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郭富城大坑3千呎豪宅遇爆竊 超豪華「城堡」靠一個原因力保不失

最新娛聞

廣告

天王郭富城位於大坑道「嘉園」的豪宅今晨(7月11日)遭到賊人爆竊,據知當時城城因為頂層住宅正在裝修,而暫住在他為外父外母租住的低層單位中,案發時他正在單位中睡覺,幸好家傭及時發現賊人,賊人隨即逃走,事件中城城一家未有任何損失,同層另一單位則被偷去500港元現金。

郭富城 外父協助警方調查

今日(7月11日)早上5時許「嘉園」遭到賊人爆竊,該屋苑為一梯三伙設計,賊人所竊樓層其中一伙為郭富城為外父外母租住的單位,據知賊人當時透過爬渠進入1樓平台,及後爬窗潛入該層其中一個單位中,偷到500元現金後,再進入同層另外兩個單位準備搜掠,卻被郭富城家的外傭發現,賊人隨即沿水渠逃走,外傭則通知保安向警方報案。警方事後邀郭富城的外父協助調查,目前暫時未有人被捕。

內幕 左起)吳鎮宇、任達華、郭富城、楊受成博士、方中信
郭富城近日正在拍攝英皇電影《內幕》,相中左起為吳鎮宇、任達華、郭富城、楊受成博士、方中信。(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郭富城 郭富城一家四口及外父外母同住在嘉園中。
郭富城一家四口及外父外母同住在嘉園中。(圖片來源: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 同樣住在嘉園城城外父右二)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
同樣住在嘉園城城外父(右二)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家幸保不失 小美指係隔籠屋被爆竊

只有16個單位的「嘉園」有不少星級住客,除了郭富城外,還有周秀娜和余德丞等藝人都在這裡居住,而郭富城原本住在「嘉園」頂樓全層連天台的單位,並月租8萬租下一樓連平台的單位供外父外母居住,以方便外母照顧孫女,有指近日因為其頂層單位正在裝修,於是他和太太方媛及兩個女兒一同搬到一樓,與外父外母同住,據知案發時郭富城正在外父外母家中睡覺,而他所住的單位並無金錢損失。小美回應傳媒時亦表示並非Aaron(城城)家人的單位,而是同層隔壁出現了被爆竊的狀况,由於現在案件已交由警方調查,所以她也不便多言。

郭富城 本刊曾影到方媛在嘉園平台單位湊女。
本刊曾影到方媛在嘉園平台單位湊女。(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 其平台大門上擺放了一對麒麟﹐相信是風水之物。
其平台大門上擺放了一對麒麟﹐相信是風水之物。(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城堡」有私家籃球場、泳池

郭富城在「嘉園」頂樓全層連天台的單位面積約3,000呎,方媛去年曾在家中拍Vlog,大晒家中各中超豪華設施,其中包私人電影院和卡拉OK房,主人房洗手間設有按摩池,天台更設有私人花園、籃球場、泳池。

郭富城 方媛
方媛曾拍Vlog話要帶大家去睇佢個健身室,不過出發前不忘在家中的平台花園講對白,其花園有長枱有椅,仲放滿盤栽。(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方媛
聖誕節更會在平台花園放一棵巨型聖誕樹,非常有氣氛。(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帶大家遊花園

方媛母憑女貴,經常在社交網晒幸福,除了宣示天王嫂地位不可動搖,更公開話畀大家知她有自己的事業,靠自己做網紅亦大受歡迎。雖然近月方媛不時在家拍Vlog,有意無意公開城堡愛巢的面貌,不過她亦不敢太過份,取景的範圍主要都是平台花園及洗手間。

郭富城 方媛
方媛最愛帶粉絲遊花園,平時她亦會悉心打理花園,買入顏色鮮艷的花卉去裝飾。(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方媛
城堡位於大坑半山,維港景色一覽無遺,去年除夕夜方媛在社交網表示在家迎接新的一年。(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緩晒名牌兼晒豪宅

有「天王嫂」光環加持,方媛近年的地位持續上升,由寂寂無名的淘寶網紅成功躋身上流圈,有面有錢的她不忘保持曝光率並宣示天王嫂地位,近年頻頻在社交平台出po,除了晒名牌晒靚樣,更不忘拉女兒老公入鏡吸粉,成功晒命兼晒豪宅。

