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 鄭嘉穎 Dada 焚身

52歲鄭嘉穎Dada拍戲感尷尬 老婆陳凱琳贈四個字咁樣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52歲鄭嘉穎和33歲陳靜Dada拍攝新戲最近上映,片中二人有不少對手戲,早前接受訪問香港開電視訪問時鄭嘉穎自爆好尷尬,而Dada亦話今次角色「比較癲」會主動出擊。

陳靜Dada與鄭嘉穎
陳靜Dada與鄭嘉穎拍新戲。(圖片來源: 電影預告截圖)

鄭嘉穎陳靜出軌戲份 陳凱琳:「你咪拍囉」

鄭嘉穎與陳靜Dada拍攝懸疑愛情新片,片中鄭嘉穎演出軌男,Dada毫不吝嗇,二人日前接受訪問時,鄭嘉穎就自爆尷尬過Dada:「唔好以為男演員拍呢啲戲優差,其實我哋好擔心,尤其係已婚嘅我。」他又透露與陳凱琳備案時,只是概括說明劇情,而Grace亦放心說:「你咪拍囉。」

陳靜Dada 鄭嘉穎與Dada拍新戲連場互動,陳凱琳大方批准。
鄭嘉穎與Dada拍新戲,陳凱琳大方批准。(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提供相片)

導演夾埋Dada先斬後奏逼鄭嘉穎?

鄭嘉穎大讚Dada拍攝時表現專業,原來現場導演先與Dada溝通完,再望住鄭嘉穎話:「Dada佢話OK呀。」言下之意即係嘉穎走唔甩。Dada亦透露今次角色 會做出不道德的事,會主動出擊,但她笑言幾好玩,鄭嘉穎亦偷笑說:「你都玩得幾盡興吖!」

陳靜Dada Dada戲中主動鄭嘉穎。
Dada戲中主動進攻鄭嘉穎。(圖片來源:《焚身》電影預告截圖)

鄭嘉穎Dada拍完就撇、電話都冇攞

鄭嘉穎婚後非常錫身,表示經常留在家中就能避開緋聞,而且每晚要𠱁囝囝瞓覺先會安心,經常留在家中就可以:「不去夜店,生日派對帶太太一起去。她還問我為何常常留在家,為何不約朋友出去吃飯,我說我喜歡約朋友到家裡吃飯。因為這些年我吃太多外面的東西,有住家飯就盡情吃。我兩個兒子8、9點就睡覺,如果外出吃飯的話,就看不到他們入睡,不能哄他們睡覺,這是我每晚的重點,不做的話會很不安。所以連這麼美的陳靜我也不會有她聯絡方法,不會有電話或社交帳號,不會去拿。兩年前完成這部戲的拍攝,到現在才再碰面。」

陳靜Dada 會唔會太激呀。
會唔會太激呀。(圖片來源:《焚身》電影預告截圖)

試過錯愛做小三? Dada:人誰無過

Dada曾劃清界線表示自己不會做小三,被問到有否試過被有另一半的男人瞞騙誤倣小三?Dada表示自己唔記得咗,不過佢話:「人誰無過,都係經歷嘅一部份,依家諗返又唔會怪佢。」身旁嘉穎聞言幫手打圓場:

「呢個女仔幾好呢!『人誰無過』,雖然你去偷食。」

陳靜Dada Dada真係博盡演出。
Dada真係博盡演出。(圖片來源:《焚身》電影預告截圖)

電影預告:


Dada曾被騙做小三?

Dada曾劃清界線表示自己不會做小三,Dada卻表示「人誰無過」⋯⋯詳情請看

鄭嘉穎出演新戲《焚身》有問過老婆陳凱琳?

鄭嘉穎透露接拍之前與陳凱琳備案時,只是概括說明劇情,老婆就以四字回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焚身》電影預告截圖、香港開電視提供相片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Mandarin Motion Pictures東方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