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珮文

郭珮文扮《鬼滅之刃》戀柱惹熱議「最強Body」自爆個胸係假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郭珮文(Juliana)昨天(4日)出席了全新節目《Mayanne小喇叭》的錄影。在這一集中,節目的主題聚焦於「胸部」,而郭珮文絕對是一位非常適合擔任嘉賓的人選!

郭珮文Cosplay《鬼滅之刃》戀柱 自爆:個胸假㗎

郭珮文以其豐滿的身材而聞名,經常在IG上分享福利照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坦言自己最大的煩惱是購買衣服,並指出必須選擇有彈性的衣物才能穿得舒服。Juliana表示她不介意在工作中曬身材,並表示有工作就感到開心。談到她之前扮演動漫角色《鬼滅之刃》戀柱引起網民關注,她笑著說:「個胸假㗎,我邊有咁澎湃!」

(圖片來源:)
郭珮文嘅回應不禁令人想起方力申《美女廚房》經典對白「假㗎啲奶」(圖片來源:TVB

郭珮文、陳懿德加持!《福祿壽訓練學院》冷場嘉賓

雖然三子足足相隔六年才再度合體亮相無綫孭飛綜藝節目《福祿壽訓練學院》,但三子最近兩年都有「限定合體」亮相無綫台慶夜炒熱氣氛,今年祥師兄、思捷、祖藍先後惡搞「林加洞」、「拜金」及「淋作」三大造型更是引爆熱話,在網絡取得亮眼點擊,單是李思捷的「拜金」精華片,已在短短一星期吸獲逾 80 萬點擊,令人更期待三子正式再合體有乜搞作。

0
《福祿壽訓練學院》將接棒《中年好聲音 2》(圖片來源:TVB
0
今日製作組率先曝光三位導師以及 Juliana 試造型宣傳照,出名身材驕人的 Juliana,以著名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中的戀柱造型現身,配以心口開窿的忠於原著設計,相當吸睛!(圖片來源:TVB
0
據知,Juliana 除了戀柱造型,還會以其他「話題性」造型上陣,保證令觀眾充滿驚喜。(圖片來源:TVB

製作組率先曝光三位導師以及 Juliana 試造型宣傳照。對於合作無間的福祿壽來說,影宣傳照絕對手辦眼見功夫,三人在照片中展現的默契度亦相當高,無論笑容及甫士均相當一致。而首批造型宣傳照重點則落在 Juliana 身上,出名身材驕人的 Juliana,以著名日本動漫《鬼滅之刃》中的戀柱造型現身,配以心口開窿的忠於原著設計,相當吸睛!除了心口還原度 100%,Juliana 的戀柱造型細節位亦做足 100 分,先是頭上的 Shocking Pink 加金黃大孖辮假髮,然後就是眼睛對下的兩粒銷魂癦,配以 Juliana 女人味爆燈的嫣然一笑,電力驚人,驟眼看更有數分昔日性感女神代表鍾麗緹的影子。

觀乎官方造型宣傳照,Juliana 對造型亦是信心十足,還俯身大擺心心手勢吸 Likes,相信節目正式出街時定能引爆熱話。據知,Juliana 除了戀柱造型,還會以其他「話題性」造型上陣,保證令觀眾充滿驚喜。

Juliana泳裝環節震撼觀眾眼球

而在《2023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當晚,Juliana在泳裝環節時候,一出場已震攝觀眾,唔少網民都話「終於有嘢睇」、「全晚最勁就係Juliana」、「睇得好開心」。不過在最後Juliana 三甲不入,網民們也替她不值,紛紛在網上開Post討論,「咁都冇獎拎好可惜」、「搞錯呀」、「點解會咁」。

郭珮文
相當有自信!(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郭珮文
有網民話佢輸在唔夠笑容!(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郭珮文
呢個角度好震撼。(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郭珮文
有網民討論區話呢個環節最好睇。(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郭珮文
Juliana先22歲,身形好豐滿!(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郭珮文香港小姐2023|盤點Juliana 5大吸睛造型

郭珮文向來都不會吝嗇好身材,亦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載不同造型的照片,以下就來盤點5個郭珮文分享過最吸引的造型!

郭珮文
Juliana的衣著一向大膽!(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Juliana的風格十分多變!(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Juliana黑髮一樣吸引!(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小背心幾乎是Juliana的標配。(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郭珮文
Juliana時常在社交平台大騷好身材。(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