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鍾嘉欣宣佈生完第三胎封肚 開Live對「假面人」事件隻字不提

最新娛聞

廣告

懷第三胎的鍾嘉欣近日被網民狠批私底下經常對人黑口黑面,被指人前人後兩個樣,引來不少網民批評。鍾嘉欣在事件爆出後,日前開Live與網民聊聊近況,但她並沒有就雙面人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鍾嘉欣 懷第三胎的鍾嘉欣今日6日)開直播,反而沒有正面回應有關雙面人事件
懷第三胎的鍾嘉欣今日(6日)開直播,反而沒有正面回應有關雙面人事件(圖片來源:Facebook@鍾嘉欣 Linda Chung)

鍾嘉欣開Live對雙面人事件隻字不提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網大爆鍾嘉欣經常拒絕合照,而且私下經常對人黑口黑面,人前人後兩個樣等。在被爆出雙面人事件之後,鍾嘉欣一直未有正面回應事件。在事件後首次開Live的鍾嘉欣亦沒有談及到有關雙面人的指控,只有對一路而來支持自己的朋友和粉絲們表示感謝。她表示:「好多朋友係IG鼓勵我畀正能量我,多謝各界咁錫我。我覺得我同我個小BABY感受到好多愛。」

鍾嘉欣 在事件後首次開Live的鍾嘉欣亦沒有談及到有關雙面人的指控,只有對一路而來支持自己的朋友和粉絲們表示感謝。
在事件後首次開Live的鍾嘉欣亦沒有談及到有關雙面人的指控,只有對一路而來支持自己的朋友和粉絲們表示感謝。(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期待第三胎出世 鍾嘉欣宣佈生後封肚

鍾嘉欣在直播當中亦大談近況和湊仔經,她直言自己非常緊張,相反大女和細仔都非常期待妹妹的出生:「Kelly同Jared非常興奮,兩個小朋友討論緊邊個幫妹妹換片,邊個負責餵奶,邊個嚟幫我,佢哋好期待同妹妹玩。」

鍾嘉欣 鍾嘉欣同兩位小朋友關係一直都很好!
鍾嘉欣同兩位小朋友關係一直都很好!(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她亦透露自己將會在生完第三胎之後「封肚」,並且會在家中自然分娩。鍾嘉欣亦表示:「我知好多人唔知家居生B係點樣,會覺得我好大膽。但我同屋企人商量過喺屋企生最安全、最有自信、最好方法。我希望好快bb出咗世,我養好狀態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會祝福我生產順利。」

鍾嘉欣 鍾嘉欣在直播當中透露自己將會在生完第三胎之後「封肚」
鍾嘉欣在直播當中透露自己將會在生完第三胎之後「封肚」(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表示短期內會專心照顧家庭

此外,鍾嘉欣在直播中以表示經過今次直播之後,將重心放在三個子女身上。她表示照顧三個小孩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新挑戰,所以在短期內將會專心照顧家庭,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再與觀眾見面。

鍾嘉欣 鍾嘉欣表示照顧三個小孩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新挑戰,所以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再與觀眾見面。
鍾嘉欣表示照顧三個小孩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新挑戰,所以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再與觀眾見面。(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被網民狠批「一點都不親民」

不過該名網民在社交網分享這次野生捕獲鍾嘉欣的經歷後,卻引來不少網民熱討,有住在溫哥華的網民稱經常見到鍾嘉欣及其家人,但印象麻麻:「她是不會跟你合照的,平時電視上nice是裝的!我跟家人偶遇過她,家人非常有禮貌也沒有強求地意思問她可不可以合個照,那時候沒有疫情,周圍環節也許可,她卻表現出一副很害怕我們的樣子拒絕了,莫名其妙,感覺她一點都不親民,自此對她改觀。」

有網民認同指:「她好像是很拒絕合照的,我在小紅書看到幾次大家被拒絕」、「我看嘉欣拍vlog的樣子,感覺挺怕生的」另外有網民指她很情緒化:「她也拒絕我一次!她很emotional、不是每次都肯拍」、「二次了,我妹妹從香港過來在outlet見到她,問她可不可以,她說不可以呀!面口仲好黑喔!平常她在Costco也是很黑面㗎」、「我妹當年7歲行過去問可唔可以影相,佢黑面無理佢背住佢。人品超差」等等。

但亦有網民力撐鍾嘉欣,指明星絕對有拒絕合照的權利:「一定要合照嗎?她也有拒絕的權利啊!這也莫名其妙,不想被打擾都不行?」、「我也覺得明星不合影是正常的」、「偶遇鍾嘉欣還合照的一搜就有!別人當是不願意合照是不是事出有因?明星不和你合照就是裝?這說法也是非常無語!」

鍾嘉欣
(圖片來源:小紅書評論截圖)

鍾嘉欣對雙面人事件有何睇法?

懷第三胎的鍾嘉欣近日開Live與網民聊聊近況,對於近日有被爆出雙面人事件,鍾嘉欣在直播中⋯⋯詳見:鍾嘉欣宣佈生完第三胎封肚

「E神」曾打去學校投訴粉絲?

有網民表示小學時期的親身經歷,更大爆「E神」曾打去學校爆粗鬧校長老師⋯⋯詳見:有網民疑揭多個「偽人」真面目

關鍵詞
鍾嘉欣
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Facebook@鍾嘉欣 Linda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