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月平

鄧月平自捧做歌手 中環拍MV遭醉漢埋身滋擾 釀流血事件報警收場

最新娛聞

廣告

24歲鄧月平(Larine)是現今女神指標,游學修都被佢電暈,鄧月平今年初用成副身家開工作室自己捧自己,希望成為一位唱作歌手。日前鄧月平到中環拍新歌MV,諸事不順,除落雨之外還被無罩醉漢埋身滋擾,鄧月平事後猶有餘悸表示最驚就是中招及被對方破壞攝影器材,好彩最後有驚無險。
鄧月平 鄧月平今年初用成副身家開工作室,第一步是進軍樂壇做歌手。
鄧月平今年初用成副身家開工作室,第一步是進軍樂壇做歌手。(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狀態甚佳,被封「宅男女神」。
鄧月平狀態甚佳,被封「宅男女神」當之無愧。(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為新歌拍MV

鄧月平最近與製作團隊炮製新歌《夜》,前晚(3月23日)凌晨在中環拍攝MV,可惜天公不造美,中途下起大雨來,冒雨拍攝已經好狼狽,更遇上醉漢搞事,令拍攝進度一度受阻。

鄧月平 鄧月平前日在中環街頭取景拍新歌《夜》MV,為求效果達致最佳,請來著名攝影師譚運佳拍攝。
鄧月平前日在中環街頭取景拍新歌《夜》MV,為求效果達致最佳,請來著名攝影師譚運佳拍攝。(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MV現場照片,留言「難忘的一夜」。
鄧月平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MV現場照片,留言「難忘的一夜」。(圖片來源:IG@lllarine)

醉漢向鄧月平埋身

撲知當時鄧月平一個人站在街上等roll機,一名冇戴口罩的醉漢突然向她走近,不停搭訕,鄧月平已被嚇至花容失色,雖然有工作人員拉開醉漢,但他不願離開繼續喃喃自語,還走到服裝架及大型攝影燈旁邊坐下,大家都不敢再靠近他。擾攘一輪後,醉漢站起時因天雨路滑跣低,撞傷鼻子及手部血流如注,劇組即call救護車。警方到場後一度以為劇組與醉漢發生衝突,查問一輪,醉漢最後亦拒絕上救護車送院,終於肯自行離開。

鄧月平 鄧月平在拍攝MV途中被醉漢多番滋擾,最後要call白車同驚動警方。
鄧月平在拍攝MV途中被醉漢多番滋擾,最後要call白車同驚動警方。(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自拍照表示面部突然皮膚敏感,未知是否出新歌有壓力所致?
鄧月平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自拍照表示面部突然皮膚敏感,未知是否出新歌有壓力所致?(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最驚要賠錢

鄧月平事後接受傳媒訪問,依然驚魂未定,她表示返到屋企都成晚眼光光,似乎仲未驚完。鄧月平憶述當時情況,醉漢行近時滿身酒氣,不停話自己都是做娛樂圈,鄧月平的經理人好有耐性去了解情況,但鄧月平好驚,唔建議同醉漢傾太多,擔心他會衝埋身打人,再加上他冇戴口罩,鄧月平好擔心大家會中招。不過最令Larine擔心的是醉漢曾多次走近攝影器材,因器材非常昂貴,如不慎整爛要賠償就好大件事。

鄧月平 為了做歌手,鄧月平近月不停行山練巨肺。
為了做歌手,鄧月平近月不停行山練巨肺。(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在社交網留言一路行山一路練新歌。
鄧月平在社交網留言一路行山一路練新歌。(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為追求自由開工作室

鄧月平六年前在銅鑼灣當侍應而成為連登女神,同年年僅18歲參加ViuTV《美選DnA》而入行,去年與舊公司約滿後,鄧月平透露喜歡自由不喜束縛,為追求自由度約滿後,在年初疫情期間自資開工作室,升呢老闆娘頭炮是推出新歌,鄧月平開工作室後拍MV的自由度也大了﹗鄧月平為了成為創作歌手,收起36F原始武器,近來打扮密密實實的她,晨早七點半派福利,大晒真空誘惑﹗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出道時有「巨胸翠如」稱號,近來刻意收起36F身材﹗(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事業線衝上頸

鄧月平貼出兩張剛睡醒的相並留言「今天也是七點半起床的孩子」,相中的她戴髮夾半躺在沙發上,穿上家居服外套,外套以蝴蝶結挷住,大露北半球,疑似真空冇著睡衣﹗鄧月平在另一張相單手輕托香腮,立即露出深長事業線﹗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晨早派福利,大玩真空誘惑,加埋高抄角度,被網民指機心不少﹗(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向來身材姣好,輕輕一托香腮,即露出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久違派福利吸過萬like

鄧月平派早餐令網絡震動,出po後兩小時已火速吸過萬like,網民留言:「食完呢份早餐,同你一樣(飽到)上頸」、「久違了的福利」、「泰妹請飲奶茶」、「阿女,唔著睡衣好浪吓」、「自組公司後事業線衝上頸」。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以前去野個餐都好進取﹗(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每次出席公開活動,總不會令人失望﹗(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出新歌《U》嘗試填詞﹗事業心好強的鄧月平話現時以事業為主,暫不會考慮拍拖,因為自知有個「拍拖腦」,一拍拖便無法分心工作﹗
鄧月平出新歌《U》嘗試填詞,事業心好強的鄧月平話現時以事業為主,暫不會考慮拍拖,因為自知有個「拍拖腦」,一拍拖便無法分心工作﹗(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出道做歌手嗎?

鄧月平今年初自資開工作室捧自己做歌手,日前到中環為新歌拍MV卻遭醉漢埋身滋擾…詳情請看

鄧月平被醉漢埋身滋擾,有受傷嗎?

鄧月平為新歌拍MV卻遭到醉漢埋身滋擾,鄧月平被嚇親,而醉漢卻被送院…詳情請看

關鍵詞
鄧月平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lla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