郭富城 一家四口慶生照片,清晰見到城堡大廳以米白色簡約設計,牆身、大門、餐枱及飾物櫃都由米白色組成,後面的飾物櫃則放滿囡囡的公仔和玩具。
去年一家四口慶生照片,清晰見到城堡大廳以米白色簡約設計,牆身、大門、餐枱及飾物櫃都由米白色組成,後面的飾物櫃則放滿囡囡的公仔和玩具。(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客廳另一邊。
客廳另一邊。(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仲有卡拉OK房。
仲有卡拉OK房。(圖片來源:抖音@mokafang)

方媛愛分享時裝美容心得

方媛近年繼續做網紅,不時拍片介紹自己用的美容產品、名牌時裝,不少片都身處應該是衣帽間或主人房套廁的地方拍攝,而且從不會被兩個女兒亂入,方媛自己set機自拍。此外,城堡設有一個非常大的按摩浴缸,方媛不時在浴缸內拍Vlog,目測浴缸面積不小,可容納城城一家四口齊浸浴。

郭富城 方媛
方媛早前教大家set頭,更拍下家中浴室的布置,有一對馬騮仔公仔坐在浴缸邊,好可愛。(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方媛
方媛在按摩浴缸內介紹自己用的沐浴露。(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城堡似足六星級酒店

城城非常識享受,城堡早年曾花幾百萬裝修,而方媛早前一個分享時裝配搭的Vlog,見她不停換衫襯出多個造型,取景之地似是衣帽間的位置,牆身及地下全以米色雲石鋪設,感覺似足六星級酒店。

郭富城 方媛
日前一個教化妝的Vlog,方媛又整個人坐入按摩浴缸拍攝。(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方媛
另一個角度可看到城堡內其中一個洗手間設有兩個洗手盤,好方便唔使爭。(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公開睡前樣

身為兩女之母,方媛亦有抽時間與囡囡共處,她在社交網表示大女好黐她,就連瞓覺都黐到實,更不介意公開自己的床照及素顏真面目,不過一睇就知道有經過P圖修飾。

郭富城 方媛
方媛攬住囡囡一齊瞓覺,房間同樣以米白色為主。(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方媛
方媛坐在淺灰色長梳化上,連咕𠱸亦襯晒色。(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天台設備齊全

城城成為人父後,城堡亦進行了大規模的改動,讓兩個囡囡都有更多活動空間。

郭富城 方媛
城堡天台更建有一個私家籃球場。
郭富城 方媛
天台另一邊設有私人泳池,方媛閒時便和囡囡一齊游水!

城城天台平台玩晒

城堡位於大坑半山嘉園,城城所住的頂樓連天台坐擁無敵靚景,為方便岳母長駐香港湊孫,早年更在一樓再以8萬月租,租多一個連平台花園的單位。

郭富城 方媛坐入按摩浴缸拍Vlog 大坑城堡裝修極盡奢華
城城要晒嘉園天台和平台。(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為生仔擺風水陣

城城多年來都在家中天台布風水局,之前放了九條青龍、四大天王及兩隻瑞獸,吳佩孚師傅表示此布局既旺丁又旺事業,因為九這個數字對中國人來說是好有利,龍生九子,有利生仔。而青龍本身主貴人,正所謂九五至尊,對其事業都好有 利。四大天王則是佛教護法神,有護衞利宅的作用,可以保護屋企人。

郭富城 方媛坐入按摩浴缸拍Vlog 大坑城堡裝修極盡奢華
舊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生完大女後,本刊記者發現城城 的風水陣有變,青龍已換成金龍,吳佩孚說:「這陣乃主力求丁求子,屋嘅左方為青龍方屬陽主男 丁,九龍陣乃納陽極之數,相傳龍生九子乃多子之聖獸主祥瑞,由法師重新置上開光嘅金龍法力會更 強,風水神獸每年開光或施法,會令其凶性效力更 好,城城好明顯係想生仔。」

郭富城 方媛坐入按摩浴缸拍Vlog 大坑城堡裝修極盡奢華
新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郭富城豪宅遇爆竊為何沒有任何損失?

據知案發時他正在單位中睡覺⋯⋯詳情請看

郭富城為旺丁旺財於豪宅布置了什麼風水陣?

郭富城在豪宅天台布風水局,而生大女後,本刊記者發現城城 的風水陣有變⋯⋯詳情請看

關鍵詞
郭富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英皇相片、微博@郭富城、微博@方媛Moka、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