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

36歲鄭欣宜突傳死訊「失蹤」兩個月經理人公司極速回應:療傷之中

最新娛聞

廣告

鄭欣宜(Joyce)近年攀上事業高峰,不單只歌曲大受歡迎,她亦於各大樂壇頒獎禮橫掃女歌手獎項,事業如日方中。但近兩個月,欣宜突然「失蹤」兼停工,就連上月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2/23》,她都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事後亦沒有透露病情或發表得獎感言。早前有傳她戀愛大過天不接Job,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到她。然而,昨晚(25日)網上卻突然驚傳Joyce「遺體被找到」的消息,引起外界相當擔憂,其經理人公司寰亞唱片火速否認傳聞,並表示「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時間」。
鄭欣宜 林珊珊 鄭欣宜近年攀上事業高峰,於各大樂壇頒獎禮橫掃女歌手獎項。
鄭欣宜近年攀上事業高峰,於各大樂壇頒獎禮橫掃女歌手獎項。(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林珊珊 Joyce對上一次更新已是4月26日,貼出與髮型師Benjamin的合照。
Joyce對上一次更新已是4月26日,貼出與髮型師Benjamin的合照。(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突驚傳離世

昨晚(25日)網上突然傳出欣宜離世的消息,引起不少傳媒爭相報道,其經理人公司火速回應傳媒表示欣宜現時情況OK,又希望外界給她多一點時間,不過表示其他細節不便透露。

鄭欣宜 林珊珊 網上突然傳出欣宜離世的消息,寰亞極速否認。
網上突然傳出欣宜離世的消息,寰亞極速否認。(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林珊珊 有Facebook專頁疑惡意傳出欣宜死訊,唱片公司為此作澄清。
有Facebook專頁疑惡意傳出欣宜死訊,唱片公司為此作澄清。(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鄭欣宜「失蹤」期間傳廟街快閃Busking被野生捕獲

欣宜「失蹤」近2個月,有指她於上月曾與男友Derek及髮型師好友Benjamin三人遊東京,而欣宜被發現已回港,早前更到廟街快閃Busking並與途人合照。但她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或出席任何活動,令其公司及歌迷十分擔心。

鄭欣宜 林珊珊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早前到廟街快閃Busking。
欣宜早前到廟街快閃Busking。(圖片來源:YouTube@Stephen Cheung)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當時唱得很肉緊。
欣宜當時唱得很肉緊。(圖片來源:YouTube@Stephen Cheung)

鄭欣宜傳「扭計」停工兩個月經理人林珊珊終開腔回應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又有指「拍拖第一」的Joyce因缺席頒獎禮而惹怒公司,被「雪藏」作為懲罰。傳聞滿天飛之際,其經理人林珊珊於本月15日,其經理人林珊珊終忍不住開腔回應。她透過WhatsApp錄音回覆傳媒,表示得知大家都很關心Joyce的情況:「我代表Joyce向大家交代一下,咁阿Joyce的確係病咗,療傷之中,希望大家畀多啲時間佢,其他嘅細節就唔再透露喇,大家都平安,身體健康啦,多謝大家關心。」然而,有消息指「療傷之中」的Joyce是戀情告急,「失蹤」是為箍緊身為花店老闆的男友Derek。

鄭欣宜 林珊珊 Joyce經理人林珊珊終忍不住開腔回應。
Joyce經理人林珊珊終忍不住開腔回應。(圖片來源:FB@林珊珊 Sandy Lamb)

鄭欣宜新男友為花店老闆 未有正面回應戀情

據指欣宜新男友名叫Derek,比她年長三年,曾於英國留學,現時為花店老闆。今年情人節欣宜就曾在Derek的花店門前打卡。早前欣宜更被捕獲於生日期間,與男友前往東京旅行,同行還有髮型師Benjamin,不過她至今未有正面回應戀情。

鄭欣宜 林珊珊 據指欣宜新男友Derek為花店老闆。
據指欣宜新男友Derek為花店老闆。(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不靠父母 誓要靠自己買樓

鄭欣宜曾經透露自己起初並不懂得如何理財,甚至一度因為財務困難而只剩下26元的戶口餘額。但幸好,她一直都緊記著母親沈殿霞(肥姐)教導她要買「磚頭」來保值。因此,她有一個願望,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努力賺錢買房子並收租金。

為了實現這個願望,鄭欣宜開始迫使自己學習理財,她甚至辭去了司機和傭人的工作,節省開支並且親力親為。這樣的努力和決心非常值得欣賞,她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成為一位擁有不動產資產的成功女性。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3千萬豪宅意外曝光

近年來,鄭欣宜除了積極發展歌唱事業外,還自己開設了YouTube個人頻道,與粉絲們互動。她每星期都會拍攝VLOG,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這些內容也讓她的千萬豪宅意外曝光了。

據了解,鄭欣宜在2009年以「天立集團有限公司」名義,以980萬元的價格購入了西半山嘉和苑的一套中層公寓。時隔11年,該公寓的市值已經升值至約3000萬元。這筆不動產投資為鄭欣宜創造了豐厚的財富,也顯示出她在理財方面的聰明才智。她的成功也在一定程度上啟發了年輕人積極投資和理財的意識。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從鄭欣宜的YouTube日常影片中可以看出,她的家裝潢以純白色為主,風格簡約時尚。客廳空間非常寬敞,可以容納至少20人,並擁有豐富的空間感。客廳內擺放著L型沙發和粉色茶几,充滿了女孩子的浪漫氛圍。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Youtube@Joyce 鄭欣宜截圖)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Youtube@Joyce 鄭欣宜截圖)

飯廳更擺有一張7人飯桌,方便招呼眾多朋友。此外,睡床更擺有一張king size大床,更設有衣帽間,環境非常闊落。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Youtube@Joyce 鄭欣宜截圖)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Youtube@Joyce 鄭欣宜截圖)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
(圖片來源:Youtube@Joyce 鄭欣宜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