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 許廷鏗

許廷鏗新歌疑見到鄭欣宜神秘亮相 網民:好似係欣宜嘅背影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鄭欣宜(Joyce)自4月開始「失蹤」沒有公開露面,有傳她戀愛大過天掛住拍拖唔接Job,其經理人林珊珊後來回覆傳媒證實欣宜因病停工。早前有旅客在小紅書中分享日前在西環食店巧遇欣宜,更邀對方合照。而近日許廷鏗新歌宣傳照片中,疑似欣宜亮相,不少粉絲都大感驚喜!

許廷鏗新歌宣傳照 網民:好似係欣宜嘅背影

許廷鏗最近推出新歌《一場同學》,並在IG貼出宣傳照片。相中可見,許廷鏗坐在教堂內,而焦點卻在旁邊有個金色長髮女子的背影,疑似欣宜「復出」,不少網民留言:「好似係欣宜嘅背影」、「個背影好似啊Joyce」、「期待,係Joyce嗎」、「Alfred 影這張cover哭了對不對?」

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首感動之作,另外有網民覺得許廷鏗歌曲中有寄語,希望欣宜能走出困擾,老朋友再聚。

鄭欣宜 許廷鏗 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首感動之作,另外有網民覺得許廷鏗歌曲中有寄語,希望欣宜能走出困擾,老朋友再聚。
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首感動之作,另外有網民覺得許廷鏗歌曲中有寄語,希望欣宜能走出困擾,老朋友再聚。(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鄭欣宜 許廷鏗 兩位非常老友!
兩位非常老友!(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鄭欣宜激瘦近照曝光

有旅客昨日(9日)在小紅書上載了日前在西環吃點心巧遇欣宜的照片。旅客表示:「打擾人家吃飯真的不好意思啊。」合照中欣宜穿上黑色緊身背心連身衣,臉上化了淡妝,精神飽滿兼帶著笑容,身型看上去明顯比之前更瘦削 。該名旅客回覆留言表示欣宜十分隨和,雖然瘦了,但狀態還不錯。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該名旅客回覆留言表示欣宜十分隨和,雖然瘦了,但狀態還不錯。
該名旅客回覆留言表示欣宜十分隨和,雖然瘦了,但狀態還不錯。(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去年7月亦穿過同款上衣,和現在對比,明顯瘦了成個碼!
鄭欣宜去年7月亦穿過同款上衣,和現在對比,明顯瘦了成個碼!(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經理人林珊珊:和她一起預備中

欣宜的經理人林珊珊回覆傳媒透露:「She is fine . 安好。我們團隊和她一起預備中」並謝謝大家關心。字句間提到預備中,令不少網友都期待欣宜即將復出的可能。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Joyce經理人林珊珊終忍不住開腔回應。
經理人林珊珊回應。(圖片來源:FB@林珊珊 Sandy Lamb)

欣宜憑歌寄意:有天我會好

上月外籍髮型師Benjamin於社交平台晒出欣宜自彈自唱的片段,影片中,她身穿印有「香港女歌手」字眼服裝,彈奏佢自己歌曲《有天我會好》,歌詞中唱出:「有天我會好 不急着擁抱。」、「不要多餘的打擾,我會把自己顧好。」、「有天我會好,和從前一樣,真的沒事別同情」等,似是憑歌寄意,向大家報平安。不過見欣宜的背影比以往單薄,看似消瘦了不少。網民都紛紛送上祝福,表示好掛住她!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欣宜自彈自唱,彈奏佢自己歌曲《有天我會好》
欣宜自彈自唱,彈奏佢自己歌曲《有天我會好》(圖片來源:IG@Bybenjaminsteven)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Joyce對上一次更新已是4月26日,貼出與髮型師Benjamin的合照。
Joyce對上一次更新已是4月26日,貼出與髮型師Benjamin的合照。(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傳續約未達成共識 身體抱恙為由缺席頒獎禮

鄭欣宜近年在樂壇成績亮麗,分別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首奪「最優秀流行女歌手大獎」以及在ViuTV《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2/23》冧莊「年度女歌手金獎」連奪兩個大獎,但她卻以身體抱恙為由缺席兩個頒獎禮。有指其唱片公司寰亞唱片於頒獎禮前與她傾續約,除爭取助她成為「大滿貫」女歌手外,更甘願冒險,讓她相隔短短9個月再開紅館作為利誘。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鄭欣宜近年攀上事業高峰,於各大樂壇頒獎禮橫掃女歌手獎項。
鄭欣宜近年攀上事業高峰,於各大樂壇頒獎禮橫掃女歌手獎項。(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提出成立自家音樂品牌被拒

