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濕疹

鄭秀文濕疹困擾 IG親身推介濕疹救星

最新娛聞

廣告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 受盡濕疹困擾十多年,自稱是「濕疹常客」,鄭秀文濕疹難耐,常常痕癢難當,晚上無法正常入睡。不過多年來她積極抗病,以中醫調理,加上勤做運動加強抵抗力令濕疹得以改善。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鄭秀文IG、袁詠儀IG

鄭秀文濕疹困擾多年

日前,Sammi在IG分享由903DJ麻利介紹的「濕疹救星」Brooklyn Herborium的COW FART JUICE,全天然抗菌草油,她寫到:「有濕疹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我患了濕疹十多年,塗了這個在患處幾天,感覺不錯。」還在hashtag提醒大家如果用的話不妨先詢問自己的皮膚醫生是否適合,十分細心。

她更揚言並非廣告: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濕疹的問題, 濕疹好像會睡了又醒的小東西 ,而我自己都有濕疹十幾年, 這 次純粹以用家角度分享用後感,真的很希望這cow Fart juice能幫助濕疹患者減輕痛苦。我非常明白濕疹的困擾。

Sammi指自己是長大後才發現有濕疹,痕癢難耐。
Sammi指自己是長大後才發現有濕疹,痕癢難耐。
Sammi明言她純熟推介有用產品,並非賣廣告。
Sammi明言她純熟推介有用產品,並非賣廣告。
鄭秀文勤做運動加強抵抗力令濕疹得以改善。
鄭秀文勤做運動加強抵抗力令濕疹得以改善。
鄭秀文IG親身推介濕疹救星
鄭秀文ig推介濕疹救星

袁詠儀力讚:「呢支好嘢,我乜都搽佢!」

其實不少藝人都被濕疹困擾,Sammi在IG分享濕疹救星,圈中好友紛紛在留言區回應,袁詠儀更力讚:「呢支好嘢,我乜都搽佢!」卓韻芝也表示:「在哪兒買?」,DJ麻利也推薦說:「冇類固醇,純天然草藥成份,包括有殺菌最勁嘅Neem oil响裹面,自己上網Google下就會搵到 Cow Fart Juice。」

卓韻芝
卓韻芝
麻利
麻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