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初

29歲邵初被嫌老曬素顏照反擊 遭網民寸爆:還不過30就優雅的老去

最新娛聞

廣告

2021年港姐季軍邵初(Kristy)近日因陪曾志偉到珠海出差,而引來網民熱議,指她取代「波波」黃婧靈成為曾志偉的新寵,不過比起邊個更受寵,原來邵初更介意網民留言時批評她的樣子太顯老。
邵初 邵初是中越混血兒,於英國杜倫大學畢業。
邵初是中越混血兒,於英國杜倫大學畢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被指踢走「波波」成曾志偉新寵

邵初是中越混血兒,最近剛踏入29歲,加入TVB僅兩年,未曾拍劇,但主持過不少節目,包括與曾志偉表哥馬時亨一起主持《馬時亨 香港情》,以及早前陪曾志偉到珠海出席樓盤活動等,因此被指取代「波波」黃婧靈成為曾志偉的新寵。

邵初 邵初早前與姚子羚傍實總經理曾志偉到珠海出席樓盤活動,有幸陪住曾志偉出Trip,邵初全程表現風騷,受寵程度可見一斑。
邵初早前與姚子羚傍實總經理曾志偉到珠海出席樓盤活動,有幸陪住曾志偉出Trip,邵初全程表現風騷,受寵程度可見一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網民狠批:姚子羚個樣仲後生過佢

這些報道增加了邵初的曝光率,但也因此引來不少網民爭議,指她參選港姐時已27歲,屬於「老餅」港姐,又紛紛狠批她外表比真實年齡更成熟:「個樣老到最少34」、「阿嬸樣仲要唔大波」、「姚子羚個樣仲後生過佢」等等。

邵初 邵初獲曾志偉欽點一齊出席活動,被指極速上位,受寵程度超越工作越來越少的「波波」,不過站在42歲姚子羚身邊,29歲邵初竟被網民指個樣更顯老。
邵初獲曾志偉欽點一齊出席活動,被指極速上位,受寵程度超越工作越來越少的「波波」,不過站在42歲姚子羚身邊,29歲邵初竟被網民指個樣更顯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邵初除了口材了得,仲識唱歌。
邵初除了口材了得,仲識唱歌,原來她參選時已被指有強勁後台,當時更獲總經理曾志偉親自出面洗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曬素顏照反擊:心態決定狀態

邵初近日就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的素顏照作出反擊,並表示:「他們說我老,但我不這麼覺得,心態決定狀態,心胸決定格局,眼界決定境界。」引來不少網民支持,大讚她的素顏Look比平日更美更年輕,也更有氣質和「愈來愈有味道了。」

邵初 被網民狂批個樣太老,邵初忍唔住曬出素顏照反擊。
被網民狂批個樣太老,邵初忍唔住曬出素顏照反擊。(圖片來源:小紅書@邵初)

網民狂寸:優雅地接受歲月流逝

不過有網民就持反對意見,取笑邵初:「還不過30就優雅的老去」、「優雅地接受歲月流逝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等等,也有網民力撐邵初:「初印象成熟,但是了解就覺得可愛和潮」、「一點都不老,要求所有人符合他們白幼瘦的審美真的沒有必要。」

邵初 邵初本月初剛踏入29歲。
邵初本月初剛踏入29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邵初是2021年度港姐季軍兼友誼小姐,卻比冠軍宋宛穎右二)、亞軍梁凱晴左二)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左一)有更多發展機會。
邵初是2021年度港姐季軍兼友誼小姐,卻比冠軍宋宛穎(右二)、亞軍梁凱晴(左二)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左一)有更多發展機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向主持方向發展 被馬時亨欽點開新節目

29歲的邵初在《2021香港小姐競選》奪得季軍及友誼小姐,入行初期已被安排跟黎芷珊拍節目《青年灣區職fun班》,之後又主持過不少節目,去年更離奇地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的「飛躍進步女藝員」。早前無綫更公布邵初與曾志偉表哥馬亨一同主持《馬時亨 香港情》,二人初次合作,馬時亨對她有讚無彈,仲親解搵邵初做拍檔原因:「邵初喺TVB已經做咗好多綜藝節目,人靚、口齒伶俐,我要搵個女士去主持呢個節目,同我一齊拍檔,梗係非佢莫屬啦!」邵初即時賣口乖:「多謝馬生,可以同馬生合作絕對係我嘅榮幸!」

邵初 去年港姐準決賽邵初本來是司儀之一,可以拍住曾志偉做節目,可惜最後因疫情而取消。
去年港姐準決賽邵初本來是司儀之一,可以拍住曾志偉做節目,可惜最後因疫情而取消。(圖片來源:IG@ kristyshaw.c)
邵初 馬時亨搵邵初一齊擔任節目《馬時亨 香港情》嘅主持,呢日佢哋就為節日拍攝外景,雖然係初次合作,但係兩人默契好好。
馬時亨搵邵初一齊擔任節目《馬時亨 香港情》嘅主持,呢日佢哋就為節日拍攝外景,雖然係初次合作,但係兩人默契好好。(圖片來源:IG@ kristyshaw.c)
邵初 主持節目《青年灣區職fun班》令邵初成功打入內地市場。
主持節目《青年灣區職fun班》令邵初成功打入內地市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入行短短兩年的邵初已上過《獎門人》做嘉賓。
入行短短兩年的邵初已上過《獎門人》做嘉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邵初去年獲安排主持冬季奧運會。
Job接job的邵初,去年獲安排主持冬季奧運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邵初 又有機會與Do姐一齊主持《識貨2》。
又有機會與Do姐一齊主持《識貨2》。(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小紅書@邵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