但今天(29日)有傳欣宜眼見閨密許廷鏗擁有自家音樂品牌,自感地位超然的她就向公司提出想成立自家音樂Label做「揸Fit人」,可惜因投資額隨時近千萬,加上欣宜並非多棲藝人吸金能有限,結果唱片公司以「容後再談」暫緩訴求。「揸Fit人」夢碎的欣宜不滿被拒絕心情大受影響,「公主病」發大玩「失蹤」。就算她「扭計」不開工,但高層亦處處維護,希望雙方都有落台階,日後好商量繼續合作。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欣宜眼見許廷鏗擁有自家音樂品牌,自感地位超然的她就向公司提出想成立自家音樂Label做「揸Fit人」.
欣宜眼見許廷鏗擁有自家音樂品牌,自感地位超然的她就向公司提出想成立自家音樂Label做「揸Fit人」. (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林珊珊就欣宜停工再回應傳媒

直到「失蹤」事件爆出後,欣宜才與公司「復聯」,但據知情人士透露雙方關係已大不如前,所以欣宜仍然處於放假「養病」中。不過又有消息指她四處吃喝玩樂,又與圈外男友到日本旅行散心,又有傳她秘密自組班底開工作室。對於傳欣宜傾續約一事,林珊珊昨日回覆傳媒時表示:「之前已回應咗,再沒有回應。」而林珊珊今日(29日)再回應傳媒說:「正如之前已經回應,Joyce因為病了,需要時間療養,所以休假。工作方面,待她狀態可以的時候,一定會好好安排,陸續慢慢開始。藝人與經理人之間,是基於異於常人的信任才可以發光發熱,我們信任Joyce ,Joyce也很信任我們。謝謝大家關心。」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但唱片公司以「容後再談」暫緩訴求,「揸Fit人」夢碎的欣宜不滿被拒絕心情大受影響。
但唱片公司以「容後再談」暫緩訴求,「揸Fit人」夢碎的欣宜不滿被拒絕心情大受影響。(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突驚傳離世

早前(25日)網上突然傳出欣宜離世的消息,引起不少傳媒爭相報道,其經理人公司火速回應傳媒表示欣宜現時情況OK,又希望外界給她多一點時間,不過表示其他細節不便透露。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有Facebook專頁疑惡意傳出欣宜死訊,唱片公司為此作澄清。
有Facebook專頁疑惡意傳出欣宜死訊,唱片公司為此作澄清。(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鄭欣宜「失蹤」期間傳廟街快閃Busking被野生捕獲

欣宜「失蹤」近2個月,有指她於上月曾與男友Derek及髮型師好友Benjamin三人遊東京,而欣宜被發現已回港,早前更到廟街快閃Busking並與途人合照。但她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或出席任何活動,令其公司及歌迷十分擔心。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早前到廟街快閃Busking。
欣宜早前到廟街快閃Busking。(圖片來源:YouTube@Stephen Cheung)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欣宜當時唱得很肉緊。
欣宜當時唱得很肉緊。(圖片來源:YouTube@Stephen Cheung)

鄭欣宜傳「扭計」停工兩個月經理人林珊珊終開腔回應

有傳欣宜是因為「扭計」所以停工近兩個月,甚至連經理人公司都聯絡不上她,又有指「拍拖第一」的Joyce因缺席頒獎禮而惹怒公司,被「雪藏」作為懲罰。傳聞滿天飛之際,其經理人林珊珊於本月15日,其經理人林珊珊終忍不住開腔回應。她透過WhatsApp錄音回覆傳媒,表示得知大家都很關心Joyce的情況:「我代表Joyce向大家交代一下,咁阿Joyce的確係病咗,療傷之中,希望大家畀多啲時間佢,其他嘅細節就唔再透露喇,大家都平安,身體健康啦,多謝大家關心。」然而,有消息指「療傷之中」的Joyce是戀情告急,「失蹤」是為箍緊身為花店老闆的男友Derek。

鄭欣宜新男友為花店老闆 未有正面回應戀情

據指欣宜新男友名叫Derek,比她年長三年,曾於英國留學,現時為花店老闆。今年情人節欣宜就曾在Derek的花店門前打卡。早前欣宜更被捕獲於生日期間,與男友前往東京旅行,同行還有髮型師Benjamin,不過她至今未有正面回應戀情。

鄭欣宜 許廷鏗 鄭欣宜 激瘦 鄭欣宜 失蹤 鄭欣宜 林珊珊 據指欣宜新男友Derek為花店老闆。
據指欣宜新男友Derek為花店老闆。(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ui_alfred、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