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金剛自爆曾被台灣女友派帽引網民熱討 細數金剛歷任索女友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剛和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後,上台灣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做嘉賓時,自爆曾被台灣女友「派帽」,由於金剛將發現女友「派帽」的過程講得繪形繪聲,引來不少網民熱討,猜測這個台灣女友的身份,有網民猜測是剛同金剛分手不久的小嫻,亦有網民猜測是金剛的E奶舊愛梁云菲。

金剛送女友驚喜變驚嚇

金剛早前現身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大談過去一次被女友「派帽」的經歷,他憶述當時他本來正在香港工作,為給女友送驚喜,秘密飛回台灣,結果一開門就看見一個穿著背心的猛男坐在他家的沙發上,而女友則是穿著吊帶背心和熱褲,坐在房間內的床邊看雜誌。金剛指當時女友還很冷靜地問他︰「你怎麼回來了?」他當即嬲爆表示︰「這是我家!我不能回來嗎?」

金剛
金剛去年悄悄地「回巢」無綫,孖住余思霆在台灣拍攝全新工作體驗節目《一日打工仔》。(圖片來源:TVB 截圖)
金剛
金剛早前孖住好友小甜甜(左二)現身由小S(左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做嘉賓。(圖片來源:IG@aloha6969)
金剛
節目中金剛大談被女友「派帽」的經歷。(圖片來源:YouTube@DeeGirlsTalk)

女友解釋猛男只是上門送罐頭

金剛補充指當時那間屋是由他出錢租的,結果女友再問他︰「你有跟我朋友打招呼嗎?」引來金剛破口大罵,之後更一怒之下離開家門。金剛指下樓之後,他仍有待在家樓下,想等女友打電話給他,結果過了大約10分鐘,才看見那名猛男拿著一堆罐頭離開他的家。事後金剛再追問女友,女友就解釋與該名猛男在夜店中認識,並指對方只是想送吞拿魚罐頭給她,最終金剛接受不了這個解釋,選擇與女友分手。金剛指後來有聽說過他們有在一起。

金剛
金剛指女友問他的第二個問題︰「你有跟我朋友打招呼嗎?」更經典。(圖片來源:YouTube@DeeGirlsTalk)
金剛
金剛話接受唔到女友話對方只係上門送罐頭給她的解釋,所以兩人最後分手收場。(圖片來源:YouTube@DeeGirlsTalk)
金剛
網民對派帽畀金剛的台灣女方身份議論紛紛。(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金剛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金剛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即睇金剛上《小姐不熙娣》做嘉賓:

細數金剛歷任索女友:

與小嫻拍拖逾1年 被指懶散令小嫻心寒致分手

金剛與D奶失婚台灣藝人小嫻今年5月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兩人在墾丁大街擺檔賣雞翼,兩口子人前人後都是甜美一對,閒時又會在Facebook開直播放閃,平淡又幸福的生活惹人羨慕,因此突然宣布分手惹外界質疑。直播中見到金剛情緒激動,聲淚俱下說:「我們沒有任何人做錯什麼事情,不是像其他人一樣,分手不見面或搬走東西,我們都是大人了。」又強調並非如外界所指因爭執導致分手。小嫻則相對冷靜。

金剛
金剛與小嫻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上星期他們開直播宣布已分手個多月。(圖片來源:Facebook@HuangYuHsien0309)
金剛
當年有傳因小嫻因不育導致離婚收場,金剛曾坦言大家有談及生育問題,他認為生小孩是上天所賜,如果想要可以去領養。(圖片來源:IG@hsien_0309)

早前小嫻的閨密DJ圓圓向台灣傳媒透露二人真正分手原因,矛頭直指金剛沒有上進心。曾撮合小嫻與前夫何守正的圓圓表示,不論為前夫打理生意做宣傳,或是幫金剛賣雞翼,小嫻全部都親力親為,利用自己的人脈去宣傳,但金剛性格懶散令小嫻不滿。而且她不想再以媽媽的態度對待金剛,希望他早日事業有成,經濟獨立,小嫻努力搵錢,金剛卻跟不上進度,其不上進程度令小嫻感到心寒最終導致分手。

金剛
小嫻閨密爆料指金剛不上進得令對方心寒,導致二人最終分手。(圖片來源:Facebook@HuangYuHsien0309)
金剛
小嫻親力親為幫金剛賣雞翼,可惜金剛不思進取,令她感到心寒致分。(圖片來源:Facebook@金剛)

火辣舊愛梁云菲 高調認新戀情贈慶

在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透過直播宣布分手後,金剛E奶舊愛Nana梁云菲曾發表人畜戀言論諷刺金剛,當時她說:「我可能可以接受人畜戀,畢竟我前前男友是金剛。」金剛與梁云菲自2019年4月公開戀情,到2020年4月宣布分手,早前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梁云菲留言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是讓她能夠像個孩子般快樂的理由,亦是能接受她全部的人,並甜蜜說:「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金剛
金剛同梁云菲拍拖經常高調放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金剛
早前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舊愛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金剛
梁云菲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更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其實金剛舊愛梁云菲擁有亮麗外表、加上34E的惹火身材,受到唔少網民喜愛。她過去因參加女神選拔活動而被封「國光女神」,之後更順利進身演藝圈。梁云菲一向作風大膽豪邁,經常會在IG分享火辣靚相,福利圖多不勝數。

金剛
金剛舊愛梁云菲擁有亮麗外表、加上34E的惹火身材,受到唔少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金剛
梁云菲一向作風大膽豪邁,在IG內的福利圖多不勝數。(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曾與陳蕊蕊拍拖三年

曾在《耳分高下》和《美女廚房》擔任助手「柑桔」的陳蕊蕊,同金剛拍過拖近三年,到2016年分手,兩人曾經在人前人後愛得高調,金剛仲話已經帶過蕊蕊返台灣見家長。分手時金剛話同蕊蕊經常鬧交,兩人性格不合有好多分歧,所以唔想再拖落去。

金剛
金剛同陳蕊蕊。(圖片來源:微博@陳蕊蕊yuri)
金剛
蕊蕊2014年出寫真,部分相片由金剛操刀拍攝,金剛更曾豪買五十本支持。(圖片來源:寫真集封面)
金剛
陳蕊蕊同金剛拍拖期間,曾經密密接内地酒吧騷,被指撲水養家,當時金剛話唔怕畀人唱食軟飯,因為女友搵多啲錢佢自己都開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金剛
金剛歷任女友都係咁火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loha6969、YouTube@DeeGirlsTalk、TVB截圖、Facebook@HuangYuHsien0309、Facebook@金剛、IG@hsien_0309、IG@nanaliangbadga、微博@陳蕊蕊yuri、新傳媒照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DeeGirls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