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珮文

22歲郭珮文著超貼身衫Big遊澳門!孖同屆退選港姐上海戰鬥格夜蒲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新一代咪神郭珮文(Juliana)經常在社交網絡上大派福利,網民都發現她對超貼身衫情有獨鍾,經常穿著超緊身上衣炮製出Big爆的視覺效果。近日郭珮文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一輯在澳門街頭的照片,相中她身穿一件白色緊身短Tee,令不少網民都大感驚艷!
郭珮文 郭珮文的澳門打卡照雖然包到實,但仍有Big爆視覺效果。(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的澳門打卡照雖然包到實,但仍有Big爆視覺效果。(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包到實仍難掩Big爆效果

現年22歲的郭珮文日前遊澳門時穿著一身白色緊身上衣,加上白色寬鬆長褲,雖然全身包到實,但都難掩玲瓏浮凸的Big爆視覺效果。此外她近日飛到日本旅遊,亦有在大褸下穿著短身紅色上衣出行,大騷纖腰之餘,又展示出激凸效果。

郭珮文 網民都勁讚郭珮文超性感!(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網民都勁讚郭珮文超性感!(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擰轉背則突顯出郭珮文婀娜的S形曲線。(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擰轉背則突顯出郭珮文婀娜的S形曲線。(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郭珮文到日本旅遊時,一打開外套亦成功震撼網民眼球。(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到日本旅遊時,一打開外套亦成功震撼網民眼球。(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賀怡雯 獲讚「Hot爆雙妹嘜」

除了澳門和日本外,郭珮文日前又飛到上海,探望同屆退選港姐賀怡雯(Lea),兩人更以同樣戰鬥格的低胸小背心造型疑似到夜店出巡,獲網民勁讚是「Hot爆雙妹嘜」。

郭珮文 郭珮文與賀怡雯一同穿著小背心夜蒲。(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郭珮文與賀怡雯一同穿著小背心夜蒲。(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賀怡雯 曾獲封「翻版王祖賢」

Lea曾與郭珮文同年參選香港小姐,當時她以「翻版王祖賢」的稱號受到關注,並被睇好可以入三甲,但她最終因個人原因選擇退選。儘管如此,郭珮文與Lea一直保持聯繫,並時常到上海探望她。

郭珮文 23歲賀怡雯曾獲網民讚有冠軍相,但她在一眾佳麗前往越南拍攝前,忽然宣布因不堪傳媒壓力而決定退選,令不少網民大嘆可惜。(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23歲賀怡雯曾獲網民讚有冠軍相,但她在一眾佳麗前往越南拍攝前,忽然宣布因不堪傳媒壓力而決定退選,令不少網民大嘆可惜。(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郭珮文孖賀怡雯 著低胸背心夜蒲

Lea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與郭珮文在上海外出遊玩的照片,兩人分別穿著黑色和灰色的低胸背心,在疑似夜店的場合中與友人聚會,當有網民提到郭珮文再次來找她玩時,Lea即回應道:「姐妹要經常見面。」顯示出兩人深厚的友誼。

郭珮文 網民勁讚郭珮文和賀怡雯是「Hot爆雙妹嘜」。(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網民勁讚郭珮文和賀怡雯是「Hot爆雙妹嘜」。(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郭珮文 兩人疑似同女友人一齊到夜店遊玩。(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兩人疑似同女友人一齊到夜店遊玩。(圖片來源:小紅書@Le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ulianakpm、小紅書@Lea、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