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野人老師 │ Stanley憶考公開試失準攬住Miss喊 Frankie最驚呢種昆蟲

最新娛聞

廣告

男團MIRROR因紅館事故休團兩個月,十月正式復工,成員邱士縉(Stanley)及陳瑞輝(Frankie)主演的ViuTV新劇《野人老師》將於下周一首播,二人分享讀書時的慘痛經歷,Stanley曾因公開試成績不佳而爆喊,Frankie則自爆最驚蜻蜓。

Stanley分享讀書時的慘痛經歷。
Stanley分享讀書時的慘痛經歷。(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Stanley鄭丹瑞演教師父子

ViuTV由10月起推出的5套劇集為《野人老師》、《季前賽》、《繩角》、《百萬同居計劃》和《心靈師》。32歲的MIRROR成員Stanley在下周一播映的新劇《野人老師》中,首次做男主角,更第一次獻唱劇集主題曲《重新介紹》。劇中鄭丹瑞與Stanley飾演教師父子,Stanley本是補習天王,但因醜聞而被逐出補習社,他返回成長地坪澳灣,並在爸爸建立的鄉村小學中,理解真正的教育理念。

鄭丹瑞與Stanley飾演教師父子。
鄭丹瑞與Stanley飾演教師父子。(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Stanley:低咗兩個grade

Stanley與Frankie在宣傳片中,分享讀書時的難忘經歷,Stanley回想當年考公開試失手︰「原本我對某科好有信心,亦溫咗好耐書,目標係拎一定嘅成績。但我記得拎成績單嘅時候,係(較想像中)低咗兩個grade,我好錯愕,直情要去覆卷,睇下點解會咁樣。我記得睇到成績一刻,我即刻攬住Miss喺度喊,佢陪伴我一齊成長,佢見證我咁努力,好似同我一齊去作戰嘅隊友,佢都唔明點解我(成績)會咁樣。」

Stanley在爸爸建立的鄉村小學中,理解真正的教育理念。
Stanley在爸爸建立的鄉村小學中,理解真正的教育理念。(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劇照)

Frankie被蜻蜓襲擊留陰影

至於Frankie則自爆最驚昆蟲︰「讀小學時去自然教育旅行,野外好多昆蟲,實在太多蜻蜓,好似向我襲擊咁樣,自此之後我就好驚蜻蜓。」他笑言中學時去學校旅行,叉錯腳誤踩泥氹,但他怕瘀不想給別人知道,結果整天穿着濕透的鞋襪:「返到屋企我成隻腳板都起晒水泡,好似好污糟咁,以後都唔去呢啲地方。」

Stanley Frankie小學時去自然教育旅行遇勁多蜻蜓被嚇親,自此之後好驚蜻蜓。
Frankie小學時去自然教育旅行遇勁多蜻蜓被嚇親,自此之後好驚蜻蜓。(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談善言與Stanley是中學同學

談善言現實中和Stanley是中學同學,她表示今次合作可以發揮多年朋友的默契,雙方都十分信任對方。談善言大爆Stanley在中學時期已是風頭躉,表演慾好強,又參加歌唱比賽,又做社長又行catwalk。反而談善言沒想過自己會入行。曾屬紅社的Stanley聞言開玩笑指自己最紅的時間係中學,仲紅過而家!

談善言大爆Stanley在中學時期已是風頭躉。
談善言大爆Stanley在中學時期已是風頭躉。(圖片來源:《野人老師》宣傳照)

鄭丹瑞望儲齊MIRROR簽名

鄭丹瑞表示今次首次與Stanley合作拍劇演父子,大讚對方了解和用心分析角色。他笑言Stanley十分乖巧,因為第一次圍讀時就已送上MIRROR紀念品,令他十分開心,並表示希望可以儲齊12子的簽名,然後在家人面前「攞出嚟威」。

鄭丹瑞笑言Stanley十分乖巧,因為第一次圍讀時就已送上MIRROR紀念品,令他十分開心。
鄭丹瑞笑言Stanley十分乖巧,因為第一次圍讀時就已送上MIRROR紀念品,令他十分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Stanley紅館事故後籲團結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後,Stanley發文透露自己於意外後反思和沉澱了一段時間:「呢段日子好容易跌入一個小漩渦,會不停問為何會這樣? 為何會是我們? 如果這樣會怎樣?很多很多個為什麼,很多很多個如果。但沉澱下來,或許這正是一個考驗給我們,叫我們要更強大,叫我們要更團結,叫我們要更互相保護彼此。 所以我相信我們12+24會更強大地,會更團結地,一起站上舞台再次揮舞!」

Stanley發文透露自己於意外後,反思和沉澱了一段時間。
Stanley發文透露自己於意外後,反思和沉澱了一段時間。(圖片來源:stanleysc_)

林作抽水被鏡粉轟:死X開啦

Stanley成段文本身好正面,點知林作主動留言:「輪更咁輪流一日一個出post(被林作拆穿後,停咗兩日,然後繼續),信(訊)息一模一樣。難為了他們。真正需要回應的,卻仍然未走出來。」似乎意指MIRROR成員玩公關技倆,鋪路準備再演出。鏡粉群起留言:「死X開啦,淨係識抽水」、「收下把口,積下福、搞事唔會係叻」。林作只留言「已report」,高EQ不帶情感,隨後借機宣傳自己間保險公司。

Stanley發感性文,林作乘機抽水。
Stanley發感性文,林作乘機抽水。(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tanleysc_、FB@Stanley Yau邱士縉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