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38歲鍾嘉欣家中順產第三胎 BB超多頭髮!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初曾攜子留港工作的鍾嘉欣(Linda),返回加拿大不久即懷上第三胎,今日(27日)她在IG宣布細女Anika Linda Leung已經出世了,以興奮心情迎來一家五口,更大晒溫馨母女照。

鍾嘉欣 鍾嘉欣在IG報喜,不少圈中好友即留言祝賀。
鍾嘉欣在IG報喜,不少圈中好友即留言祝賀。(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IG報喜

今日(27日)早上,38歲的鍾嘉欣在IG以英文寫上:「We’d like to introduce our newest family member, Anika Linda Leung. We are officially a family of 5 now.Apologies for not posting sooner. We wanted to be fully present during this special time.」鍾嘉欣向大家道歉未能第一時間報喜,相信囡囡已出世多日,她開心表示迎來一家五口,除介紹女兒英文名是Anika Linda Leung,還hashtag了7磅8安士及positive home birth,透露囡囡出世的重量及是在家中自然分娩。

鍾嘉欣 鍾嘉欣親吻熟睡中的囡囡。
鍾嘉欣親吻熟睡中的囡囡。(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鍾嘉欣細女一出世就有好濃密的黑髮,好可愛。
鍾嘉欣細女一出世就有好濃密的黑髮,好可愛。(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一家五口溫馨合照

此外,鍾嘉欣更上載女兒的照片,相中的B女與大女出世時好相似,鍾嘉欣親吻熟睡中的女兒,另一張相則是一家五口的手疊在一起,感覺好幸福。雖然鍾嘉欣早前被批是雙面人,人前人後一個樣,但未有影響她陀B心情,隨後她開直播都避談是非,只公開感激所有幫助她的人,如今她只想專心湊B,更曾表示生埋第三胎後就正式封肚。

鍾嘉欣 一家五口的手手合照好溫馨。
一家五口的手手合照好溫馨。(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鍾嘉欣與年紀相差13歲的老公Jeremy喜迎第三胎。
鍾嘉欣與年紀相差13歲的老公Jeremy喜迎第三胎。(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鍾嘉欣有仔有女,早已有個「好」字,如今再添多位小公主。
鍾嘉欣有仔有女,早已有個「好」字,如今再添多位小公主。(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鍾嘉欣得天獨厚,懷孕期間手腳依然纖瘦冇水腫。
鍾嘉欣得天獨厚,懷孕期間手腳依然纖瘦冇水腫。(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今年年初由香港返回加拿大後,鍾嘉欣4月中在IG宣布陀第三胎。
今年年初由香港返回加拿大後,鍾嘉欣4月中在IG宣布陀第三胎。(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鍾嘉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