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OPPA

金宵大廈2|湯洛雯角色原型就喺TVB 郭子豪韓仔Look其實係Wanna One成員?

最新娛聞

廣告

有追開《金宵大廈2》的觀眾就清楚,劇中每個單元都幾乎都是參考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例如于洋被鋼飲管插穿眼珠是英國案例、伍詠薇蘇皓兒母女參照美國真人真事、趙頌茹的故事亦是仿效幾年前的可怕都巿傳說!就連由湯洛雯以及郭子豪主演的單元〈OPPA〉亦不例外,而且近近哋,喺TVB就搵到!

金宵大廈2 郭子豪飾演韓星「金碩訓」,被湯洛雯飾演的黎倩儀暗戀及追求!
郭子豪飾演韓星「金碩訓」,被湯洛雯飾演的黎倩儀暗戀及追求!(圖片來源:TVB圖片)

金宵大廈2|單元七〈OPPA〉劇情

追星族黎倩儀(湯洛雯飾)一直希望能夠同韓星Kim(郭子豪飾)面對面,倩儀把Kim的紙板人帶回家,及後一道彗星劃破夜空,紙板竟轉化成人,倩儀向紙板Kim騙稱正在拍攝真人騷,好讓二人共度甜蜜時光。另一方面,邱芷微(《愛回家》的賈名媛)同樣亦對Kim迷戀及想佔有;結果卻被方紹聰飾演的宅男視為「換臉」對象!

金宵大廈2 湯洛雯原來係追星一族。
湯洛雯原來係追星一族。(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金宵大廈2 連紙版都唔放過!
連紙版都唔放過!(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湯洛雯、郭子豪的角色原型

湯洛雯在劇中的角色,不單止是名字與TVB其中一位知名編審黎倩儀一模一樣,就連喜好都非常相似!2005年加入無綫擔任編劇的黎倩儀有不少代表作,當中包括《桌球天王》、《名媛望族》、《華麗轉身》、《城寨英雄》、《三個女人一個「因」》以及《青春不要臉》等等,不過就並非《金宵大廈2》的編審。黎倩儀除了擅長寫劇本之外,真實原來亦是一名「韓迷」,而且追捧的對象非常專一,其個人IG滿佈Wanna One成員朴志訓相關的照片和貼文,迷戀情度不比劇中的湯洛雯弱呀!再對比返郭子豪劇中名字「金碩訓」,又真係似啵!

金宵大廈2 黎倩儀真人。
黎倩儀真人。(圖片來源:YouTube@myTV SUPER截圖)
金宵大廈2 除咗宣傳《青春不要臉》之外,幾乎每個Post都朴志訓!
除咗宣傳《青春不要臉》之外,幾乎每個Post都朴志訓!(圖片來源:黎倩儀IG截圖)
金宵大廈2 朴志訓是一名韓國男歌手、演員,幼時曾參加戲劇和綜藝節目之演出[1],2017年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男子團體Wanna One成員出道。
朴志訓是一名韓國男歌手、演員,幼時曾參加戲劇和綜藝節目之演出[1],2017年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男子團體Wanna One成員出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金宵大廈2 郭子豪的韓仔Look。
郭子豪的韓仔Look。(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湯洛雯原來又係執二攤

《金宵大廈2》的選角認真一波三折!除了單元二〈雙魚〉中蘇皓兒的角色原本是由江嘉敏飾演之外,原來湯洛雯的角色最初也是由龔嘉欣飾演,但由於龔嘉欣拍攝劇集《殺手》時打戲連場,成身傷痕累累,甚至連手指筋都斷埋,相隔多年原來傷患一直纏身,終於在《金宵大廈2》試造型時被逼忍痛辭演,是她入行以嚟第一次推劇,大感可惜!

金宵大廈2 龔嘉欣周身傷。
龔嘉欣周身傷。(圖片來源:IG@kungkaty)
金宵大廈2 拍攝劇集《殺手》時,龔嘉欣打到手指筋斷咗。
拍攝劇集《殺手》時,龔嘉欣打到手指筋斷咗。(圖片來源:IG@kungkaty)
金宵大廈2 換咗湯洛雯,會唔會好大影響?
換咗湯洛雯,會唔會好大影響?(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湯洛雯角色是真人真事改編嗎?

湯洛雯在劇中的角色名字與TVB其中一位知名編審黎倩儀一模一樣,而且亦同樣是一位韓迷⋯⋯詳情請看

《金宵大廈2》郭子豪的韓仔look是參照那一位韓星?

據指湯洛雯在劇中的角色原型來自TVB一位知名編審,而她的偶像是Wanna One其中一位成員⋯⋯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arnoldkwokk、IG@kungkaty、《金宵大廈2》劇照、YouTube@myTV SUPER截圖、IG@roxanne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