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仲記唔記得「Ruby Close」先?Youtuber鄧凱旻8年後竟然變咗阿婆樣…

最新娛聞

廣告

大家還記不記得那位以末代會考生的身份在網上揶揄香港教師英文差的網絡紅人鄧凱旻呢?齋聽她的名字,你很大可能不會想起她是誰,不過一講到「Ruby Close」,你應該會慢慢回憶起來了。當年她憑著一句「Ruby Close」瞬間在網上爆紅。最近有網民發現,她驚變阿婆?!

撰文:Jack |圖片:IG、網絡圖片 | 編輯:heitung@central

提起「Ruby Close」,原來時光過得很快,已經是8年前的事,當年她是末代會考生,因為在網上拍片批評會考考官,兼且因招牌手勢「Ruby Close」而在網上爆紅。原來她現在也是一名Youtuber,近年更曾經參選過《美選D.n.A》、參與《十萬蚊港女大翻身》的拍攝。

可是在viutv節目,《美選D.n.A》中,她也入不到最後20強。

2016年她接受訪問也提到,眼見不少後起之秀的Youtuber也相當成功,她也坦言後悔當年只得16歲,敵不過壓力而突然消失。

最近她新染了一頭銀白色的頭髮,但是卻讓容顏變得衰老,就像阿婆一樣。到底是髮型和髮色影響了她,還是歲月真的不饒人?讓她的容顏變得衰老,就像阿婆一樣呢?

髮型對於外貌造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些新潮新奇的髮型髮色。網絡紅人鄧凱旻最近新染的銀白色頭髮,配合她健康的膚色,但尤其是披頭散髮的時候,給人一種蒼老的感覺。

事隔多年,不如就來回顧一下當年的她吧!鄧凱旻(Ruby Close),自稱香港第一位YouTuber,2010年,還是會考生的她上載自拍短片,分享於會考試場之所見所聞,而且用英文猛烈批評考官低劣的英文水平及無能,即時引來極大迴響。

第一屆《美選D.n.A》,她坦言參選的原因是因為想提高知名度,以及喜歡玩,想挑戰一下。其實換髮色之前還是正正常常的,銀白色的髮色與她並不相襯。

其實ruby身材也不錯,不時也在網上大方show出性感照!

看來要keep著這個身段,ruby也下了不少苦功,不過這次被指容顏衰老了,看來要在皮膚保養方面加把勁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