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蔥頭 Bonnie

愛回家|蔥頭Bonnie終於拍拖「安Bon戀」正式玩完? 網民反而跪求復合!

最新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多對CP都深受觀眾歡迎,其中「安Bon戀」的分手更曾一度惹起網民罷睇潮。雖然網民依然希望「安Bon戀」能夠復合,但劇中Bonnie(林凱恩 飾)已經放低舊戀情,與蔥頭發展曖昧的關係,於最新一集更加同蔥頭(邱梓謙 飾)有進一步的發展!

即睇《愛回家》最新劇情劇透

愛回家| 1738集劇情:Bonnie帶蔥頭回家見家長

道德、容儀懷疑最近容光煥發的Bonnie有新戀情,雖然他們一度誤會對方為金城安,但最後發現金城安依然在吳旺達公幹。此外,兩人在暗中觀測Bonnie,發現她經常與人密密煲電話粥!在兩人的密切跟蹤後,發現原來Bonnie的男朋友就係佢!

愛回家 Bonnie 預告片中Bonnie同蔥頭手牽手一起見家長,難道Bonnie男朋友就是蔥頭?
預告片中Bonnie同蔥頭手牽手一起見家長,難道Bonnie男朋友就是蔥頭?(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Bonnie甜蜜拍拖 被父母發現

Bonnie同蔥頭正式甜蜜拍拖,兩人為了避開粉絲的目光,要避到後街拍拖。Bonnie同蔥頭拍拖之後,早出晚歸、日日傾電話,令Bonnie父母以為Bonnie與金城安復合,但最後發現金城安依然在吳旺達公幹,兩人才放下心頭大石。

愛回家 Bonnie同蔥頭正式甜蜜拍拖!
Bonnie同蔥頭正式甜蜜拍拖!(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誤以為Bonnie同杜導拍拖?

Bonnie辯稱近來常與杜導討論劇本,所以先通宵傾電話,結果令兩人都誤以為Bonnie同杜導拍拖。最後兩老更豪花10萬分手費要求杜導和Bonnie分手,搞出大烏龍!

愛回家 Bonnie辯稱近來常與杜導討論劇本,所以先通宵傾電話,令父母都誤以為Bonnie男友就係杜演!
Bonnie辯稱近來常與杜導討論劇本,所以先通宵傾電話,令父母都誤以為Bonnie男友就係杜演!(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最後兩老更豪花10萬分手費要求杜導和Bonnie分手,搞出大烏龍!
最後兩老更豪花10萬分手費要求杜導和Bonnie分手,搞出大烏龍!(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蔥頭主動公開兩人戀情

為了找出Bonnie的真正男朋友,道德跟蹤Bonnie外出,發現原來Bonnie和蔥頭拍拖。但因為容儀係蔥頭頭號粉絲,所以道德為了Bonnie的安全,要求蔥頭與Bonnie分手。蔥頭為表誠意,主動在鏡頭前公開與Bonnie的戀情!但可惜最後都係被Bonnie 父母反對,二人的戀情似乎充滿暗湧!

愛回家 蔥頭超Sweet咁稱呼Bonnie為女友大人!
蔥頭超Sweet咁稱呼Bonnie為女友大人!(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分開的時候仲錫額頭!
分開的時候仲錫額頭!(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但道德怕蔥頭和Bonnie的戀情會令Bonnie受傷,所以要求蔥頭離開Bonnie!
但道德怕蔥頭和Bonnie的戀情會令Bonnie受傷,所以要求蔥頭離開Bonnie!(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蔥頭為表誠意,特意在鏡頭前宣佈兩人的戀情!
蔥頭為表誠意,特意在鏡頭前宣佈兩人的戀情!(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即睇片重溫:

一文還原「安Bon戀」玩完始末

早在今年年初「安Bon戀」的告終是由於金城安(周嘉洛 飾)到吳旺達公幹,與Bonnie展開異地戀,Bonnie為了安仔半夜起身傾視像傾電話努力維繫,可惜金城安不珍惜,更完全不明白女友的真正所需,結果Bonnie心淡提出分手,金城安卻質問對方:「點解你要逼我呀?」到分手一刻都唔知衰啲乜?

