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 梁朝偉

金手指|梁朝偉微博新相極有feel 原來係出自呢位9歲神童攝影師之手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梁朝偉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照片,並以簡單日常的服飾出鏡,而照片中悠閒慵懶和隨意的氛圍透過陽光和光線的配合,營造出溫暖舒適且高級的感覺。但原來這輯相竟然是出自一位9歲女孩之手,而她過去也曾為不少炙手可熱的明星拍攝照片,在內地擁有極高的人氣!

金手指|梁朝偉騷charm爆新相

梁朝偉早前到內地宣傳新戲《金手指》,隨後亦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輯新相。相中梁朝偉以橙色毛衣示人,簡單的穿著仍然不減影帝的魅力!而新相亦獲網民留言大讚:「我要是60多歲還能帥成這樣,真是做夢都要笑醒」、「偉仔真正的做到age gracefully了」、「電眼依然電力十足!」、「點做到每一個年齡段都咁靚仔」。

金手指 梁朝偉 梁朝偉型爆出鏡的新相獲網民留言大讚!
梁朝偉型爆出鏡的新相獲網民留言大讚!(圖片來源:微博@梁朝偉)

金手指|梁朝偉新相出自9歲鄒笙羽之手

梁朝偉更在新相的帖文中表示:「一次新奇的合作,攝影師很專業」,更tag埋攝影師大讚!原來為梁朝偉拍出型爆新相的攝影師,是來自內地,只得9歲的鄒笙羽。她被譽為攝影界的神童,從5歲就開始學習攝影,當時她收到了攝影師父親送給她的底片相機,便開啟了攝影的生涯。而鄒笙羽事後亦有分享為梁朝偉拍攝的照片,仲大讚梁朝偉:「真的好溫柔很可愛」!

金手指 梁朝偉 為梁朝偉拍攝的原來是只得9歲的神童攝影師鄒笙羽,她在內地擁有極高人氣,微博的粉絲數量更高達32.4萬。
為梁朝偉拍攝的原來是只得9歲的神童攝影師鄒笙羽,她在內地擁有極高人氣,微博的粉絲數量更高達32.4萬。(圖片來源:微博@笙笙呢)
金手指 梁朝偉 鄒笙羽事後亦有分享為梁朝偉拍攝的照片,更大讚梁朝偉「真的好溫柔很可愛」!
鄒笙羽事後亦有分享為梁朝偉拍攝的照片,更大讚梁朝偉「真的好溫柔很可愛」!(圖片來源:微博@笙笙呢)

金手指|鄒笙羽仲影過劉德華彭于晏

其實笙笙還有一個妹妹夕夕,兩姊妹更會一起為明星拍照。而在女兒的拍攝過程中,父親鄒瑜鵬只會陪伴但不會干涉,讓女兒自由發揮。年僅9歲的攝影神童鄒笙羽其實仲為不少知名藝人拍過照片,除了影帝梁朝偉外,鄒笙羽亦曾為劉德華、彭于晏、張智霖,周迅、「水行俠」 積遜莫瑪(Jason Momoa)等炙手可熱的明星拍攝照片,年紀輕輕但拍攝經驗十足!

金手指 梁朝偉 鄒笙羽曾經為劉德華和彭于晏拍攝過照片。
鄒笙羽曾經為劉德華和彭于晏拍攝過照片。(圖片來源:微博@笙笙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梁朝偉、微博@笙笙呢、[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