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疑為「浪費時間論」反擊 IG公開一拖三湊仔證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4歲的鄭嘉穎,早前因在訪問中以「浪費時間」言論回應缺席馬國明婚禮,遭到網民指責小氣,更連累太太陳凱琳去旅行都被人鬧埋一份,風波至今仍然未平息。雖然負評不斷,但鄭嘉穎仍然懶理傳言,在社交網站公開與3個兒子的合照,似乎想用行動證明自己確實分身不暇……

鄭嘉穎帶3個仔出街力證分身不暇

鄭嘉穎自不和風波起首次更新IG,面對一眾負評,他決定置之不理,並公開了一張自己帶3個仔仔出去玩的合照,並寫道:「Feel唔feel到第一張相好嘈?」疑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分身不暇,無法「浪費時間」參加其他聚會,亦暗指外界的聲音「很吵」。老婆陳凱琳亦第一個挺身身而出留言:「Me: 望住媽咪望住媽咪;Them: AAAaAaaAaHhHhhHhHh」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帶住3個仔出去玩,疑似反擊外界負評。
鄭嘉穎帶住3個仔出去玩,疑似反擊外界負評。(圖片來源:IG@kevincheng_official)

網民轉軚表示理解鄭嘉穎

見到鄭嘉穎忙於照顧家庭,令不少網民都轉陣表示支持:「一個就很累,何況三個,而且孩子還小很難出遠門」、「好勁呀!一人湊3個」、「父母都要超有耐性同愛心,付出唔少心血」。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和陳凱琳育有3個仔仔,一家五口好熱鬧。
鄭嘉穎和陳凱琳育有3個仔仔,一家五口好熱鬧。(圖片來源:IG@kevincheng_official)

陳凱琳解釋風波期間出旅遊相原因

鄭嘉穎早前在訪問中曾經表示因為要留在香港照顧小朋友,所以難以抽時間到外地參加馬國明婚禮;另一邊廂,陳凱琳就上傳到非洲旅行的照片,令不少網民都認為兩公婆太「雙標」,紛紛湧至陳凱琳社交平台洗版式留言。陳凱琳就表示自己純粹想與大家分享到摩洛哥的見聞,希望大家可以多到不同地方、擴闊自己眼界,自己亦希望在將來能夠帶小朋友回加拿大旅遊。

鄭嘉穎 一拖三 陳凱琳 陳凱琳今日出席活動為老公鄭嘉穎拆彈。
陳凱琳今日出席活動為老公鄭嘉穎拆彈。(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截圖)

鄭嘉穎傳與馬國明不和 句句有骨大耍太極:唔好再問

早前傳出馬國明將會與湯洛雯遠赴峇里舉行婚禮,當鄭嘉穎被問到會否出席婚禮時,鄭嘉穎就即刻話:「婚禮如果係香港就機會大啲嘅,但如果係外面,要離開香港,我就有啲窄窄地,因為就未必走得開啦。」當記者追問會否另外約馬國明出嚟祝賀其結婚,鄭嘉穎就話「自己有分數」,又問身旁曹敏莉「邊個電話響」避答問題。當記者嘗試打圓場問係唔係馬國明打嚟,鄭嘉穎就馬上回指:「佢話你唔好再問啦你,佢話你夠喇!」不少網民見到鄭嘉穎的回應,都紛紛留言指鄭嘉穎冇風度,又小家:「呢個男人好小氣! 更年期!每句說話都冇大將之風! 呸」、「做男人,做到咁冇風度,可能佢結婚時,馬明冇到或禮金少」、「鄭嘉穎真的沒有男人的風範」等。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馬國明 鄭嘉穎 鄭嘉穎 唐詩詠 鄭嘉穎 鄭嘉穎講明如果馬國明婚禮係外地舉行,就未必有時間出席。
鄭嘉穎講明如果馬國明婚禮係外地舉行,就未必有時間出席。(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馬國明 鄭嘉穎 鄭嘉穎 唐詩詠 鄭嘉穎 當記者繼續追問,就扮嘢問身旁曹敏莉係唔係有人電話響。
當記者繼續追問,就扮嘢問身旁曹敏莉係唔係有人電話響。(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馬國明 鄭嘉穎 鄭嘉穎 唐詩詠 鄭嘉穎 仲直接同記者講「唔好再問」,被網民笑佢「太小家」。
仲直接同記者講「唔好再問」,被網民笑佢「太小家」。(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鄭嘉穎親揭缺席鐵馬聚會真相 回應句句有骨

唐詩詠早前上傳了「鐵馬家族」最新聚會合照,合照中可見馬國明、湯洛雯、林子善和唐詩詠等人都有出席,唯獨「大哥」鄭嘉穎就沒有現身聚會。對於多次缺席「鐵馬家族」聚會一事,鄭嘉穎早前出席活動時親口作出回應。鄭嘉穎回應指家庭和家庭都是常缺席聚會的原因之一,他又指發現人生到了一個不同的階段,每天就只有24小時,他直指假如是浪費時間的事都不會去做,會寧願將時間放在更值得的地方上。鄭嘉穎又坦言自己喜歡安靜的環境,一直都不怕孤獨,反而要去適應「熱鬧」,如果要想去湊熱鬧,都要視乎與誰一起去熱鬧。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馬國明 鄭嘉穎 鄭嘉穎 唐詩詠 鄭嘉穎 「鐵馬家族」大部分都有出席,就連馬國明都有帶未婚妻湯洛雯出席聚會。
「鐵馬家族」大部分都有出席,就連馬國明都有帶未婚妻湯洛雯出席聚會。(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回應與馬國明不和傳聞:有啲嘢係要取捨

當被問到與馬國明不和傳聞,鄭嘉穎就指大家都識咗咁多年,都冇話唔啱,只不過大家去到不同的階段,要去做不同的事情。鄭嘉穎亦指對方都會明白,有些事情是需要取捨的。

鄭嘉穎老婆陳凱琳去旅行慘成討伐對象

近日陳凱琳於小紅書公開自己與好友去非洲旅行的片段,引來網民熱討,然而有網民直指她為何有時間去旅行卻沒有時間出席馬國明的婚禮:「點解老公冇得出去?老婆就可以放低啲仔出去?」、「唔使還人情?」亦有部份不了解鄭嘉穎馬國明不和事件的內地網民不斷留言問發生了什麼事!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陳凱琳於小紅書公開自己與好友去非洲旅行的片段。
陳凱琳於小紅書公開自己與好友去非洲旅行的片段。(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凱琳Grace)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Grace開心騎駱駝,不過卻另一邊廂引起網民抨擊。
Grace開心騎駱駝,不過卻另一邊廂引起網民抨擊。(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凱琳Grace)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陳凱琳小紅書被網民鬧。
陳凱琳小紅書被網民鬧。(圖片來源:陳凱琳小紅書)
鄭嘉穎 一拖三 鄭嘉穎 陳凱琳 都有網民發生咩事!
都有網民發生咩事!(圖片來源:陳凱琳小紅書)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IG@ghlchan、小紅書@陳凱琳Grace、東方新地、IG@roxannetong、《鐵馬尋橋》劇照、IG@natalietong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