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月平

25歲鄧月平複式豪宅家居曝光 忽然富貴升呢老闆 開完工作室再投資中醫診所

最新娛聞

廣告

25歲的鄧月平上周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以超性感Deep V晚裝搶晒鏡, 日前出席金像獎慰勞宴前自拍出門前扮靚照,又意外把家中的衣帽間曝光,家住複式豪宅的鄧月平唔止住得富貴,去年開完工作室自捧後再與友人投資中醫診所,真係財來自有方!
鄧月平 鄧月平上周在金像獎成為焦點!
鄧月平上周在金像獎成為焦點!(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IG story急澄清富貴傳聞

人紅自然是非多,被指忽然富貴的傳聞,鄧月平亦有在IG story急急澄清,叫大家唔好誤會,鄧月平表示:「我之前慣性係每年搬一次屋,所以如果將每一間屋相都合拼嘅話,望落應該唔止一間複式。」

她還補充:「我唔想俾人覺得有錢,依家自己做自己工作室,平平穩穩打個和,都係希望唔受一般娛樂公司規管下同D志同道合或者素人朋友做啲另類d既作品,自由d既作品,一陣有啲咩誤會。出去搵人拍野,我驚俾人劏到阿媽都唔認得。」

鄧月平
(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白色浪漫家居

鄧月平間中都會在家中自拍,家住豪宅複式單位的她曾令客廳及睡房曝光,其家居裝修以簡約為主,全屋以白色為主調,露台景觀開揚。

鄧月平 鄧月平家中內有有白色獨立樓梯。
鄧月平家中內有有白色獨立樓梯。(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客廳與愛貓。
客廳與愛貓。(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客廳仲大到有自動麻雀機。
客廳仲大到有自動麻雀機。(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由客廳望出露台可見景觀開揚。
由客廳望出露台可見景觀開揚。(圖片來源:IG@ lllarine)

大晒衣帽間 內藏過百對鞋

日前鄧月平出席金像獎慰勞宴前再自拍衣帽間,看到內藏大量衣服與手袋外,更有來自Hermès的橙色盒子,以及過百對鞋,可見其生活非常奢華。

鄧月平 鄧月平的衣帽間有大量衣物,櫃頂又有Hermès的橙色盒子。
鄧月平的衣帽間有大量衣物,櫃頂又有Hermès的橙色盒子。(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身後有過百對鞋,好誇張。
身後有過百對鞋,好誇張。(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睡房面積估計都有200呎。
睡房面積估計都有200呎。(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家中廚房地方非常闊落。
鄧月平家中廚房地方非常闊落。(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為追求自由開工作室

鄧月平出身自普通家庭,七年前在銅鑼灣當侍應而成為連登女神,同年年僅18歲參加ViuTV《美選DnA》而入行,去年與舊公司GME約滿後,鄧月平透露喜歡自由不喜束縛,為追求自由度約滿後,在疫情期間自資開工作室,升呢老闆娘頭炮更推出新歌自捧,希望成為一位唱作歌手,拍MV的自由度也大了﹗

鄧月平 鄧月平25歲已榮升老闆。
鄧月平25歲已榮升老闆。(圖片來源:IG@ lllarine)
鄧月平 生活奢華得閒在家中畫畫幾咁寫意。
生活奢華得閒在家中畫畫幾咁寫意。(圖片來源:IG@ lllarine)

投資開中醫診所 花10萬請中醫駐診

除了有本事自資開設工作室,鄧月平去年更與友人夾份投資開中醫診所,當中豪花月薪10萬請中醫師傅駐診,更成為熱話。事實上,鄧月平近年工作量與作品都唔多,不過一樣財來自有方。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出道時有「巨胸翠如」稱號﹗(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鄧月平做生招牌為中醫診所宣傳。
鄧月平做生招牌為中醫診所宣傳。(圖片來源:IG@hkpurecure)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晨早派福利,大玩真空誘惑,加埋高抄角度,被網民指機心不少﹗(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 真空 工作室
鄧月平以前去野個餐都好進取﹗(圖片來源:IG@lllarine)

(圖片來源:IG@lllarine)

鄧月平出新歌《U》嘗試填詞﹗事業心好強的鄧月平話現時以事業為主,暫不會考慮拍拖,因為自知有個「拍拖腦」,一拍拖便無法分心工作﹗
鄧月平去年出新歌《U》嘗試填詞,事業心好強的鄧月平話現時以事業為主,暫不會考慮拍拖,因為自知有個「拍拖腦」,一拍拖便無法分心工作﹗(圖片來源:IG@lllarin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llla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