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身高

58歲郭富城內地出巡勁親民 一個原因令致命弱點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8歲的天王郭富城(Aaron)近日除了緊鑼密鼓地進行《郭富城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到內地宣傳新片《臨時劫案》非常忙碌。日前他現身北京的一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在萬千粉絲前展露出親民的一面,瘋狂派粉絲福利,不過卻不慎暴露出一個致命弱點……

郭富城出巡勁親民

有網民將郭富城親民出巡的影片上載小紅書,並配文寫道:「四大天王郭富城!!走路都辣麼帥!」影片中的城城身穿休閒打扮,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運動鞋,簡潔而時尚感十足,雖然已經58歲,外貌和體型依然保養得相當好。被粉絲包圍的城城,更面帶微笑表現淡定自若。期間一位女粉絲成功擠進前排,城城友善地和她說了聲「謝謝」,更大方送上親筆簽名,獲網民大讚巨星級的城城非常親民。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身穿休閒打扮,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運動鞋,簡潔而時尚感十足。
郭富城身穿休閒打扮,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運動鞋,簡潔而時尚感十足。(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郭富城致命弱點曝光

然而,有網民卻發現了郭富城的致命弱點!主辦方安排了幾位身高至少180cm的高大保鑣來保護城城,然而官方身高為172cm的城城,站在保鑣身旁卻顯得極為矮小,令不少網民都質疑其真正身高,更開玩笑指:「身高一米6」、「有168」、「人家171高,是保安太高了」等等。亦有網民覺得主辦方沒有好好保護城城的「弱點」,非常失策。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站在身旁的高大保鑣相比,顯得相當嬌小。
郭富城站在身旁的高大保鑣相比,顯得相當嬌小。(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郭富城得到了一切

郭富城由出道起已經憑靚仔樣瘋靡萬千少女心,即使現時已經58歲,依然魅力不減,經常被外界拿來與現役偶像來比拼。近日,一段網絡街訪影片突然爆紅,KOL「阿冰」在街上訪問2名12、13歲的小妹妹,問對方覺得身高還是外形更重要,雖然2人都表示身高更重要,但被問及會揀160cm的郭富城還是180cm的MIRROR成員姜濤做男朋友,2人都竟然反口,毫不猶疑選擇大自己46歲的郭富城,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口不對心我最勁」、「妹妹仔有長遠眼光」、「郭富城得到了一切」、「證明樣真係好重要」!

郭富城 身高 KOL「阿冰」在街上訪問2名12、13歲的小妹妹揀郭富城還是姜濤,2人都要郭富城。
KOL「阿冰」在街上訪問2名12、13歲的小妹妹揀郭富城還是姜濤,2人都要郭富城。(圖片來源:IG@ahice8)

郭富城33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近日正在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的郭富城,早前適逢大熱專輯《對你愛不完》發行33周年,在IG上傳當年專輯封面,並感性寫道:「1990年9月25日。《對你愛不完》專輯正式面世,也是我和歌迷相知、相遇的開始,一直走到今天,第33個年頭。感恩得到許多支持、鼓勵和機遇,也互相見證著不同的成長!由《對你愛不完》到《永遠愛不完》,緊扣著一份堅持的信念,所有努力和祝福,一直都在。Happy 33。」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郭富城早前在社交平台大曬33年前《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
郭富城早前在社交平台大曬33年前《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城城當年憑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粉絲。
城城當年憑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粉絲。(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雖然城城已經年過50,但依然夠曬型仔。
雖然城城已經年過50,但依然夠曬型仔。(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完全零老態!
完全零老態!(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網民大讚凍齡有方:型過MIRROR AK!

郭富城一PO完IG,即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獲不少粉絲都留言大讚郭富城33年前的青澀外表靚過晒現時的男團成員,就算現時已經年過50,更變得愈來愈有男人味,更有人直至簡寫為「AK」的Aaron Kwok贏MIRROR成員AK(Anson Kong)幾條街!同時亦有不少網民留言憶當年,表示《對你愛不完》一曲當年紅到街知巷聞:「嗰時每個小朋友都識跟住做『對你愛不完』個個手勢」、「我3歲就唱對你愛不完」、「33年的蛻變從男孩到男人」等。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網民大讚郭富城為真正的「凍齡男神」
網民大讚郭富城為真正的「凍齡男神」(圖片來源: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不少網民都話《對你愛不完》呢個動作真係無人不曉。
不少網民都話《對你愛不完》呢個動作真係無人不曉。(圖片來源:MYTVSUPER)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網民大讚同為AKAaron Kwok)的郭富城仲型過後生仔MIRROR嘅AK。
網民大讚同為「AK」的Aaron Kwok郭富城仲型過後生仔MIRROR嘅AK(Anson Kong)。(圖片來源:IG@_kisang_)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MIRROR都要輸......
MIRROR都要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郭富城後生過丘淑貞、丁子高

郭富城去年舉行58歲生日派對,邀請多位圈中好友到場一同慶祝,雖然城城是眾人之中最年長的,但論外形卻望落似最後生,將44歲的楊千嬅老公丁子高、55歲的丘淑貞和老公沈嘉偉,以及55歲排舞師Sunny完全比下去。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44歲的丁子高拍埋58歲的城城隔離都要輸。
44歲的丁子高拍埋58歲的城城隔離都要輸。(圖片來源:IG@real_ting)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55歲的沈嘉偉和55歲的丘淑貞。
55歲的沈嘉偉和55歲的丘淑貞。(圖片來源:IG@siumayceo)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62歲的經理人小美及55歲的排舞師Sunny Wong。
62歲的經理人小美及55歲的排舞師Sunny Wong。(圖片來源:IG@siumayceo)

網民:38我都信

見到58歲的城城如此好狀態,網民都忍不住質疑他的真實年齡,大讚城城真的保養得好好:「38我都信」、「個個拍埋城城度都會比下去㗎啦」、「離晒譜」、「點先keep都呢個皮膚」、「郭富城得到了一切」。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城城真係好靚仔!
城城真係好靚仔!(圖片來源:IG@siumayceo)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網民表示如果說城城38歲都會信......
網民表示如果說城城38歲都會信……(圖片來源:IG@siumayceo)
郭富城 身高 郭富城 生日 無論是外形還是體魄都非常年輕!
無論是外形還是體魄都非常年輕!(圖片來源:IG@siumayceo)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IG@ahice8、IG@siumayceo、IG@aaronkwokxx、IG@real_ting、IG@_kisang_、微博@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