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鍾嘉欣18歲比賽片段曝光‎ 比堅尼上陣搽阿媽唇膏慘不忍睹

最新娛聞

廣告

鍾嘉欣早前於自己38歲生日的時候公開懷有第三胎的喜訊,現於溫哥華專心安胎。待產中的鍾嘉欣亦未忘於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更上傳了自己18歲在溫哥華參加「活力新星大賽」的片段。當年鍾嘉欣穿三點式和背心性感上陣,年紀輕輕已經身材超好,令網民羨慕不已!

鍾嘉欣 鍾嘉欣近日公開孕照,留在加拿大安心養胎。
鍾嘉欣近日公開孕照,留在加拿大安心養胎。(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18歲選美片段曝光!素顏上陣超清純

鍾嘉欣近日於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了當年自己18歲的選美片段。當年鍾嘉欣在選華裔小姐之前,原來已經早於18歲參加了溫哥華的「活力新星大賽」。她表示自己當年幾乎是全素顏上陣,只是輕輕畫上眉毛和塗上媽媽的唇膏。

鍾嘉欣 鐘嘉欣素顏上陣超清純!
鐘嘉欣素顏上陣超清純!(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三點式、背心性感上陣

從影片中可見,當年鍾嘉欣年紀輕輕但已經十分懂得打扮。出道後少以性感造型示人的她,當年罕有地穿上露肚背心和三點式泳衣。當年雖然鍾嘉欣還是有少少baby fat,但她手長腿長比例好,絕對是參賽者中最高質的一位。

鍾嘉欣 露肚背心
露肚背心(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鍾嘉欣
(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鍾嘉欣 手長腿長比例超好
手長腿長比例超好(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鍾嘉欣 18歲便穿三點式環繞全場
18歲便穿三點式環繞全場(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鍾嘉欣
(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自嘲自己唱功有問題 當年最迷鄭伊健

在第二條表演短片中,鍾嘉欣拿著媽媽的羽毛扇,大唱《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鍾嘉欣看著當年的自己,自嘲自己的唱功好有問題,不斷笑自己走音,唱功亦慘不忍睹!她表示自己從小已經很喜歡唱歌,而且最喜歡的歌手為梁詠琪和鄭伊健,自己亦十分感恩能夠在出道後可以跟鄭伊健拍攝劇集《隨時候命》。

鍾嘉欣 自嘲自己的唱功好有問題,不斷笑自己走音,唱功亦慘不忍睹!
自嘲自己的唱功好有問題,不斷笑自己走音,唱功亦慘不忍睹!(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感慨當年自己好單純

想法簡單,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她亦直言當年的自己很害羞,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跨出一步去參加選美比賽。

鍾嘉欣 感慨當年自己好單純
感慨當年自己好單純(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

鐘嘉欣18歲選美片段曝光!

回顧鍾嘉欣歷年性感Look!

一向保守乖乖女形象示人的鍾嘉欣,甚少以性感造型示人!這次鍾嘉欣罕有地公開了當年18歲的性感造型,為了讓粉絲們止渴,重溫一下鍾嘉欣歷來超性感放題圖輯,Linda的美圖畀大家好好珍藏!

1. 產後性感泳衣Look

鍾嘉欣在去年拍完《星空下的仁醫》之後,曾經忙裡偷閒到酒店staycation,更在社交網大晒水著照,美好身段令人羨慕。鍾嘉欣晒出令人讚嘆的鮮紅泳衣照,一向高䠷的鍾嘉欣,身材fit到漏,一雙長腿頗為矚目,胸前大deep V亦見結實胸肌,絕對唔似兩個小孩的媽媽。泳照一出,即引來班圈中女星讚好!

鍾嘉欣 完全唔似生左兩個小朋友!
完全唔似生左兩個小朋友!(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鍾嘉欣 身材keep得好好
身材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2.激罕晒罅look

一向乖乖女形象嘅鍾嘉欣,平時極少性感示人,所以嘉欣通常出席大場面先會着得咁惹火!

鍾嘉欣 為台慶打扮性感
為台慶打扮性感(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3.高貴冶艷look

除了出席台慶之外,嘉欣亦曾經為傳媒影靚相,睇佢一身綠色打扮,性感高貴!

鍾嘉欣 性感得嚟又夠fresh!
性感得嚟又夠fresh!(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鍾嘉欣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4.濕身誘惑look

嘉欣曾拍呢輯沐浴露廣告,可以話係一大突破!沖涼濕身誘惑令人充滿遐想之外,更可清楚見到嘉欣靚背,勁養眼!另外,曾拍纖體公司廣告時,一身紅色比堅尼,盡騷美肌,曾位列巴打丁圖首位!

鍾嘉欣 大露背超性感
大露背超性感(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鍾嘉欣18歲時曾參加過新星大賽?

鍾嘉欣近日於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了當年自己18歲在溫哥華的比賽片段⋯⋯詳情請看

鍾嘉欣對參加選美比賽有咩感觸?

鍾嘉欣在看完所有片段之後,感慨18歲的自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新傳媒圖片庫、IG@chungkayanlinda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鍾嘉欣 Linda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