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31歲鄧紫棋變靚被質疑「鼻子加工」:我整張臉都沒動過!

最新娛聞

廣告

世事瞬息萬變,不過都唔夠圈中女星變臉快。化妝配合P圖術相輔相成隨著年月進步神速,女星靚樣一年進化幾個version實在唔係新聞,再加上人越紅樣都會越來越靚是常識吧!更何況紅到上太空的鄧紫棋(G.E.M.)!16/8剛過31歲生日的她日前開直播和網民互動,卻被質疑鼻子是否偷偷動刀,她大方在鏡頭前推鼻子回應,高喊:「我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

鄧紫棋在直播時狂揑鼻子,證明自己沒有整形。
鄧紫棋在直播時狂揑鼻子,證明自己沒有整形。(圖片來源:微博@鄧紫棋)
鄧紫棋推鼻子,證明純天然。
鄧紫棋推鼻子,證明純天然。(圖片來源:微博@鄧紫棋)

鄧紫棋揑鼻證沒加工

鄧紫棋近日推出新專輯《啟示錄》,新歌MV請到造型師男友魏俊傑(Mark)演出,她日前開直播和網民互動,由於她以MV中的短髮造型開直播,被網友問:「是真的鄧紫棋嗎?」不料,有人留言質疑她「是不是動鼻子」,她也對自己鼻子又推又擠又揑,她反駁網民:「我動啥了!我鼻子啥也沒動過,我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

現年31歲的鄧紫棋五官越來越精緻,尤其鼻翼離奇收窄。
現年31歲的鄧紫棋五官越來越精緻,尤其鼻翼離奇收窄。(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16歲出道,baby fat加金魚嘴十分可愛。
鄧紫棋16歲出道,baby fat加金魚嘴十分可愛。(圖片來源:新傳聞資料庫)
鄧紫棋近日推出新專輯《啟示錄》,新歌MV請到造型師男友Mark演出。
鄧紫棋近日推出新專輯《啟示錄》,新歌MV請到造型師男友Mark演出。(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剛過31歲生日,已是天后級人馬。
鄧紫棋剛過31歲生日,已是天后級人馬。(圖片來源:IG@gem0816)

網民讚:比以前好看

現年31歲的鄧紫棋五官越來越精緻,尤其鼻翼離奇收窄,輪廓變得宇宙化,刀削臉木偶鼻成形,她謂相信網民今次只是給她一個機會澄清「純天然」,她說:「所以我對你沒有任何情緒。」對此有網民認為鄧紫棋變臉是「妝容效果吧」、「確實比以前好看了」、「姐姐瘦好多」、「是忌妒鄧紫棋漂亮吧」、「人家是唱歌的,關心外貌甚麼的就挺無語的」。

鄧紫棋 童年時的G.E.M.輪廓未見太突出,鼻頭圓大,鼻樑低,真係女大十八變!
童年時的G.E.M.輪廓未見太突出,鼻頭圓大,鼻樑低,真係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鄧紫棋 G.E.M.由初走紅時的時裝災難變街頭look潮人,昔日Baby fat冇晒、五官輪廓變得精緻,從前闊大鼻翼亦唔見咗。
G.E.M.由初走紅時的時裝災難變街頭look潮人,昔日Baby fat冇晒、五官輪廓變得精緻,從前闊大鼻翼亦唔見咗。(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鄧紫棋越來越靚,究竟是化妝技巧,還是執相技術?
鄧紫棋越來越靚,究竟是化妝技巧,還是執相技術?(圖片來源:IG@gem0816)

曾榮登福布斯名人榜

鄧紫棋2008年16歲出道,2014年在《我是歌手》登場,結果一鳴驚人,令G.E.M.瞬間由香港歌星仔變紅透華語世界萬人迷。G.E.M.亦曾贏得福布斯《30 Under 30》名人榜一席位,「美國太空總署美國科學突破獎」及英國BBC「年度百大女性」亦肯定她在全球樂壇的實力。

鄧紫棋 自衝出宇宙之後,G.E.M.不但輪廓深似鬼妹,作風亦愈見open,不時晒水著。
自衝出宇宙之後,G.E.M.不但輪廓深似鬼妹,作風亦愈見open,不時晒水著。(圖片來源:IG@gem0816)
鄧紫棋 G.E.M.已是紅透華語世界的萬人迷。
G.E.M.已是紅透華語世界的萬人迷。(圖片來源:IG@gem0816)

男友Mark操刀變靚

當年16歲出道天真無邪愛扮金魚嘴,如今31歲已是宇宙級天后,當然今時唔同往日,女大十八變,最大功臣亦都要多得背後男人Mark。據悉Mark Ngai家底豐厚,外公王國旌是關之琳首任丈夫,Mark 2016年戀上G.E.M.前,前度女友正是G.E.M.閨密JW,Mark現在兼任G.E.M.的造型師。

鄧紫棋 G.E.M.男友Mark現在兼任其造型師,並客串演出MV。
G.E.M.男友Mark現在兼任其造型師,並客串演出MV。(圖片來源:IG@gem0816)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鄧紫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em0816、微博@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