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智堅

下流上車族 | 鄧智堅下跪一幕贏盡好評 強大背景曝光+曾惡搞姜濤玩出禍!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收視好之餘,好評亦源源不絕。除了故事夠貼地真實,一班好戲之人亦非常搶鏡。其中,飾演關曜儁的爸爸「細孝」為今年40歲的鄧智堅亦非常搶Fo,不少觀眾都大讚鄧智堅下跪道歉一幕夠投入,獲網民激讚!

鄧智堅下跪道歉戲為即興

在週一播出的《下流上車族》,志明(林敏驄 飾)動用了與雯慧(江美儀 飾)動用了聯名戶口內的12萬來裝修公屋,正當兩人在翻舊賬吵架的時候,雯慧再度提詞志明當年賣樓一事。在旁的「細孝」鄧智堅即刻下跪道歉,表示志明當年只是為了幫自己才會賣樓。

鄧智堅 在旁的「細孝」鄧智堅即刻下跪道歉
在旁的「細孝」鄧智堅即刻下跪道歉(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鄧智堅 大爆當年只是為了幫自己才會賣樓。
大爆當年只是為了幫自己才會賣樓。(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鄧智堅下跪道歉一幕贏盡網民好評,網民指鄧智堅演得夠投入,令網民看得心痛。在接受訪問時,鄧智堅透露原來劇本中並沒有下跪道歉一幕,當時因為拍攝進度良好,所以才會臨時即興拍攝下跪道歉一幕。他表示因為在拍攝前沒有時間作充分的心裡準備,所以該場戲對自己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鄧智堅 鄧智堅下跪道歉一幕贏盡網民好評,網民指鄧智堅演得夠投入,令網民看得心痛。
鄧智堅下跪道歉一幕贏盡網民好評,網民指鄧智堅演得夠投入,令網民看得心痛。(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

代替韋家雄出演「細孝」

將「細孝」一幕演得出神入化的鄧智堅,原來與林敏驄一樣都是頂替上陣。據消息所指,鄧智堅是頂替韋家雄出演「細孝」一角。幸好鄧智堅出名童顏,所以與只相差11歲的關曜儁扮演兩父子亦毫無違和感。原本斯斯文文的他,在去為「細孝」一角試鏡的時候特地留鬍之餘,仲打扮得非常麻甩,令他成功獲得「細孝」一角。

鄧智堅 將「細孝」一幕演得出神入化的鄧智堅,原來與林敏驄一樣都是頂替上陣。
將「細孝」一幕演得出神入化的鄧智堅,原來與林敏驄一樣都是頂替上陣。(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
鄧智堅 原本斯斯文文的他,在去為「細孝」一角試鏡的時候特地留鬍之餘,仲打扮得非常麻甩,令他成功獲得「細孝」一角。
原本斯斯文文的他,在去為「細孝」一角試鏡的時候特地留鬍之餘,仲打扮得非常麻甩,令他成功獲得「細孝」一角。(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

背景超強大 周秀娜都係佢學生

今年40歲的鄧智堅是舞台劇演員出身,不但有12年的舞台劇演出經驗,更有份擔任舞台劇團的藝術總監。12年的舞台劇演出生涯中,鄧智堅曾自編自導自演近80部作品。在2017年開始以自由身身份參演TVB節目的鄧智堅,在2018年開始擔任TVB藝員訓練班,連周秀娜、陳嘉寶、周志文和湯怡等人都是他學生!

鄧智堅 今年40歲的鄧智堅是舞台劇演員出身,不但有12年的舞台劇演出經驗,更有份擔任舞台劇團的藝術總監。
今年40歲的鄧智堅是舞台劇演員出身,不但有12年的舞台劇演出經驗,更有份擔任舞台劇團的藝術總監。(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
鄧智堅 連周秀娜都是他學生。
連周秀娜都是他學生。(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曾惡搞姜濤被圍攻

入行當時曾經想當小生的鄧智堅,因為身高問題一改戲路,開始扮鬼扮馬走喜劇路線。可是在去年的時候,鄧智堅曾經在TVB《超級綜藝隆重登場》的記者招待會上惡搞姜濤而被圍攻。當時鄧智堅頭頂金色假髮唱《蒙着嘴說愛你》,最後更大跳麥當勞「姜B餐」,擺出心形手勢,引起姜濤粉絲不滿。當時鄧智堅的社交平台被瘋狂洗板,令林盛斌Bob與馮盈盈都紛紛留言道歉,姜濤亦出面代粉絲們道歉。

鄧智堅 當時鄧智堅頭頂金色假髮唱《蒙着嘴說愛你》,最後更大跳麥當勞「姜B餐」,擺出心形手勢,引起姜濤粉絲不滿。
當時鄧智堅頭頂金色假髮唱《蒙着嘴說愛你》,最後更大跳麥當勞「姜B餐」,擺出心形手勢,引起姜濤粉絲不滿。(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Facebook@鄧智堅、IG@chrissienana、TVB《下流上車族》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