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

26歲郭柏妍無濾鏡素顏曝光 面油油女神形象大炒車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上位小花郭柏妍眼大大五官精緻,從選港姐開始就已經獲網民封為TVB的「清純女神」之一。不過日前郭柏妍就被某位TVB著名狂粉突擊集郵,令郭柏妍面油油又披頭散髮的無濾鏡素顏照曝光!
(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近年獲TVB力捧的郭柏妍極速上位,甜美的外表亦令她深得觀眾喜愛。(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郭柏妍無濾鏡大落差素顏曝光

近日網上討論區流傳一張郭柏妍與TVB著名「狂粉」的合照,從照片中可見郭柏妍披頭散髮,臉上還帶點油光。雖然郭柏妍素顏上陣,但依然非常親密,舉起V字與狂粉自拍。雖然部分網民認為此張自拍與平時的郭柏妍相差甚遠,但大部分網民都覺得素顏的郭柏妍自然得嚟又夠曬可愛。

0
郭柏妍無濾鏡自拍曝光,雖然臉上帶點油光,但皮膚依然不錯!(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為新劇剪短髮 為演樂手練足一年

從素顏自拍照中可見郭柏妍以一頭短髮示人,今次之所以會一改過往長髮女神形象,將頭髮剪到耳下位置,全因為郭柏妍有份出演的新劇《麻雀樂團》。郭柏妍將在新劇中飾演大提琴樂手,並在一年前已經開始學習拉大提琴,認真夠曬敬業!

0
郭柏妍長髮女神形象深入民心。(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0
今次為新劇《麻雀樂園》剪短髮!(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狂粉集郵早有前科 曾被網民怒斥「癡漢」

今次在TVB電視城外向郭柏妍集郵的「狂粉」原來早有前科。由去年開始這位男粉絲就不斷向TVB花旦和女主播「出手」,仲時不時搭住女方膊頭「集郵」,令網民嬲爆,怒斥他是「白卡佬」、「痴漢」。其中有「新聞女神」之稱的女主播林婷婷,去年就在TVB電視城外被該名男粉絲捕獲,並與對方合照,相中可見該名男粉絲將手搭在林婷婷膊頭上,林婷婷面上雖然全程帶著笑容,獲網民勁讚大方得體,但也一度伸出手,狀似在撥頭髮,疑似想藉這個動作撥開對方的手。

郭柏妍
網民勁讚林婷婷被強行搭膊頭合照都keep住得體笑容,好有風度同氣質。(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在該名男粉絲分享的連環合照中,可見林婷婷除了「出手」狀似撥頭髮外,更向左邊移位,拉開了和男粉絲的距離,(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最後有半張臉移出了鏡頭之外。(圖片來源:IG圖片)

被指嚇親林婷婷 男粉絲以5字辯解

有不少網民在該名男粉絲的帖文下留言,紛紛直斥他搭膊頭合照的行為嚇親林婷婷:「佢想推開你隻手」、、「感覺她好似想嗌你縮開隻手」「X你老X你嚇撚親人呀!仲要搭膊頭,人哋怕X咗你呀!」、「縮開你隻X手啦死毒X」等,引來該名男粉絲親自落場辯稱:「佢搞頭髮啫!」

郭柏妍
男粉絲以5字辯解,否認林婷婷想叫他縮開隻手!(圖片來源:IG圖片)

孫雪祺 嚇到花容失色

林婷婷被搭膊頭合照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都嬲爆直斥該名男粉絲親是「白卡佬」、「痴漢」,又指他是慣犯,曾與多名女主播埋身合照,除了早前引起網民關注的丘靜雯外,TVB主播孫雪祺、ViuTV主播溫穎琦同前亞視主播曾子晴等都曾被他「集郵」,其中孫雪祺合照時更被指「驚到出面」!

郭柏妍
孫雪祺同樣在TVB電視城門外被該名男粉絲求合照,相中她的表情被指似是嚇到不知所措。(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但仍強顏歡笑。(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ViuTV主播溫穎琦被「集郵」時,更被男粉絲從後伸手攬著膊頭。(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前亞視財經主播曾子晴亦被搭著膊頭影相,她主動在FB認頭,指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曾子晴cap返低同該名男粉絲的合照,並在自己臉上貼上「sad」emoji。(圖片來源:FB圖片)

網民矛頭直指TVB保安

除了怒斥該名男粉絲行為「告得非禮」同「擺明搏懵」外,有不少網民更將矛頭指向TVB保安,直斥:「咁樣身體接觸,無綫啲保安唔出嚟做嘢?搞錯呀」、「電視城保安瞓晒覺?」、「點解啲保安唔趕人?」、「為何無記唔請足夠保安,任由女職員被人抽水,唔怪得咁多人離開!」等等。

郭柏妍
東張女神李旻芳亦在TVB電視城外被男粉絲捕獲,今次男粉絲冇搭膊頭,但姿勢與他和邱靜雯合照時相似,疑似企圖胸貼胸。(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男粉絲同波波黃婧靈合照,手臂更舉起疑企圖貼近波波心口,但被波波用手擋在胸前保護自己。(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Karen胡敏芝就用舉V擋住對方。(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張盈悅縮晒膊咁,表情似乎都係驚到出面!(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翻睇該名男粉絲的IG,能發現他曾向多名女藝人集郵,並且都拱得勁埋,包括姚樂怡,不過姚樂怡好醒目識用手臂擋住。(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同曾參加《全民造星4》的港台DJ林泳怡(Vicky)合照時,該名男粉絲更攬實女方膊頭,被網民鬧爆「搏懵」。(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陳庭欣淡定繞手。(圖片來源:IG圖片)
郭柏妍
除咗TVB小花同主播,連女團STRAYZ成員榛綦亦曾被該名男粉絲頭貼頭集郵!(圖片來源:IG圖片)

圖片來源:IG@rositakpyy、無綫新聞截圖、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