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慧冰

65歲鍾慧冰復出拍劇 一生坎坷畢生積儲因1事一鋪清袋!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鄭丹瑞、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主演的ViuTV劇集《野人老師》剛播完,有不少眼尖的網民發現劇集中飾演大地小學雜物員玲姐的演員,便是1979年港姐季軍鍾慧冰。鍾慧冰一生經歷過不少大大小小的波折,不但老公出軌離婚,更曾經因為一個失誤,令大部份積儲一鋪清袋。

鍾慧冰 有不少眼尖的網民發現鍾慧冰就係飾演大地小學雜物員玲姐
有不少眼尖的網民發現鍾慧冰就係飾演大地小學雜物員玲姐(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鍾慧冰年少移民美國慘遭歧視

在《野人老師》中飾演大地小學雜物元玲姐鍾慧冰今年65歲,當年於14歲便移民美國。移民美國生活的鍾慧冰憶述當年家人曾經被當地人歧視的情況,她表示當年弟弟曾經被當地人毆打,自己亦試過被人扯頭髮,移民生活過得非常辛苦。

鍾慧冰 鍾慧冰移民美國之後,回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比賽,並且勇奪季軍寶座。
鍾慧冰移民美國之後,回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比賽,並且勇奪季軍寶座。(圖片來源:TVB截圖)
鍾慧冰 當年港姐競爭激烈,鍾慧冰成功打敗鍾楚紅、陳秀珠等人,贏得季軍。
當年港姐競爭激烈,鍾慧冰成功打敗鍾楚紅、陳秀珠等人,贏得季軍。(圖片來源:TVB截圖)

情場失意老公出軌

直到鍾慧冰於1979年回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並獲得季軍之後,鍾慧冰出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作品。隨後在母親催促之下與同居多年的圈外男友結婚,於1996年誕下女兒。可是,鍾慧冰與前夫原來早已在婚姻初期經常因價值觀問題而吵架,前夫最後更在內地出軌,令鍾慧冰自尊心大受打擊,兩人亦因此離婚。

鍾慧冰 鍾慧冰與前夫因為出軌問題而離婚。
鍾慧冰與前夫因為出軌問題而離婚。(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鍾慧冰 鍾慧冰於1996年誕下愛女,兩人一直關係非常親密。
鍾慧冰於1996年誕下愛女,兩人一直關係非常親密。(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投資失誤 一生積蓄一鋪清袋

難關一浪接一浪,在鍾慧冰準備離婚當時,鐘麗冰卻遇上雷曼事件,令她一直以來儲下來的積儲大部分一鋪清袋。先受情傷打擊,後來又遇上金錢問題,但鍾慧冰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決定重新投入娛樂圈,一切重新開始。

鍾慧冰 愛女非常疼愛鍾慧冰。
愛女非常疼愛鍾慧冰。(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曾因血管炎病重 有過放棄生命念頭

鍾慧冰在早前更患上「血管炎」,曾經一度未能夠自行走動,雖然一生已經經歷過風風雨雨,但一場大病令鍾慧冰第一次產生想放棄生命的念頭。經過一年半的治療,加上愛女從旁的照顧和陪伴,鍾慧冰亦成功康復,終於可以與女兒過上平靜的日子。

鍾慧冰 即使一生坎坷,但依然勇敢面對的鍾慧冰被傳媒封為「鋼鐵港姐」
即使一生坎坷,但依然勇敢面對的鍾慧冰被傳媒封為「鋼鐵港姐」(圖片來源:IG@waibingchung_mari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截圖、IG@waibingchung_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