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頒獎典禮 姚焯菲

金曲頒獎典禮|姚焯菲表現失準 李志剛加把口造就全晚最尷尬時刻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同港台首次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昨晚舉行,除了大量得獎歌手缺席令場面尷尬之外,「久休復出」的姚焯菲(Chantel)遇上主持人李志剛時,場面原來更加尷尬!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姚焯菲得獎。
姚焯菲奪得「女新人獎」以及「金曲金曲獎」。圖片來源:TVB截圖)

姚焯菲表現失準 表示曲目勁諷刺

去年初出道的姚焯菲Chantel於《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除了獲頒「女新人獎」以及「金曲金曲獎」之外,她亦有現場演唱個人作品《 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但由於姚焯菲早前受到緋聞纏身,事件才剛掉淡,所以不少網民都為她的表演感到尷尬,有諷刺感覺。雖然姚焯菲的表演有啲失準,但唔少小菲象也留言為佢打氣「小公主只是久違了在台上表演,顯得有點緊張及激動,不關唱功事,只需要找回昔日的自信及從容,期待在未來的商演活動中,一個更甜美動人,歌聲百聽不厭的小公主,出現在每一個小菲象眼前!!!」「希望Chantel下次唱輕鬆啲,唔好咁緊張。努力加油」「炒炒地車,仍需努力!」

姚焯菲與炎明熹企頭排做表演嘉賓。
姚焯菲演唱個人作品《 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被指非常諷刺。(圖片來源:TVB截圖)

李志剛令尷尬昇華 拍檔兜唔返

而另一方面,主持人李志剛亦因為一句說說話令尷尬場面再「昇華」。在姚焯菲表演完之後,李志剛竟然大叫:「恭喜晒『國民初戀』,搞到我都想拍拖啦,好似塵封咗好多年咁!」而Chantel爆出的拍拖風波時「國民初戀」呢個名堂正正被網民揶揄得最多,另一位主持人即場幫手兜:「唔好再將你個人意願喺度講出嚟啦」,不少網民睇完都表示「好尷尬」「李志剛啱啱出返嚟?」「李志剛去咗平行時空?」

姚焯菲 拍檔喝都喝唔住。
拍檔喝都喝唔住。(圖片來源:TVB截圖)

姚焯菲現身回應緋聞

其實在《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舉行之前,姚焯菲於當日下午已首度現身回應早前與鬈毛男的緋聞,她表示經過今次之後當係「經一事長一智」,澄清二人只是朋友,亦會以此為鑑提醒自己,關於私人影片流出的事件則不打算追究。提到早前姚父的「禁愛令」,姚焯菲亦透露爸爸建議自己以學業為重,未有下令禁愛。

姚焯菲首度現身。
姚焯菲首度現身。(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姚焯菲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姚焯菲 有指姚焯菲與男友同行,更被爆出有自拍短片及合照。
有指姚焯菲與鬈毛男同遊迪士尼,更被爆出有自拍短片及合照。(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被指與鬈毛男拍拖。
姚焯菲被指與鬈毛男拍拖。(圖片來源:網民截圖)

重溫姚焯菲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

姚焯菲表演歌曲是默認戀情嗎?

姚焯菲早前受到緋聞纏身,事件才剛掉淡,不少網民都為她的表演感到尷尬,有諷刺感覺,主持李志剛仲要再加把口⋯⋯詳情請看

李志剛曾對MIRROR缺席頒獎禮有何意見?

李志剛喺節目入面提到MIRROR將會有獎都唔拎,李志剛及張仲恒節目上更針鋒⋯⋯詳見:李志剛節目疑寸爆MIRROR有獎唔拎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