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

金剛小嫻分手收場 火辣舊愛梁云菲高調認新戀情贈慶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近日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而金剛E奶舊愛梁云菲日前忽然宣布喜訊,在IG分享與新男友的咀嘴相,高調認愛放閃。

高調認新戀情贈慶

近日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戀情維持1年多就結束,梁云菲亦發表人畜戀言論諷刺舊愛金剛。而日前梁云菲更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梁云菲留言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是讓她能夠像個孩子般快樂的理由,亦是能接受她全部的人,並甜蜜說:「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近日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舊愛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
近日金剛與台灣藝人小嫻宣布分手,舊愛梁云菲忽然在IG高調宣布「脫單」。(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
梁云菲po出與新男友的咀嘴相贈慶。(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
梁云菲大讚新男友是讓她個性變得柔軟的原因。(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
(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留言。
梁云菲留言。(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作風大膽豪邁

其實金剛舊愛梁云菲擁有亮麗外表、加上34E的惹火身材,受到唔少網民喜愛。她過去因參加女神選拔活動而被封「國光女神」,之後更順利進身演藝圈。梁云菲一向作風大膽豪邁,經常會在IG分享火辣靚相,福利圖多不勝數。

金剛舊愛梁云菲擁有亮麗外表、加上34E的惹火身材,受到唔少網民喜愛。
金剛舊愛梁云菲擁有亮麗外表、加上34E的惹火身材,受到唔少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一向作風大膽豪邁,在IG內的福利圖多不勝數。
梁云菲一向作風大膽豪邁,在IG內的福利圖多不勝數。(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
(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梁云菲
(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

關鍵詞
梁云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analiangbad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