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蓓佳

32歲前TVB新聞之花鄧蓓佳回流做主持 選美出身擁碩士學歷大方曬性感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2歲的鄧蓓佳(Victoria)曾是TVB財經主播,近日她再返娘家主持節目《香港情心》,網民發現在正經做主持以外,原來她亦有性感惹火的一面!

前TVB新聞之花鄧蓓佳 參加選美入行

近日鄧蓓佳重返TVB主持節目《香港情心》,訪問各界回流精英,包括前港姐冠軍劉倩婷、創作歌手布志綸、女子重劍手佘繕妡及體操運動員黃曉盈等,引來不少網民紛紛好奇追問節目中的靚女主持身份。

鄧蓓佳 鄧蓓佳右四)在節目中訪問了前港姐冠軍劉倩婷左三)。
鄧蓓佳(右四)在節目中訪問了前港姐冠軍劉倩婷(左三)。(圖片來源:TVB
鄧蓓佳 又訪問了多位回流香港的社會精英。
又訪問了多位回流香港的社會精英。(圖片來源:TVB

主持《長征》系列節目曾獲獎

外表甜美身形亦甚Fit的鄧蓓佳,2015年秋季在洛杉磯做電影製片時,幫同事忙去頂替選手參加ICN國際衛視的旗袍選美大賽,並獲得季軍,自此開始了她的主持人生涯。她在ICN國際衛視主持的系列節目《長征二萬五千里》,更曾獲得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頒發電視專題類優秀作品獎。

鄧蓓佳 鄧蓓佳因參加旗袍選美大賽獲得季軍入行。
鄧蓓佳因參加旗袍選美大賽獲得季軍入行。(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

回流香港第一份工就係返TVB

鄧蓓佳在訪問中講到:「我自小便對香港有一種特殊的情意結,剛好從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畢業之後就收到了TVB的錄取通知,彷彿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原來TVB的主播工作,便是鄧蓓佳由外國回流香港後的第一份工。2019至2020年間,她在TVB主持過《財經透視》及《普通話新聞報道》等節目。

鄧蓓佳 鄧蓓佳在TVB期間,曾擔任《財經透視》及《普通話新聞報道》的新聞主播。
鄧蓓佳在TVB期間,曾擔任《財經透視》及《普通話新聞報道》的新聞主播。(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

擁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傳媒碩士學位

據知出生於香港的鄧蓓佳系出名門,家世顯赫,是香港傳媒界高層鄧立人的女兒,曾在哈佛大學跟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導師學習,在2020年更獲得了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傳媒碩士學位,選修國際金融法和商業策略管理。

鄧蓓佳 離巢TVB後,鄧蓓佳曾主持內地訪談節目《濱海寧波·揚帆世界》。
離巢TVB後,鄧蓓佳曾主持內地訪談節目《濱海寧波·揚帆世界》。(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

以瑪麗蓮夢露為榜樣大方派福利

2021年,鄧蓓佳曾化身才女翻譯名著《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她直言同瑪麗蓮夢露價值觀與的思想理念相似,也希望可以學習夢露成為這個時代女性的榜樣。翻睇鄧蓓佳社交網,曾大方派出過不少福利照,真係似足瑪麗蓮夢露咁性感!

鄧蓓佳 當日鄧蓓佳曾請來鄧達智為她翻譯的《瑪麗蓮夢露》撰寫推薦序。
當日鄧蓓佳曾請來鄧達智為她翻譯的《瑪麗蓮夢露》撰寫推薦序。(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
鄧蓓佳 在鄧蓓佳的IG不乏性感福利照。
在鄧蓓佳的IG不乏性感福利照。(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victoria_tang_official、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