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

鄭俊弘參加拳賽忘命操練 老婆何雁詩寫千字文心痛問:為公司犧牲健康值得咩?

最新娛聞

廣告

鄭俊弘近月為無綫的《明星運動會》備戰,進行地獄式操練之餘,還要在20日急速跌磅,結果日日返屋企都得番半條人命,何雁詩終於忍唔住在社交網出post爆seed,心痛老公身心疲累,問鄭俊弘為公司犧牲健康是否值得,似乎有暗示無綫收買人命之意喎!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何雁詩IG圖片、鄭俊弘IG圖片、崔建邦IG圖片

鄭俊弘參戰拳賽

無綫為了配合7月的東奧大搞《明星運動會》,近月多項比賽的參賽藝人都積極操練,不少藝人練到五勞七傷,其中鄭俊弘(Fred)宣布參戰拳賽,就連有武術底子的他亦直言有挑戰性。

鄭俊弘
無綫《明星運動會》中的拳賽,賽事分男女組,由崔建邦做導師,除鄭俊弘外,還有謝東閔、吳業坤等藝人。(圖片來源:崔建邦IG圖片)
鄭俊弘
崔建邦負責為參賽藝人進行訓練。(圖片來源:崔建邦IG圖片)

鄭俊弘由老婆代出頭

日練夜練的鄭俊弘,近月既要拍新劇《凶宅清潔師》,亦要為拳賽操練,何雁詩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老公鄭俊弘在浴缸內面無血色的照片,寫下千字文大爆Fred為了備戰搞成咁:「今天就是你減磅20日後派成績表的一天。20天跌超過15磅,當中每天包括3小時拳擊訓練,回家再跑步1小時,在你身旁也為你感到身心俱疲。平時我們工作後的樂趣就是去吃頓好的,最近每天你只能吃雞胸和蔬菜,零糖零鹽。」

鄭俊弘
何雁詩公開鄭俊弘操練完返家浸熱水的照片,可見鄭俊弘面無血色。(圖片來源:何雁詩IG)
鄭俊弘
何雁詩問鄭俊弘為了公司一個節目犧牲健康值唔值得?(圖片來源:何雁詩IG)

何雁詩明顯有不滿

何雅詩續指鄭俊弘需要長期浸熱水浴,辛苦到近乎休克,訓練時更暈低,令她感到心痛:「別以為浸熱水浴好舒服,其實為了甩水,他浸的水溫是熱得快要燙手,每次你浸浴,我必需在旁,因為每一次你上水也是幾乎休克的狀態,知道你早幾天在訓練時候暈倒,我真的好想哭,就連我媽看到你最近的狀態也好想哭。」何雁詩仲問Fred值唔值得為咗一個節目犧牲自己健康,而鄭俊弘就堅定表示:「我不是為了公司,我是為了自己,我要證明給自己看我是可以的。」何雁詩雖然話自己深深被打動,決定繼續於背後默默支持,不過字裡行間明顯甚不滿。

鄭俊弘
鄭俊弘曾與崔建邦對打練拳。(圖片來源:鄭俊弘IG)
鄭俊弘
鄭俊弘為參加拳賽博晒命,老婆何雁詩心痛代出頭。(圖片來源:何雁詩IG)

鄭俊弘兩公婆扯貓尾

老公鄭俊弘為份工打拳博老命,老婆何雁詩痛心爆seed,有網民睇完覺得二人做戲咁做,無非都係想帶出無綫為搶收視對旗下藝人不仁,搵他們的健康來較飛,更有網民感覺到兩公婆在扯貓尾。

鄭俊弘

鄭俊弘
有網民覺得鄭俊弘借老婆何雁詩把口表示不滿。(圖片來源:何雁詩IG)
鄭俊弘
鄭俊弘(左三)除了要練拳,還要去學柔道。(圖片來源:鄭俊弘IG)
鄭俊弘
鄭俊弘為新劇《凶宅清潔師》開工。(圖片來源:鄭俊弘IG)

崔建邦打裂前港男兩條肋骨

鄭俊弘為《明星運動會》賣命操練,日前更被黃俊豪擊傷眼部,謝東閔練到右手韌帶撕裂,關嘉敏亦被李君妍打到頭暈,而「前港男」杜沚諾之前跟崔建邦練習對打時,被對方的無情力打裂兩條肋骨,事後杜沚諾透露阿邦出錢給他睇醫生,又關心他經常慰問,雖然杜沚諾好落力練習,惟最後未能夠繼續比賽,崔建邦接受訪問時覺得惋惜,仲話其實普通練習打拳都會有呢啲傷,希望對方早日康復。打到肋骨都裂兩條,咁都算好普通?

鄭俊弘
崔建邦有多年打拳經驗,出手勁重。(圖片來源:崔建邦IG)
鄭俊弘
前港男杜沚諾被崔建邦打斷兩條肋骨,未能繼續賽事。(圖片來源:杜沚諾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