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伊婷

鄧伊婷遊曼谷被猩猩啜臉施襲尷尬 網民:好想做隻猩猩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份參演《法證先鋒5》的鄧伊婷,近年憑無綫旅遊節目《3日2夜》彈起,近日到泰國曼谷旅遊的時候,竟然被當眾啜臉加襲胸!事後鄧伊婷在社交平台上傳了實發片段,並且發文表示:「我有點駕馭不了!」

鄧伊婷遊曼谷被當眾啜臉施襲

鄧伊婷近日到泰國曼谷旅遊,事發當日鄧伊婷到公園參觀,身穿緊身T加短牛仔褲,當她坐在鞦韆上等同公園一隻猩猩合照的時候,該猩猩突然從後抱緊鄧伊婷,之後更出手襲胸之餘,仲又攬又啜,非常猖狂!鄧伊婷事後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留言表示:「這隻幸福猴子真的很熱情很搞笑,我有點駕馭不了。」

鄧伊婷 馬騮突然從後抱緊鄧伊婷
猩猩突然從後抱緊鄧伊婷(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攬攬下突然出手襲胸
猩猩攬攬下突然出手施襲(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之後又啜臉
猩猩之後又啜臉(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網民都話做馬騮好過做人!
網民都話做猩猩好過做人!(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網民留言:好想做隻猩猩

啜臉加襲胸的「非禮」影片一出之後,一班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非常羨慕隻猩猩,又有網民表示好奇該隻猩猩面對男性遊客的時候,是否同樣熱情。網民們都留言道:「佢對住仔係會點」、「呢隻馬騮仔一定係人扮嘅」、「突然覺得當猩猩很幸福」、「好想做隻猩猩」等。

鄧伊婷
(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身形高挑 曾當陳山聰替身

陳山聰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在結局周以有易服癖的角色登場,女扮男裝地大殺身邊譚凱琪、趙希洛等角色。劇組在公開陳山聰男扮女裝花絮片的時候,令陳山聰女裝替身身份曝光,原來女裝替身為同劇飾演女警的鄧伊婷。有「汁汁姐」之稱的鄧伊婷身材高挑,1米72的身高令她完美勝任陳山聰替身一角。

鄧伊婷 陳山聰 鄧伊婷高挑身材令她能夠勝任陳山聰替身一角!
鄧伊婷高挑身材令她能夠勝任陳山聰替身一角!(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剛出道的時候已經身材好好
剛出道的時候已經身材好好(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大起底 改名後轉運

鄧伊婷原名鄧議婷,今年已經入行第7年。鄧伊婷曾經靠《 3日2夜》爆紅過,但之後都只分派到一些無名小角色。她在2020年決定改名後,在劇集《黃金有罪》飾演妓女Lulu一角,以爆炸頭加超短裙造型大晒其43吋長腿,引起網民關注。她更在前年熱播的劇集《迷網》中,有份飾演高Ling(高海寧)好朋友兼同事Brenda,再次以超性感谷胸造型,成功搶盡全場焦點!

鄧伊婷 陳山聰 鄧伊婷在熱播的劇集《迷網》中,有份飾演高Ling高海寧)好朋友兼同事Brenda,再次以超性感谷胸造型,成功搶盡全場焦點!
鄧伊婷在熱播的劇集《迷網》中,有份飾演高Ling(高海寧)好朋友兼同事Brenda,再次以超性感谷胸造型,成功搶盡全場焦點!(圖片來源:TVB 《迷網》截圖)

疑曾獲金主力捧 50萬神秘廣告牌掛鬧市

鄧伊婷雖然在改名後開始轉運,但知名度依然不算高,大部分觀眾和市民都唔知佢係「乜水」。雖然知名度不高,但鄧伊婷曾經於銅鑼灣鬧市及紅隧九龍入口出現兩塊大型廣告牌上出現過。去年銅鑼灣鬧市及紅隧九龍入口出現兩塊大型廣告牌,只以大字寫上「IRINA TANG」同中文名「鄧伊婷」,紅隧入口的廣告牌更有一個二維碼,一嘟竟是鄧伊婷的個人fb網頁,擺明純粹個人宣傳。紅隧個廣告位閒閒地每月要50萬,網民指金主為冧女真係大手筆!

鄧伊婷 陳山聰 鄧伊婷聲稱呢個廣告是「美容廣告」
鄧伊婷聲稱呢個廣告是「美容廣告」(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但冇人知道此「美容廣告」賣什麼產品!
但冇人知道此「美容廣告」賣什麼產品!(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留言截圖)
鄧伊婷 陳山聰
(圖片來源:FB@鄧伊婷)
鄧伊婷 陳山聰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留言截圖)

鄧伊婷每年生日大派福利 性感cosplay禰豆子、公主

鄧伊婷在每年生日都大派福利,在31歲生日的時候就性感cosplay大hit動漫《鬼滅之刃》的禰豆子。鄧伊婷由頭到腳都一絲不苟,戴上粉紅色隱形眼鏡化埋個粉紅眼妝,口咬道具竹,仲有埋招牌動作。網民亦紛紛留言叫她扮衣著性感、中空裝的戀柱,唔好埋沒好身材。今年生日就cosplay迪士尼公主Jasmine,露出小蠻腰,令網民都大讚好性感!

鄧伊婷 陳山聰 每年生日大派福利
每年生日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去年扮禰豆子
去年扮禰豆子(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鄧伊婷 陳山聰 今年就cosplay迪士尼公主
今年就cosplay迪士尼公主(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rinateting、TVB《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TVB《十月初五的月光》截圖、TVB 《迷網》截圖、IG@irinateting、FB@鄧伊婷、連登討論區 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