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南

58歲鄭浩南頹爆現身路邊攤 20年婚姻慘被戴綠帽人財兩失!

最新娛聞

廣告

《古惑仔》反派鄭浩南在去年突然自爆婚變,不但暗示對方出軌俾綠帽自己戴,甚至連房產、車子都不在自己名下,人財兩失。早前就有網民在路邊攤野生捕獲鄭浩南,昔日霸氣十足的鄭浩南竟然頹爆現身路邊攤,令不少網民都慨歎「歲月不饒人」。

「古惑仔」58歲鄭浩南頹爆現身路邊攤

去年自爆與結婚20年的前妻離婚的鄭浩南,時隔半年頹爆現身內地珠海市路邊攤,被網民「野生捕獲」。當日珠海市的氣溫高達30度,但鄭浩南依然身穿藍色西裝,不過依然難掩其消瘦的身形。從另一網民所上傳的合照中可見,年近60歲的鄭浩南不但滿臉皺紋,髮線仲向後移,老態盡顯,睇到唔少網民都感到非常唏噓:「帥哥老了,肌肉流失不少」、「為甚麼穿底褲出現?」、「那麼威猛的銅鑼灣唯一浩南怎麼被拍成了廣場舞大媽」。

鄭浩南 當日珠海市的氣溫高達30度,但鄭浩南依然身穿藍色西裝,不過依然難掩其消瘦的身形。
當日珠海市的氣溫高達30度,但鄭浩南依然身穿藍色西裝,不過依然難掩其消瘦的身形。(圖片來源:微博@湖南劉風中)
鄭浩南 鄭浩南大方與老闆合照,不過就老態盡顯!
鄭浩南大方與老闆合照,不過就老態盡顯!(圖片來源:微博@湖南劉風中)
鄭浩南 同另一位網民嘅合照就以底褲登場,嚇親一班網民。
同另一位網民嘅合照就以底褲登場,嚇親一班網民。(圖片來源:小紅書@葉帥)

鄭浩南20年婚姻曾慘被戴綠帽、人財兩失

去年鄭浩南出席電影煞科宴時,曾自爆20年婚姻突然結束。鄭浩南指這件事在之前毫無先兆,他憶述因為疫情和工作關係,他離開屋企去了內地16個月,去年12月中他終於撲到機機票回去大馬,豈料打電話告知太太時,卻被她Cut線,之後他返回大馬家中,發現已人去樓空,之後太太更對他說有甚麼便跟她的律師講。被問到是否有第三者時,鄭浩南回答「大家都諗到」,並強調並不是他那方面有第三者。

鄭浩南 鄭浩南曾透露太太鮑愛玲做過著名廣告公司的高層,太太的父親更是馬來西亞華人反黑組的最大探長,屋企有財有勢。
鄭浩南曾透露太太鮑愛玲做過著名廣告公司的高層,太太的父親更是馬來西亞華人反黑組的最大探長,屋企有財有勢。(圖片來源:微博@鄭浩南)

鄭浩南曾為前妻移居大馬多年

現年58歲的鄭浩南自1999年到馬來西亞拍劇邂逅比他年輕13歲的圈外人鮑愛玲(Elyn)後,便開始為對方定居大馬,2002年二人結婚,兩年後誕下大女鄭喜文(Jade),2012年再誕下細仔鄭理文(Jacob),湊夠一個「好」字,不過可惜20年的婚姻敵不過16個月的空白期,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鄭浩南 鄭浩南日前出席電影《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同場只得他一個為影相而除下口罩。
鄭浩南日前出席電影《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同場只得他一個為影相而除下口罩。(圖片來源:鄭浩南)

2019年曾返港演出《地產仔》

鄭浩南出道37年來以演古惑佬和硬漢等角色深入民心,其中在《古惑仔》系列飾演的司徒浩南一角,更成為他的代表作,到90年代,他接拍了不少三級片,更一度被封為「三級片男神」。2002年他拍畢電影《衛斯理藍血人》後,選擇全面退出影壇,並移居馬來西亞,與圈外人鮑愛玲再婚,及在當地經營生意。直到2005年,獲導演杜琪峯邀請客串演出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他才回歸香港影壇,2019年,他更曾返港為ViuTV主演劇集《地產仔》。

鄭浩南自98年開始在《古惑仔》系列中飾演司徒浩南一角,成為他的代表作。
鄭浩南自98年開始在《古惑仔》系列中飾演司徒浩南一角,成為他的代表作。(圖片來源:抖音@鄭浩南)
1993年在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演變態律師卓志成強姦吳雪雯,亦是鄭浩南其中一個經典角色。
1993年在三級片《香港奇案之強姦》演變態律師卓志成強姦吳雪雯,亦是鄭浩南其中一個經典角色。(圖片來源:《香港奇案之強姦》截圖)
鄭浩南去年曾返港主演ViuTV劇集《地產仔》。
鄭浩南2019年曾返港主演ViuTV劇集《地產仔》。(圖片來源:《地產仔》劇照)

鄭浩南曾與柏安妮拍拖、娶大島由加里

鄭浩南原名鄭立興,父親從事製衣生意,小學讀喇沙,十多歲時便隨家人移民加拿大,幾年後回流香港,1985年擔正主演電影《愛神一號》正式入行,當時他更與女主角葉蒨文傳過緋聞。鄭浩南入行後曾與柏安妮拍拖4年,至1989年因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1991年他和日籍女星大島由加里結婚,至1995年,因對方長期留在菲律賓拍戲,以致兩人聚少離多,最終離婚收場,1998年又曾與前亞姐李妮拍拖,其後兩人分手。

鄭浩南 鄭浩南和大島由加里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當年比他大一歲的大島由加里在香港拍過不少動作電影。
鄭浩南和大島由加里的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當年比他大一歲的大島由加里在香港拍過不少動作電影。(圖片來源:FB@大島由加里/シンシア ラスターアクション スクール Yukari Oshima Action Schoo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鄭浩南、《香港奇案之強姦》截圖、《地產仔》劇照、FB@大島由加里/シンシア ラスターアクション スクール Yukari Oshima Action School、微博@湖南劉風中、小紅書@葉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