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安 愛回家

愛回家|金城安識新女向Bonnie示威 要活得比你好 一連多集講「安Bon戀」

最新娛聞

廣告

之前講到金城安隔空見到Bonnie同蔥頭親熱,相信二人已撻著,身在吳旺達的金城安及後全副精神投入工作,獲處長委以重任,派他回港招攬人才去吳旺達工作,衣錦還鄉﹗今周一連多集講「安Bon戀」,究竟是蔥頭得米還是金城安能重奪Bonnie歸呢?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金城安同Bonnie發展如何?(圖片來源:FB@林凱恩)

劇迷求金城安Bonnie復合 監製唔想又係happy ending?

蔥頭(丘梓謙飾)對Bonnie(林凱恩飾)擺明有意,不但陪傾心事,又配合做場戲令金城安(周嘉洛飾)死心,最後更假戲真嘴,令遠方的金城安死心﹗除了「襲水CP」,呢段三角戀都是劇迷最關心的﹗劇迷對蔥頭介入反應好大,更一度以棄劇來求監製安排安仔Bonnie復合,當時監製回應指無理由次次happy ending,周嘉洛同丘梓謙都話唔知劇情發展如何,大賣關子﹗今周劇情再次返到呢條感情線上﹗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蔥頭同Bonnie之前試戲變真嘴,成功令身在吳旺達的金城安死心﹗(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1565集 |金城安再遇Bonnie「我要活得比你好」

金城安在尚善家中重遇Bonnie,因不想被她看到自己的醜態,故此悉心妝扮,最終卻枉費心機。金城安及後向璟風借得漂亮服裝,決定找機會再見Bonnie。金城安聯同子孝到片場探班,欲向Bonnie展示吳旺達領事的身分……金城安聽從凌凌、壯等人的建議,決定要設法向Bonnie證明自己活得比她好,遂想找女生約會,並拍下照片向Bonnie示威……

金城安 安仔騷肌!
安仔騷肌!(圖片來源:愛回家@TVB截圖)
金城安 遭雀屎淋中的安仔回家沖涼換唔到新衫,遇到Bonnie上師傅屋企改稿。
遭雀屎淋中的安仔回家沖涼換唔到新衫,遇到Bonnie上師傅屋企改稿。(圖片來源:愛回家@TVB截圖)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金城安和頭皮、朱凌凌、風少等落酒吧,金城安將蔥頭大頭照當靶咁插,風少問:「點解安仔係咁對住蔥頭係咁叉嘅?」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金城安:我要話畀人聽,唔見咗嘅嘢要自己攞番﹗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朱凌凌忍唔住話安仔:「其實Bonnie一早放低咗你,你唔好再介意人哋點睇你啦﹗」金㙎安憤然話:「我要話畀人聽,唔見咗嘅嘢要自己攞番﹗」(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金城安片場展示吳旺達勇士勛章

金城安其實一直未能忘情,但因深信蔥頭乘虛而入對Bonnie窮追不捨,所以Bonnie才堅決向金城安提出分手﹗金城安心裡一直好掛住Bonnie,卻礙於面子唔敢追番Bonnie﹗就在重遇Bonnie時更清楚自己深愛著她﹗為了展示今時唔同往日,金城安去片場展示實力…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金㙎安展示當日在吳旺達成功跳過兩座山而獲得勇士勛章,諗住威番次﹗(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金城安向蔥頭挑機點知…

金城安為了展示「活得比你好」,不但刻意打扮成熟西裝骨骨到片場去「偶遇」Bonnie,剛好遇上蔥頭,即主動挑機拗手瓜,希望能在Bonnie面前表現一下,蔥頭一口答應,金城安卻一嘢被蔥頭K.O.,在一眾記者前慘敗﹗同時金城安又扮約女製造有新歡假象,向Bonnie示威,點知…

金城安 愛回家 安bon戀 活得比你好
金城安見到蔥頭即想展示自己實力,要求比試拗手瓜﹗(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記者全程直擊 金城安好失威

即睇《愛回家》最新劇情劇透

本周劇透:

第1566集 – 人間富貴君播出日期:2022.04.15 (五)

若水與英進等人聊天,談及呂氏集團太子女的傳聞,有指她不想繼承父親衣缽,到了一家公司當小職員,而且她為人低調,外界也不知道其模樣。若水、栢菲發現種種跡象,懷疑冠君其實是有錢人,及後與Rebecca等暗中觀察,越發覺得冠君殊不簡單,她們不想被冠君看扁,欲與她一比派頭……若水等後來懷疑冠君就是呂氏集團的太子女,紛紛對她避而遠之……

金城安 冠君
冠君(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第1567集 – 家有科莫多龍 播出日期:2022.04.16 (星期六)

城安欲尋回當日送給若水的科莫多龍蛋,原來吳旺達當局發現有一顆受精蛋不翼而飛。樹根提到城安帶蛋回來的翌日曾發現蛋殼碎,懷疑有人已把蛋吃掉。樹根等人發現種種蛛絲馬跡,懷疑家中有老鼠。及後,樹根驚見家中原來有一條科莫多龍。城安不敢向吳旺達方面報告真相,遂與樹根等暫時照顧科莫多龍,尚善堅持要城安送牠回去,此時卻發生意外狀況……

金城安 金城安
金城安(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第1568集 – 盲親試愛播出日期:2022.04.17 (星期日)

Candy勸服Bonnie陪她參加聯誼活動「盲親試愛」,參加者要於看不到對方樣貌的情況下交談,如覺得對方合得來,便可相約到酒店共度三日兩夜,加深了解。Candy、Bonnie分別在獨立房間與聯誼對象交談,起初並沒有合得來的人,及後終於遇上頗為談得來的對象。Candy、Bonnie各自跟對象見面,怎料他們竟都是認識之人……

金城安 Bonnie
Bonnie(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金城安有新歡嗎?

《愛回家》第1565集劇情講述金城安回港後終於再遇Bonnie,更要向Bonnie證明……詳情請看

《愛回家》Bonnie會放低安仔另結新歡嗎?

《愛回家》今個星期日播放的第1568集劇情講述Bonnie與Candy一同參加一場三日兩夜的聯誼活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