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 鍾懿

鍾鎮濤18歲女解放中門大開登場 造型百變火辣衣著成焦點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0歲的鍾鎮濤(阿B)育有4名子女,其中與現任老婆范姜素貞所生的女兒鍾懿(Blythe)今年已18歲,甜美的外表及超高學歷令她成功躋身「最強星二代」。去年10月鍾懿遠赴英國名校電影系進修,鍾鎮濤當時亦不捨表示:「國外沒有爸媽在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而Blythe顯然非常適應外國生活,除了夜生活豐富之外,最近更大曬超Deep V「谷胸」照,身材越來越成熟。
鍾鎮濤 鍾懿 Blythe去年獲英國4間院校取錄,被阿B視作全家人的驕傲。
Blythe去年獲英國4間院校取錄,被阿B視作全家人的驕傲。(圖片來源:IG@fan_fan_fanchiang)
鍾鎮濤 鍾懿 Blythe越大越索,身材盡得媽媽范姜素貞優秀基因遺傳,樣貌同爸爸都好似樣。
Blythe越大越索,身材盡得媽媽范姜素貞優秀基因遺傳,樣貌同爸爸都好似樣。(圖片來源:IG@blqthe)

音樂小公主變性感ABC

Blythe自小已表現出極高的音樂天賦,曾年僅13歲便登上紅館自彈自唱,與爸爸父女檔上陣表演,還推出合唱歌《閃閃星辰》。她亦曾與妹妹鍾幗跟爸爸上《博愛歡樂傳萬家》獻唱籌款,她曾揚言大個要做明星,可以說自小就很有表演慾。沒想到一轉眼女大十八變,當年的baby fat小妹妹搖身一變亭亭玉立,近日她火爆的衣著便惹來不少注目,高尺度打扮大騷美胸。

鍾鎮濤 鍾懿 Blythe經常與爸爸孖住登台大展歌喉,自小已經不會怯場。
Blythe經常與爸爸孖住登台大展歌喉,自小已經不會怯場。(圖片來源:微博@鍾鎮濤)
鍾鎮濤 鍾懿 Blythe 18歲生日會驚艷網民,榮登「最美星二代」之一。
Blythe 18歲生日會驚艷網民,榮登「最美星二代」之一。(圖片來源:微博@鍾鎮濤)
鍾鎮濤 鍾懿 她近日大曬吸睛上圍,可能是赴英留學後被自由奔放的氣氛感染。
她近日大曬吸睛上圍,可能是赴英留學後被自由奔放的氣氛感染。(圖片來源:IG@blqthe)
鍾鎮濤 鍾懿 Blythe與家人開心慶祝17歲生日,衣著越來越大尺度,好在家人十分開明並不介懷。
Blythe與家人開心慶祝17歲生日,衣著越來越大尺度,好在家人十分開明並不介懷。(圖片來源:微博@鍾鎮濤)
鍾鎮濤 鍾懿 她曾大方穿比堅尼曾遊船河,當時也激起一陣熱話。
她曾大方穿比堅尼曾遊船河,當時也激起一陣熱話。(圖片來源:IG@blqthe)
鍾鎮濤 鍾懿 Blythe盡得父母優良基因,毫不掩飾漏斗身材。
Blythe盡得父母優良基因,毫不掩飾漏斗身材。(圖片來源:IG@blqthe)
鍾鎮濤 鍾懿 Blythe自小熱愛音樂,曾希望到倫敦進修音樂,雖然最後選擇了電影。
Blythe自小熱愛音樂,曾希望到倫敦進修音樂,雖然最後選擇了電影。(圖片來源:微博@鍾鎮濤)

獲英國四間名校取錄美貌與智慧並重

鍾懿升讀大學後修讀與電影相關課程,她曾得到King’s College London、 the University of London、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及London Film Academy四間院校的名額,令阿B在微博上大肆炫耀:「鍾懿讓我太開心!太值得驕傲了!我們一家人凡爾賽到不成的#王的女人#」,意思是寶貝女讓他們家人忍不住周圍曬命,雖然要離開自己,卻成為了幸福的煩惱。

鍾鎮濤 鍾懿 她在媽媽陪同下到歐洲升學,二人先到巴黎旅遊觀光,情同姐妹。
她在媽媽陪同下到歐洲升學,二人先到巴黎旅遊觀光,情同姐妹。(圖片來源:IG@fan_fan_fanchiang)
鍾鎮濤 鍾懿 媽媽曾為女兒留學在飛機上喊到暈:「從她出生後,最不敢想像的就是今天。」
媽媽曾為女兒留學在飛機上喊到暈:「從她出生後,最不敢想像的就是今天。」(圖片來源:IG@fan_fan_fanchiang)
鍾鎮濤 鍾懿 鍾懿遺傳媽媽超級長腿,她曾表示有意進入娛樂圈。
鍾懿遺傳媽媽超級長腿,她曾表示有意進入娛樂圈。(圖片來源:IG@blqthe)

同父異母姐姐鍾嘉晴英國遭詐騙

鍾鎮濤有三女一子,分別是與現任太太范姜素貞所生的兩個女(鍾懿和鍾幗),以及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仔一女(鍾嘉浚和鍾嘉晴),其中鍾嘉浚跟隨章小蕙到美國生活,鍾嘉晴(Chloe)則與父親和范姜素貞同住,而且感情相當要好。她亦於去年抵達倫敦,更自爆遭遇電話詐騙嚇到喊,並向大家呼籲千萬不要接陌生電話:「前幾天接到自稱中國駐英大使館的電話,讓我去領一份重要檔……人員問了我姓名身份證號(我當時太好奇沒多想就給了我個人資料)。」

鍾鎮濤 鍾懿 大家姐Chloe曾在倫敦遇到電話詐騙,未知是否有搵妹妹呢。
大家姐Chloe曾在倫敦遇到電話詐騙,未知是否有搵妹妹呢。(圖片來源:IG@chloebee0321)
鍾鎮濤 鍾懿 Chloe與兩姊妹雖然同父異母,但一家人感情深厚,血濃於水,曾一起慶祝范姜素貞生日。
Chloe與兩姊妹雖然同父異母,但一家人感情深厚,血濃於水,曾一起慶祝范姜素貞生日。(圖片來源:IG@chloebee0321)
鍾鎮濤 鍾懿 曾有傳2011年章小蕙妹妹章小婉與范姜素貞爆發矛盾,兒女選擇支持繼母。
曾有傳2011年章小蕙妹妹章小婉與范姜素貞爆發矛盾,兒女選擇支持繼母。(圖片來源:IG@chloebee0321)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lqthe,IG@chloebee0321,微博@鍾鎮濤,IG@fan_fan_fanchian