,當日邱淑貞作低調的打扮,便是希望不受到外界打擾去享受天倫樂。

邱淑貞
(圖片來源:《賭神》劇照)
邱淑貞
(圖片來源:《賭神》劇照)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賭神》劇照、小紅書截圖、東方新地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