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拳賽

鍾培生拳賽|兩大超正舉牌女郎引網民關注 真身竟是日本人氣寫真女星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鍾培生舉辦的《培生擂台:無敵盃》在今天(12月1日)舉行,昨天(11月30日)率先舉行的過磅記者會中,除了幾位焦點拳手外,兩位站在後排的舉牌女郎(Round Girl)亦因樣靚身材正,而極速引起網民關注,原來這兩人同樣來自日本,粉絲眾多,仲出過性感寫真集!
鍾培生拳賽 今次兩位舉牌女郎之一的川瀬萌。
今次兩位舉牌女郎之一的川瀬萌。(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 另一位舉牌女郎真島娜歐米。
另一位舉牌女郎真島娜歐米。(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超正舉牌女郎 被龍心、劉馬車嚇到O嘴

今次鍾培生請來的兩位舉牌女郎,分別是25歲的真島娜歐米(真島なおみ,Naomi Majima),以及29歲的川瀬萌(川瀬もえ,Kawase Moe),在活動上,兩人都穿著露腰緊身上衣和百摺短裙,大曬一對白滑長腿,其中尤以170cm高、長髮披肩的Naomi最為吸睛,當龍心和劉馬車激動地大打出手時,她更即場被嚇到目定口呆,用手掩嘴,獲網民大讚動作非常可愛!

鍾培生拳賽 正式比賽時的Naomi和川瀬萌。
正式比賽時的Naomi和川瀬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鍾培生拳賽 Naomi今次是第一次來香港,連做拳賽舉牌女郎都只是第二次。
Naomi今次是第一次來香港,連做拳賽舉牌女郎都只是第二次。(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川瀬萌左)和Naomi更一齊玩自拍。
川瀬萌(左)和Naomi更一齊玩自拍。(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網民紛紛大讚站在拳手旁邊的Naomi和川瀬萌都「正到爆」。
網民紛紛大讚站在拳手旁邊的Naomi和川瀬萌都「正到爆」。(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鍾培生拳賽 Naomi一對長腿十分搶Fo。
Naomi一對長腿十分搶Fo。(圖片來源:IG@khdcheung)
鍾培生拳賽 龍心和劉馬車大打出手時,Naomi即時被嚇到O嘴。
龍心和劉馬車大打出手時,Naomi即時被嚇到O嘴。(圖片來源:IG@khdcheung)
鍾培生拳賽 獲網民大讚非常可愛!
獲網民大讚非常可愛!(圖片來源:IG@khdcheung)
鍾培生拳賽 霍哥特登去Naomi的IG慰問她,擔心她被嚇親!
霍哥特登去Naomi的IG慰問她,擔心她被嚇親!(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網民都對兩位超正舉牌女郎非常有興趣,狂問霍哥攞IG!
網民都對兩位超正舉牌女郎非常有興趣,狂問霍哥攞IG!(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鍾培生拳賽|首度來港嘆台式美食

原來真島娜歐米和川瀬萌早在今年7月,就曾於台北舉行鍾培生對戰Toyz的《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中,一同擔任過舉牌女郎,今次為《培生擂台:無敵盃》首度來港,兩女似乎都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在完成活動後,兩女先是在酒店享用了朱古力雪糕批,之後就去了餐廳大嘆台式美食,其中真島娜歐米狂啜珍珠奶茶,川瀬萌則食了一碗香菇麵。

鍾培生拳賽 川瀬萌食香菇麵。
川瀬萌食香菇麵。(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 真島娜歐米就狂啜珍珠奶茶。
真島娜歐米就狂啜珍珠奶茶。(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上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鍾培生拳賽,共有四位舉牌女郎,包括左起)竹內星菜、川瀬萌、真島娜歐米和片岡未優。
上次到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鍾培生拳賽,共有四位舉牌女郎,包括(左起)竹內星菜、川瀬萌、真島娜歐米和片岡未優。(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當日Naomi的舉牌女郎裝非常性感。
當日Naomi的舉牌女郎裝非常性感。(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川瀨萌上次亦有大騷性感S曲線。
川瀨萌上次亦有大騷性感S曲線。(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25歲9頭身美女真島娜歐米 被封新世代情人

現年25歲的真島娜歐米(Naomi)在日本擔任寫真模特兒,又有做演員和DJ的工作,亦識得唱歌、跳舞,相當多才多藝。170cm高的她被封為9頭身美女,其性感形象更讓她有「令和の愛人」(意指日本新世代情人)之稱,也被稱為「不想讓自己男友靠近她的女人」。

鍾培生拳賽 Naomi除了做模特兒和演員外,亦有做DJ的工作。
Naomi除了做模特兒和演員外,亦有做DJ的工作。(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Naomi做模特兒多年,影寫真經驗豐富。
Naomi做模特兒多年,影寫真經驗豐富。(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被封為日本新世代的情人。
被封為日本新世代的情人。(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真島娜歐米 坐擁百萬粉絲

近日Naomi剛推出了首本正式印刷的寫真集《Swamped》,令她人氣急升,現時IG已有近100萬位Followers。在日本更有公司首創以其聲音生成的AI通訊服務,讓用戶可以同AI版的Naomi進行語音對話,可見她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鍾培生拳賽 Naomi近日推出的處女寫真集在沖繩拍攝,當中不乏性感的內衣和水著照。
Naomi近日推出的處女寫真集在沖繩拍攝,當中不乏性感的內衣和水著照。(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著上三點式泳衣的Naomi。
著上三點式泳衣的Naomi。(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 在IG派的福利照走可愛路線之餘,風格亦非常大膽!
在IG派的福利照走可愛路線之餘,風格亦非常大膽!(圖片來源:IG@naomi_majima)

鍾培生拳賽|29歲索姐姐川瀬萌 前OL變身賽車女郎

29歲的川瀬萌(Moe)入行前曾做過OL和秘書等工作,在2019年加入模特兒公司時已24歲,被稱為「美女姐姐」,目前是日本知名的賽車女郎,IG有超過28.3萬位Followers。主力做賽車女郎的川瀬萌,2021年曾贏得日本Race Queen大賽的新人組冠軍,此外她亦有不少做拳賽舉牌女郎的經驗,擁有完美S曲線的她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曾在2021年推出過印刷寫真集《Blue Lagooooon》。

鍾培生拳賽 做賽車女郎時的川瀬萌。
做賽車女郎時的川瀬萌。(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 川瀬萌身高有168cm,身形凹凸有致。
川瀬萌身高有168cm,身形凹凸有致。(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 2021年曾推出水著寫真集。
2021年曾推出水著寫真集。(圖片來源:IG@kawasemoe)
鍾培生拳賽 亦做過其他拳賽的舉牌女郎。
亦做過其他拳賽的舉牌女郎。(圖片來源:IG@kawasemo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wasemoe、IG@naomi_majima、IG@jeffreyfok_224、IG@khdcheung、YouTube@Viu1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