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凱文

鄧凱文性感旗袍行花市派福利 落選港姐獲派做「東張女神」

最新娛聞

廣告

自從去年參加《2023年香港小姐競選》後,24歲的鄧凱文(Eris)就獲安排加入《東張西望》當外景主持。雖然最終只躋身十強,但她那誘人的身材和不凡的氣質,讓她在網民心中的人氣不亞於三甲!日前她身穿旗袍行花市「派福利」,性感爆燈睇到網民嘩嘩聲!

鄧凱文旗袍行花市超性感

日前Eris在IG上分享了她行花市的照片,以一身緊身旗袍示人的她展現了完美的S形曲線,大騷修長美腿,讓她在花市中成為眾人焦點,之後更不忘為粉絲們送上了龍年的第一份福利,又騷長腿又食冰糖葫蘆,張張都夠晒性感。

鄧凱文
鄧凱文旗袍行花市超性感!(圖片來源:IG@thm___)

鄧凱文參選港姐後獲派做《東張》主持

參選港姐不足一年,Eris已迅速躍升為《東張西望》的採訪主持,專責娛樂新聞節目。她的鏡頭感十足,經常在節目中亮相,為觀眾帶來最新最熱的娛樂資訊。而在網上,Eris更是慷慨,經常分享各種福利照片,讓粉絲大呼過癮。

鄧凱文IG上的福利不斷

鄧凱文在IG經常派性感福利,從比堅尼泳衣到出水芙蓉的照片,她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她的美麗時刻。早前,她在拍攝《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時,穿著三點式泳裝浸溫泉的照片更是引起了一番熱議,她的事業線在鏡頭前大放異彩,網民更大讚其身材不輸「最強咪神」郭珮文!

鄧凱文
(圖片來源:《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截圖)

圖片來源:IG@thm___、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