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熙琳

重新出發|廖熙琳獲激讚令收視急升!人妻陳約臨介紹日本遊被搶Fo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已嫁到日本的前TVB主持陳約臨(Kelly),近日再現熒光幕,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旅遊節目《重新出發》的日本篇,不過觀眾的焦點都落在另一位主持廖熙琳(Hirari)身上,令陳約臨慘被搶Fo!

重新出發|廖熙琳到日本留學兩年

雖然陳約臨落力為節目做宣傳,不過網民卻更加關注其拍檔30歲廖熙琳(Hirari),節目介紹廖熙琳現正就讀於東京女子大學,已經算是半個日本人。原來廖熙琳本名廖鈺堅,畢業於浸大電影學院的創意電影製作高級文憑,曾以藝名廖殷曼參演過《大樂師 為愛配樂》、《賭城風雲3》同《寒戰2》等電影,直到2019年才改名為廖熙琳,而她留學日本至今已有兩年。

廖熙琳 重新出發 Hirari在節目中介紹日本錢湯。
廖熙琳Hirari在節目中介紹日本錢湯。(圖片來源:IG@hirari_natsu829)
廖熙琳 重新出發 當中少不了有浸浴和著比堅尼的鏡頭。
廖熙琳當中少不了有浸浴和著比堅尼的鏡頭。(圖片來源:IG@hirari_natsu829)

廖熙琳披毛巾浸浴零打底嗌驚

擁有34D好身材的廖熙琳Hirari,在節目中毫不吝嗇大玩浸浴和焗桑拿,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在現場完全無打底,首次在鏡頭前用咁細塊布遮掩身體,令她都「驚驚哋」,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就好香艷,睇到網民都大讚她好索好靚、令收視急升!原來除了近日開播的《重新出發》日本篇外,廖熙琳今年初又曾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玩埋我嗰份》,亦獲得不少好評。

廖熙琳 重新出發 就係呢一幕Hirari只著毛巾出鏡。
就係呢一幕廖熙琳Hirari只著毛巾出鏡。(圖片來源:《重新出發》截圖)
廖熙琳 重新出發 Hirari在節目中介紹了日本不少旅遊景點。
廖熙琳Hirari在節目中介紹了日本不少旅遊景點。(圖片來源:IG@hirari_natsu829)
廖熙琳 重新出發 又著比堅尼出鏡。
廖熙琳又著比堅尼焗桑拿。(圖片來源:IG@hirari_natsu829)
廖熙琳 重新出發 年初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玩埋我嗰份》時,Hirari亦有浸浴的鏡頭。
年初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玩埋我嗰份》時,廖熙琳Hirari亦有浸浴的鏡頭。(圖片來源:IG@hirari_natsu829)

《重新出發》陳約臨日本拍攝曾失守確診

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重新出發》長達55集,分別介紹日本、韓國、台灣、澳洲、泰國及星馬等港人旅遊熱點,早前由張沛樂(沙律)和陳芷尤(Apple)等主持的星馬泰篇都獲得不俗收視,近日節目開始播出港人最愛的日本篇,並由已升呢做「日本人妻」的陳約臨做主持,當時她在日本展開拍攝後,曾失守確診新冠肺炎,但在康復後好快就繼續投入拍攝工作,帶大家重遊東京。

廖熙琳 重新出發 陳約臨嫁到日本已超過兩個月,她曾透露一到日本就中招,確診了新冠肺炎,好在好快好番。
陳約臨嫁到日本已超過兩個月,她曾透露一到日本就中招,確診了新冠肺炎,好在好快好番。(圖片來源:IG@yeuklam)

陳約臨訪問張家朗事件後被雪大半年

現年26歲的陳約臨在今年1月宣布與拍拖近年7圈外美日混血男友David註冊結婚,並在5月正式約滿離巢TVB。已加入TVB五年的陳約臨,在去年8月東京奧運訪問劍擊金牌得主張家朗後,有傳因被指表現失禮,而遭到雪藏大半年,期間只參與過拍攝《野外步出2》其中一集及出席東奧慶功。

廖熙琳 重新出發 拍完節目後,陳約臨即與老公到沖繩暢遊,享受生活。
拍完節目後,陳約臨即與老公到沖繩暢遊,享受生活。(圖片來源:IG@yeuklam)

陳約臨細數嫁到日本規矩:落的士後不要閂門

今次節目是陳約臨離巢及結婚後首次現身幕前,她日前為了宣傳節目,在社交網發長文感慨:「來到日本生活已經超過2個月,節奏開始跟上日本人的腳步,之中日本有很多隱藏的ルル(Ruru,規矩),像早上7點搭電車時迫到你面貼我面,身上的背包要記得背在前面,公共游泳池有的Swim lane游水不能停下來掂到池底,搭的士落車後不要自己閂門,去健身室時多帶一對只穿在室內的乾淨運動鞋……但在另一個國家生活就是要入鄉隨俗嘛,感受不一樣的文化,體驗人生。」

廖熙琳 重新出發 在節目中陳約臨介紹了不少日本美食。
在節目中陳約臨介紹了不少日本美食。(圖片來源:《重新出發》截圖)

廖熙琳就讀那間大學?

節目介紹廖熙琳現正就讀於東京女子大學,亦曾經在香港浸大電影學院完成高級文憑,曾以另一個藝名參演過電影⋯⋯詳情請看

陳約臨婚後感嘆日本規矩多?

今次節目是陳約臨離巢及結婚後首次現身幕前,她日前為了宣傳節目,在社交網發長文感慨分享日本生活的各項隱藏規矩⋯⋯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euklam、IG@hirari_natsu829、《重新出發》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