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 yumi

16歲鍾柔美着熱褲翻跳KPOP女團歌 擁極豐富女團經驗大展青春活力

最新娛聞

廣告

鍾柔美(Yumi)於3年前在TVB選秀節目《聲夢傳奇》奪季軍後正式出道,以女歌手身份及女團After Class成員身份在樂壇闖盪,擅長跳唱的她去年更在新城和港台奪新人獎項,現年16歲前途可謂無可限量。年紀輕輕的Yumi平時熱愛跳舞,經常在社交網站派福利分享自己跳舞的片段之外,近日她登上TVB新音樂節目《J Music》,除了在街上表演街頭舞蹈,更翻跳韓國女團NewJeans的名曲《OMG》,大展青春活力。
鍾柔美 yumi 鍾柔美現年16歲。
鍾柔美現年16歲。(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yumi 擅長跳唱的她去年更在新城和港台奪新人獎項。
擅長跳唱的她去年更在新城和港台奪新人獎項。(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yumi Yumi向來好有台風。
Yumi向來好有台風。(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yumi Yumi現時是After Class成員之一。
Yumi(下)現時是After Class成員之一。(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超愛跳KPOP 露腰曬長腿勁吸睛

Yumi早前在節目上穿上露腰短版上衣和牛仔褲在銅鑼灣街頭玩街舞,今次則自己一個人在室外翻跳KPOP舞蹈,身形fit到漏的穿上露腰上衣熱褲一邊大騷長腿,一邊扭着腰擺動身體跳韓國女團NewJeans的首本名曲《OMG》,大展活力四射的一面。熱愛跳舞的Yumi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跳舞的片段,當中有不少都是KPOP舞蹈,例如NewJeans的《Ditto》、BLACKPINK的《Pink Venom》、BLACKPINK成員Jisoo的SOLO歌《Flower》、Fifty Fifty的《Cupid》等等,架勢絕不輸一班KPOP偶像。她亦曾經透露自己非常喜歡BLACKPINK,早前亦有觀看她們的香港演唱會,事後亦表示從BLACKPINK身上「學習喺跳唱方面嘅熱誠」。

鍾柔美 yumi Yumi室外翻跳KPOP舞蹈。
Yumi室外翻跳KPOP舞蹈。(圖片來源:《J Music》影片截圖)
鍾柔美 yumi 跳緊NewJeans的首本名曲《OMG》。
跳緊NewJeans的首本名曲《OMG》。(圖片來源:《J Music》影片截圖)
鍾柔美 yumi 穿上熱褲的Yumi一邊大騷長腿。
穿上熱褲的Yumi一邊大騷長腿。(圖片來源:YouTube@Yumi Chung Memories)
鍾柔美 yumi Fifty Fifty的《Cupid》點會難倒Yumi?
Fifty Fifty的《Cupid》點會難倒Yumi?(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yumi NewJeans的《Ditto》真係好hit!
NewJeans的《Ditto》真係好hit!(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睇片喇!

8歲已經入女團 踩過界做埋TVB童星

事實上,Yumi未參加《聲夢傳奇》之前就已有豐富的女團表演經歷,她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畢業生,於8歲的時候加入過薛家燕旗下女團Honey Bees,並隨隊走埠過馬來西亞、澳門、廣州等地登台表演,之後她10歲時又與6位女生組成過A Little Bit Shy,現時After Class已經是她加入的第三個女團,難怪有如此紮實的跳唱功力!除此之外,Yumi亦曾經在TVB做過童星,出演過劇集《城寨英雄》、《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以及《親親我好媽》等等,與陳展鵬、陳凱琳與李佳芯都有合作過,細細個已經有好多演藝圈經歷,前途無可限量。

鍾柔美 yumi Yumi曾經是薛家燕旗下女團Honey Bees成員之一。
Yumi曾經是薛家燕旗下女團Honey Bees成員之一。(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鍾柔美 yumi 並隨隊走埠過馬來西亞、澳門、廣州等地登台表演
並隨隊走埠過馬來西亞、澳門、廣州等地登台表演(圖片來源:Big Big Channel)
鍾柔美 yumi 10歲的時候以A Little Bit Shy成員身份活動。
10歲的時候以A Little Bit Shy成員身份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ALBS – A Little Bit Shy)
鍾柔美 yumi 仲做過童星拍劇。
仲做過童星拍劇。(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J Music》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