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

鍾欣潼5月洛杉磯完婚 豪花百萬招呼親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拍拖僅半年,二月初兩人突然宣布訂婚,果然是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已答應求婚的阿嬌,雖然一直向外聲稱仍未有計劃婚期,但今日有消息透露,兩人已落實5月會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大婚!恭喜恭喜!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instagram

鍾欣潼5月洛杉磯完婚

鍾欣潼今年二月初答應台灣男友賴弘國的求婚,不過阿嬌向外聲稱仍未計劃婚期,但今日有消息指二人原來已落實5月在美國洛杉磯行禮,皆因阿嬌與賴弘國都十分喜歡當地的天氣及環境,加上Twins的美加世界巡迴演唱會,會於5月在多倫多完成最終站,然後阿嬌就可以即飛洛杉磯出嫁!

曾詢問長輩意見

消息指賴弘國因為醫生工作經常要台灣及內地兩邊飛,而阿嬌亦要拍戲及舉行巡唱,所以兩人一直為婚期問題大傷腦筋。據知,兩人曾詢問長輩婚禮意見及安排,但雙方家長都覺得一切交由兩人話事,故最後婚期由阿嬌與未婚夫決定。

鍾欣潼組索爆姊妹團

據指,二人早已低調宴請親友出席婚禮,阿嬌的一班閨蜜蔡卓妍、容祖兒及何超蓮將會組成「至索姊妹團」,而雙方親友約100人飛抵當地,預計將會豪花過百萬!此外,一對準新人亦會先到當地取景拍攝婚照,記錄人生最美最浪漫一刻。

賴弘國願做「過埠新郎」

傳聞兩人在美國大婚後,之後亦會返香港補擺喜酒。據知,阿嬌本計劃嫁夫隨夫定居台灣,但貼心的賴弘國擔心佢不適應當地生活,情願自己港台兩邊走,做「過埠新郎」。

阿嬌被求婚一刻曝光 怕醜甜笑

早前,阿嬌被求婚一刻片段曝光,據知當日賴弘國在阿嬌家中秘密布置求婚現場,在窗簾上掛住不少星形藍色閃燈和氣球,在浪漫氣氛下跪在阿嬌面前,向佢遞上鑽戒,阿嬌怕醜甜笑,向男友伸出左手,帶上訂婚鑽戒後,就同男友來個甜蜜抱抱,引發現場朋友一齊歡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