愛回家 金城安 金城安被Bonnie提出分手,到分手都唔知自己衰乜﹗
金城安被Bonnie提出分手,到分手都唔知自己衰乜﹗(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蔥頭Bonnie傳緋聞金城安勁緊張

Bonnie提出分手引來不少閒話,在片場遭受別人冷言冷語,蔥頭明白Bonnie心情,主動開解她,Bonnie向他吐出心底話,指不明當她很在意金城安時,對方卻一再令她失望,到她決定分開,金城安才重視呢段情,講時激動落淚,蔥頭暖男上身擁抱安慰,卻被狗仔隊影到並成為雜誌封面﹗

愛回家 金城安 Bonnie連朋友都誤會佢,佢傷心向蔥頭訴苦﹗
Bonnie連朋友都誤會佢,佢傷心向蔥頭訴苦﹗(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金城安 蔥頭一個暖男抱抱,被狗仔隊影到變成封面,同Bonnie忽然傳緋聞﹗
蔥頭一個暖男抱抱,被狗仔隊影到變成封面,同Bonnie忽然傳緋聞﹗(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Bonnie 金城安 做埋雜誌封面﹗
做埋雜誌封面﹗(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金城安赴洋訴苦 家人朋友不勝其煩

金城安聽聞Bonnie跟蔥頭傳出緋聞,大為緊張,不斷越洋搵家人訴苦,家人不勝其煩﹗金城安又不斷向朋友追問詳情,令眾人都怕咗佢。

愛回家 金城安 金城安不斷赴洋追問家人及朋友,有關蔥頭和Bonnie不時在片場的情況,追問對方是否乘虛而入,大家都被仈城安煩到好困擾﹗
金城安不斷赴洋追問家人及朋友,有關蔥頭和Bonnie在片場的情況,追問對方是否乘虛而入,大家都被金城安煩到好困擾﹗(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Bonnie、蔥頭借位變真咀

朱凌凌、頭皮希望金城安可脫離情傷重新振作,獲《揸流灘》劇情啟發,打算為Bonnie「物色」一位男友,要讓金城安接受她已開始新戀情的事實……同一時間Bonnie亦希望令金城安死心,所以同朱凌凌合謀,假裝同蔥頭是情侶,借位拍下親暱照片,然後發給金城安﹗

愛回家 金城安 朱凌凌同頭皮去偷影Bonnie﹗
朱凌凌同頭皮去偷影Bonnie﹗(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Bonnie本計劃和蔥頭借位扮親吻,而同步朱凌凌以視像電話現場直擊給金城安睇,好令他死心,點知現場突然有老鼠出現,令假錫變真錫,親吻畫面震撼所有人,包括觀眾﹗

愛回家 Bonnie 金城安 本來只是借位﹗
本來只是借位﹗(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Bonnie 金城安 就係呢一幕令金城安超激動﹗
點知借位變真錫﹗(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Bonnie 金城安 金城安睇到眼火爆﹗
金城安睇到眼火爆﹗(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劇迷求金城安Bonnie復合 監製唔想又係happy ending?

蔥頭(丘梓謙飾)對Bonnie(林凱恩飾)擺明有意,不但陪傾心事,又配合做場戲令金城安(周嘉洛飾)死心,最後更假戲真嘴,令遠方的金城安死心﹗除了「襲水CP」,呢段三角戀都是劇迷最關心的﹗劇迷對蔥頭介入反應好大,更一度以棄劇來求監製安排安仔Bonnie復合,當時監製回應指無理由次次happy ending,看來兩人復合無望!

Bonnie 金城安 周嘉洛病癒後復工,精神奕奕,他表示暫時為《愛回家》開工,新劇《曙光》及《回歸》則未知何時復工﹗
周嘉洛近年獲無綫重用,密密擔任多套劇集重要角色,難以抽時間拍攝《愛回家》!(圖片來源:IG@@kalok_)

網民不滿拆散「安Bon戀」揚言罷睇

網民相當不滿「安Bon戀」被拆散,並揚言罷睇,紛紛留在無綫社交平台留言「快啲畀番個安Bon我哋」、「編劇好殘忍,拆散安Bon」、「如果唔復合嬲死編劇」、「唔復合我就罷睇《愛回家》」,亦有網民撐撮合蔥頭同Bonnie,留言指:「Bonnie咁好唔好得番佢一個,同蔥頭都好襯」、「明白TVB想捧蔥頭,但如果咁樣安排佢乘虛而入,角色變討厭,好影響佢形象﹗」

金城安 《愛回家》成功捧紅多對熒幕CP,金城安和Bonnie是其中一對,相當受觀眾歡迎﹗
《愛回家》成功捧紅多對熒幕CP,金城安和Bonnie是其中一對,相當受觀眾歡迎﹗(圖片來源:FB@林凱恩)
愛回家 金城安 安排金城安「回家」原來要被Bonnie怒斬戀情﹗
安排金城安「回家」原來要被Bonnie怒斬戀情﹗(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何沛珈將成為新「威龍潘金蓮」?

第1716集劇情講述何沛珈今次擔任單立文的攝影模特兒,不斷擺出誘人姿勢,令單立文即時有瑕想⋯⋯詳見:何沛珈升呢長駐角色急上位

「安Bon戀」正式玩完?

不少網民依然希望「安Bon戀」能夠復合,但劇中Bonnie(林凱恩 飾)已經放低舊戀情,與蔥頭發展曖昧的關係,新一集劇情更手拖手回家⋯⋯詳見:蔥頭Bonnie終於拍拖

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kalok_、FB@林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