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

鄭伊健爆蒙嘉慧長留日本原因 自爆經常「中伏」常遇變質劇本

最新娛聞

廣告

鄭伊健時隔三年再有新戲上畫又開演唱會,早前擔任鄭裕玲(Do姐)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嘉賓。鄭伊健不但自爆經常中伏遇上「變質」劇本等趣事之外,他更在訪問中罕有主動分享有關太太蒙嘉慧的日常小事,並大爆蒙嘉慧長留日本的原因。

鄭伊健 鄭伊健早前擔任鄭裕玲Do姐)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嘉賓。
鄭伊健早前擔任鄭裕玲(Do姐)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嘉賓。(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鄭伊健爆蒙嘉慧長留日本原因

鄭伊健太太蒙嘉慧近年定居日本,鄭伊健在訪問中表示蒙嘉慧本身喜歡學日文,加上身邊朋友推薦一起嘗試做日本地產,所以蒙嘉慧便決定長居日本過新生活。當Do姐問道鄭伊健會否掛念太太的時候,鄭伊健甜蜜表示兩人經常視像通話,加上來回日本很方便,所以都會抽空到兩地見面。

鄭伊健 鄭伊健太太蒙嘉慧近年定居日本,轉行專門做日本地產。
鄭伊健太太蒙嘉慧近年定居日本,轉行專門做日本地產。(圖片來源:Facebook@蒙嘉慧 Yoyo Mung)
鄭伊健 鄭伊健和太太蒙嘉慧一直對日本情有獨鐘,連婚禮都在日本舉行。
鄭伊健和太太蒙嘉慧一直對日本情有獨鍾,連婚禮都在日本舉行。(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鄭伊健自爆經常「中伏」常遇變質劇本

鄭伊健亦分享自己經常遇上奇怪劇本而「中伏」的趣事,他表示有很多導演經常會將電影故事大綱講到天花龍鳳,但等鄭伊健到片場時候才發現劇本完全是另一回事,他表示雖然「中伏」後的確會嬲到𤷪,但亦只會無奈接受,演好自己角色。

鄭伊健 出名脾氣好的鄭伊健連遇到奇怪劇本,都不會發脾氣,獲Do姐大讚!
出名脾氣好的鄭伊健連遇到奇怪劇本,都不會發脾氣,獲Do姐大讚!(圖片來源:IG@ekin_cheng_official)

鄭伊健拍TVB劇曾大膽駁嘴 挑戰大前輩底線

雖然鄭伊健出名脾氣好,但他亦曾經試過大膽大膽駁嘴,挑戰大前輩底線!鄭伊健回憶當時拍古裝電視劇的時候,因為怕自己帶頭套會禿頭,所以將頭套帶到有幾低就幾低,令同劇大前輩發火大罵。鄭伊健最後依然無視大前輩,更向劇組駁嘴道:「點解古裝要帶頭套?點解唔可以用自己頭髮,唔係真實啲咩!」,認真大膽!

鄭伊健 雖然鄭伊健出名脾氣好,但在當年拍攝古裝劇的時候,他亦曾經試過大膽大膽駁嘴,挑戰大前輩底線!
雖然鄭伊健出名脾氣好,但在當年拍攝古裝劇的時候,他亦曾經試過大膽大膽駁嘴,挑戰大前輩底線!(圖片來源:TVB《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劇照)

蒙嘉慧幫忙睇網民留言

此外,鄭伊健亦在節目中坦言自己並不喜歡看網民的留言,因為不少網民都會為鬧而鬧,而且因為自己不是為了網民而生存,而且亦無法控制網民的想法,所以都不會特意上網看網民反應。相反太太蒙嘉慧就會常常關注網民的留言,並且會將部分意見轉告鄭伊健,非常賢良淑德!

鄭伊健 鄭伊健不愛看網民留言,太太蒙嘉慧則非常關注網民意見,兩人互相互補,非常恩愛!
鄭伊健不愛看網民留言,太太蒙嘉慧則非常關注網民意見,兩人互相互補,非常恩愛!(圖片來源:IG@ekin_cheng_official)

即睇鄭伊健訪問部分精華片段!

&t=1s

鄭伊健遇劇本貨不對辦,難怪佢咁好脾氣都嬲到震!

蒙嘉慧為咩事要長留日本?

鄭伊健近日上電台節目接受Do姐訪問,大爆太太蒙嘉慧本身喜歡學日文,加上身邊朋友推薦一起嘗試⋯⋯詳見:鄭伊健爆蒙嘉慧長留日本原因

有咩攻略可搶到鄭伊健演唱會門票?

繼上一個香港演唱會”Along with Ekin”已經係2019年2月,當年連同加場,合共開六場,足足闊別歌迷多年,如果今年想搶到鄭伊健演唱會門票,必須…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IG@ekin_cheng_official、新傳媒資料庫、TVB《射鵰英雄傳之南帝北丐》劇照、Facebook@蒙嘉慧 Yoyo Mung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商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