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

郭書瑤自爆愛用安全套 即場解釋獨家使用方法! 大膽言論嚇窒男團成員

最新娛聞

廣告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形的台灣女星郭書瑤一直被封為「台灣宅男女神」。近日郭書瑤邊在台灣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中,竟然大爆自己愛用安全套,並且當場說明該如何使用,言論大膽到嚇親在場的一班男星!

郭書瑤自爆愛用安全套貪夠薄

近日台灣性感女神郭書瑤在台灣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中擔任導遊,帶一班男星出發到溯溪玩。貼心的她更為大家準備了防水手機套,之後又大爆自己最喜歡用安全套當防水手機套:「用保險套就好了,保險套很防(水),把它幫一個死結就好了。而且很薄,觸控都不會影響」,郭書瑤的大膽發言嚇呆在場一班男星。

郭書瑤 郭書瑤推薦用安全套來當手機防水套!
郭書瑤推薦用安全套來當手機防水套!(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郭書瑤 仲話打死結就唔會入水,又的確有道理!
仲話打死結就唔會入水,又的確有道理!(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郭書瑤 仲大讚安全套夠薄
仲大讚安全套夠薄(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郭書瑤 可以喺水中按電話都冇問題!
可以喺水中按電話都冇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男團成員:會油油的 郭書瑤以6字反駁

聽到郭書瑤的分享之後,在旁的男星們都忍不住追問:「但是我滑手機會油油的」、「而且會有顆粒」,但郭書瑤毫不認輸,直接大吼:「可以買無油的」,搞到全場爆笑。

郭書瑤 同場嘅5566男團成員許孟哲戲弄瑤瑤話:「滑手機會油油的」
同場嘅5566男團成員許孟哲戲弄瑤瑤話:「滑手機會油油的」(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郭書瑤 瑤瑤即刻反駁,叫佢用無油版本
瑤瑤即刻反駁,叫佢用無油版本(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

以性感廣告出道 轉型演員後封胸

今年32歲的郭書瑤憑廣告「殺很大」出道,之後再推出單曲《愛的抱抱》之後爆紅,經常上各大雜誌和綜藝節目。身形嬌小的卻郭書瑤擁F cup驕人身形,以「童顏巨乳」成紅極一時的寫真女郎。後來郭書瑤成功轉型演員,近年亦因演技開始受到外界肯定,瑤瑤從此封胸,甚少再輕易騷身材。

郭書瑤 郭書瑤推出單曲《愛的抱抱》之後爆紅
郭書瑤推出單曲《愛的抱抱》之後爆紅(圖片來源:《愛的抱抱》截圖)
郭書瑤 因為可愛的臉孔加上驕人的身形,令她一出道後成為台灣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因為可愛的臉孔加上驕人的身形,令她一出道後成為台灣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片來源:《愛的抱抱》截圖)
郭書瑤 瑤瑤近年刻意封胸轉型。
瑤瑤近年刻意封胸轉型。(圖片來源:IG@yaokuo)
郭書瑤
(圖片來源:IG@yaokuo)

郭書瑤惹外貌升級疑雲 被指「畫風突變」

出道以來一直以包包臉、可愛面孔示人的郭書瑤,近年卻被網民指她的外貌變得越來越精緻。網民表示對照郭書瑤剛出道時的模樣,近年的郭書瑤不僅雙眼皮變深、牙齒變整齊,連鼻樑都比以前更加挺直。雖然多次爆出「外貌升級」的傳聞,但郭書瑤多次否認曾經動刀,堅稱只是角度及化妝的威力。

郭書瑤 出道以來一直以包包臉、可愛面孔示人的郭書瑤,近年卻被網民指她的外貌變得越來越精緻,惹來外貌升級疑雲!
出道以來一直以包包臉、可愛面孔示人的郭書瑤,近年卻被網民指她的外貌變得越來越精緻,惹來外貌升級疑雲!(圖片來源:IG@yaokuo)

圖片來源:Youtube@花甲少年趣旅行 截圖、IG@yao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